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中生了可是性格一直都很內向恐懼與人交往特別在班上從不主動找別人很孤僻跟男生從不主動說

2021-05-05 09:55:33 字數 6384 閱讀 3563

1樓:答豪吳金

你在嘗試認識自己瞭解自己,就是很好的開始。其實,內向和外向只是人的性格的不同而已,沒有好壞的,有的人喜歡熱鬧,喜歡呼朋喚友,好像很風光的樣子,但有的人就喜歡安靜,喜歡清靜,享受獨處的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就幾句,請問雞蛋孵化成小雞,需要哪幾個條件?你是願意做雞蛋還是願意成小雞?你畢竟是要走向社會的,懂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改變,我讀書時和你一樣。出社會三四年了還是改變不了。我也找過想過很多方法都不行。書也買了很多,看著很有用,做起來太難了。都是紙上談兵。

4樓:蘭澤錦衾

和一個開朗的女生玩,讓她感染你,將你帶出孤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高中生本來學業比較緊張,造成了你不太與人交往,這不要有什麼恐懼的心理,首先跟父母多溝通,能幾家人一起多走動走動,差不多大的孩子之前能多交流一下,試著跟陌生人交朋友,但陌生人又是家長熟悉的孩子,所以首先自己敞開心扉,別人也會的,相信你會有很多朋友的。與人交友,人家才會跟你交友,不要害怕。大家都是同樣的學生呀。

即使如果交往覺得有些人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那就當作一般的朋友,不要深交。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八成是不喜歡自己或者沒有安全感,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充實起來

7樓:love舞夕

你好!主要還是克服不了心裡關!

可以試著去問別的同學問題,這樣別人也會來問你的,交流多了會慢慢好起來的

多參加集體活動

可以試著虛擬交流,或者寫信寫賀卡什麼的

上下課可以和同學一起回寢室,去超市等

方法很多,主要就是邁出第一步,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勇敢點,加油!

我性格內向,一般不會主動和同學交往,但是我從來都不說話,一直在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這樣bai經歷,比如指

du責一個人或欺負一zhi只小動物,dao他不反抗,就會版每次都想弄一下。權

這或許不是因為對方針對你,或有仇。是人的本性,對方能從你身上獲得「勝利者的」成就感。建議,告訴家長或老師,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說不出口。

這樣下去會影響你的成績,性格。你會越來越自卑。最總淪為對方奴隸。

你反抗時,行為不要過激,對她的欺負要做出正確、適當反抗。還是告訴家長或老師更好一些。如果你這樣做了,她肯定會對你更加仇恨,這是必然,但不要怕,這是她以高姿態還想統治你而發的淫威。

因為怕失去你這個奴隸所以憤怒。再欺負你還告老師和家長,再找人欺負你再告老師家長。同時建議你多去鍛鍊身體!

9樓:

誰都不可能人見人愛,做你真實的自己就好,像你所說的這種人在面對其它事上會遭報應的,而且你的性格內向在一些犯賤的人眼裡就覺得你好欺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被他們嫉妒了 被孤立了 故意找你刺 你不要太往心裡去 如果他們過分了 你就和老師家長說 不然說不定會變本加厲 可能會有校園暴力 我覺得轉學比較好 躲開那幫人

11樓:天涯丶狼

只有一個人對你這樣就是她有問題不是你有問題

一個人很內向,不願意跟人交流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

bai內向,願意和人交流啊!du

其實每zhi

個人都有一dao

13樓:1道殘陽鋪水中

希望你培養自信來心,在生活中多

自關注自bai己的優點和特長,經常du和熟悉自信開朗的朋友接zhi觸和交往

dao,經常和他們一起參加一些集體性的娛樂健身活動,接觸更多的人,擴大交際面。希望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大膽的去展示自己的特長,每天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我很棒,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一定會樂觀起來,開朗起來,我一定能夠做的更好!

」努力使自己從心理上成長起來,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14樓:我們是壞孩子

因為他們不瞭解你,只憑著對你的膚淺認識,就對你貼標籤,對你的性格、為人或是處版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定的場合,找一些與此相關的話題。其實你要是主動和別人交談,那麼他們一般都不會版

拒絕權,相反,如果你什麼都不說,那別人也不好說,,缺乏鍛鍊,雖然自己內心喜歡獨處,但是我們活在社會中集體中,我們不得不去與人交往、與人溝通。我是各種找工作、各種面試給鍛鍊的好一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多出去交流,比如和同事,同學朋友常聯絡,常出去聚聚,鍛鍊自己,主要一點是多看書,長知識,

1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這個要改變的,你可以多交朋友,先聽他們說,後面也多和他們說話聊天,慢慢的讓自己不在內向,找回自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平時多接觸一下,多和身邊的人聊天,相信交流會好起來的,加油

19樓:晴天便好

不要著急慢慢改變吧,性格內向也是可以改變的,比如說你可以多交朋友啊,跟朋友多聊聊天,慢慢改變自己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不來願意,我源

覺得你完全沒有bai必要上網問我們。

如果你覺得du你zhi這樣活的快樂,那你dao根本不需要改變。

其實人從來不會改變自己什麼,也不要說改變別人了。

人之所以會改變,都是受到了社會的現象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氣氛所改變。其實這樣都是虛偽的。

因為你一開始是怎樣的,你就應該一直這樣。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

所以你要更加堅信,看好自己。

你要大聲對全世界人說,沒錯,我就是不和你們交流,怎麼了?!我覺得我這樣很開心,你要是覺得我不開心,你算個屁呀!不懂我還跟我交流,也不看看你是什麼東西!

