曹縣有哪幾所學校,分數線各是多少(初中

2021-05-05 11:04:18 字數 1030 閱讀 3735

1樓:小葫蘆愛遊戲

曹縣一共有八所中學

曹縣一中,曹縣蘇教實驗高階中學,曹縣三桐中學,曹縣博宇中學,曹縣博雅中學,曹縣致遠中學,曹縣第一私立高中,曹縣天潤學校。

其中曹縣一中是公辦學校,分數線不低一般都在600分以上。蘇教、天潤、三桐,這三個是民辦學校都挺好的,分數一般在515分以上。管理嚴,學習抓的緊。

蘇教是新學校,住宿條件、伙食條件都挺好的,分數線一般在500分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曹縣一中,曹縣蘇教實驗高階中學,曹縣三桐中學,曹縣博宇中學,曹縣博雅中學,曹縣致遠中學,曹縣第一私立高中,曹縣天潤學校,這些都不錯~裡面一中是公辦學校,分數線不低, 蘇教、天潤、三桐,這三個民辦學校都挺好的,管理嚴,學習抓的緊,蘇教是新學校,住宿條件、伙食條件都挺好的~建議去看看。

3樓:楓葉丿大大

一中的博宇 曹城鎮中學 回中 是回民中學不是回民不推薦 實驗中學 三中 三桐 一私高初中部 私立高中初中部 民喜 北城 磐石 眾望 博宇上一中有優勢 曹城鎮比較亂 實驗和曹城鎮差不多 三中一般 三桐全封閉是私立中學有高中部學風很好 民喜全封閉但是私立中學成績還不錯 其他的就一般了 不推薦上磐石 非常亂

2023年曹縣中考錄取分數線多少分?

4樓:酸奶柚子

曹縣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1、第三中學463分

2、三桐中學493分

3、第一私立高中412分

4、育才中學445分

5、民立中學387分

6、北城中學353分

7、聖賢中學346分

8、春秋中學359分

9、博雅中學466分

10、蘇教試驗高階379分

11、第一中學597分。

以上這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都是統招的錄取分數線。

5樓:東古豆腐乾

曹縣2020初三畢業生共計17417名,你居然考到十萬名開外?如果是10560名,也許能上個不入流的私立高中。

北京有哪些藝術院校?分數線是多少

你是 的我也有興趣考北京的藝術院校。答 美術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印刷學院 民族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戲劇學院 中國戲曲學院北京舞蹈學院 學院 北京廣播學院 工藝美院 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現代 學院 徐悲鴻藝術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 北京科技大學北京民族大學 中北...

急急急南寧職業技術學校的分數線到底是多少

2008 2010年南寧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一 2008年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最低錄取分數線科類 第一次錄取 8月份 第二次錄取 9月份補錄 補錄人數廣西理工類 366分 280分 補錄900人廣西文史類 398分 280分 二 2009年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最低錄取分數線科類 第一次錄取 8月份 第二次...

大理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大理衛生學校錄取分數線多少啊

五年制大專 大概在450左右 每年不一樣的 中專400分的為第一批招生分數,第2批的分數300多就夠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衛校屬於專科院校,應該是免試入學的,有分數的話學費會相對便宜一點點而已 大理衛生學校錄取分數線多少啊 1.考生應根據報考類別和層次,結合高考成績,參照各高校分專業招生計劃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