我自己開心我樂意這樣!你們誰都沒有權力改變我!

我特別特別內向,從來不主動跟別人說話,一有人跟我說話我就臉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內向,從來不主動跟人說話。

一有人跟你說話你就臉紅。

你這種狀況是需要改善的。

建議你多與人接觸交往。

尤其是多與朋友說話。

也可以練習一下演講。

或者做一做發傳單的兼職。

22樓:

哈哈,簡直就是我的以前那!以前我也很內向,不過沒有你說的不主動和別人說話。該說的還是要說的。

你現在多大呢?估計再大點,遇到事情多了自然就會好了。臉紅嘛,我到現在還是有臉紅的時候,不只是你我,應該是每個人都有臉紅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很內向,但沒你那麼嚴重,也是不主動和別人說話,隨著年齡增長開始有事所改善

24樓:呵呵噠呵呵噠

我也是,別人跟我說話我也不知道怎麼接話,我感覺他們也覺得我很悶無聊也不樂意跟我說話

25樓:輪迴的守望者

應該是你小時候不會和別人交流,久而久之,就會養成這種習慣,要改掉這個毛病,你可以和你身邊的人多多交流,等你認識的人多了,自然就不會輕易臉紅,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26樓:神奇葩說

在與自己不熟悉的或者是重要的人交往時都會出現緊張或者是激動,心跳加速,表現在面部就是臉紅了,其實這也沒什麼,要想改變一下就要時刻保持自信,保持心情平靜如水,平時多交新朋友,多參加社交活動,多和陌生人交流,慢慢就好了。

27樓:家有溜溜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一定是個很懂事的人,也許這跟你的家庭有關或者哥兄妹很多造成你這樣的性格。不管因為什麼原因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有勇氣,敢說話才行,只有經歷了才知道自己是什麼都不會害怕的。一點嘗試都沒有,怎麼給自己定義。

平時要多與人交流,要合群,不要把自己排示在群體之外。積極參加活動,到人多的地方看看,不要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思想觀念要開放些,不要想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要相信自己才行。

28樓:ztl你說呢

沒事的,多交流挺好的。

29樓:

多練習膽量,多練習聊天

30樓:逍遙啊

你多大了?沒試著改變過嗎

在學校裡他不愛說話,也不喜歡主動跟人交往,但他一個人能完成的事都是自己完成,性格也比較內向,在班級

31樓:ol空空

有能者是好,但不與人交流會吃大虧,以後那就時間的問題,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32樓:愛尚磊

這個很難說!說不定很有出息!也有的人一輩子平平庸庸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70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他是不合群的,他不善於交際,不善於溝通,哪怕是你自己的同學也好,然後同事也好,都是共同語言比較少,因為他內向,靦腆,害怕,害怕做錯或者是害怕,別人不喜歡他,所以才會導致性格內向,比較自卑。 性格內向的人不愛說話,然後特別特別冷靜,感覺就像是你一天都見不了他說幾句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很少和人交流,這種人少說話,他的特點就是與人很少發生從突,

35樓:遊戲人生

人多的時候會覺得很有壓力

36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善於思考,心思細,但不善於交際。

37樓:常常提起她

善於思考問題。

對於很多事情比較沉著冷靜。

有屬於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理解方式。

對於很多事情可以做到沉著冷靜。想出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當然這種人也是不善於和別人交流溝通。所以朋友會比較少。但是他們的朋友一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畢竟可以和內向的人交往和相處那麼肯定也是不一般。

3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很文靜,不愛說話,但是他們內心想的事很多,對許多事情很明白但不會說出去,也不願意表現自己,平時表現得很堅強但內心真的很脆弱。

39樓:爽朗的

不愛說話,但善於思考,性格內向的人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  性格內向並不一定就是安靜或孤僻的,但是他們的注意力在自己的頭腦內部,他們重視主觀世界、好沉思、善內省,常常沉浸在自我欣賞和陶醉之中,可能缺乏自信、易害羞、冷漠、寡言、較難適應環境的變化。

4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

1/9大多數人害怕沒人陪,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而內向的人很享受獨

41樓:藤藤菜

安靜,沉默寡言,不動聲色,喜歡一個人,即使處於人多的地方也還是不自在。害怕跟人講話。

42樓:小胖楠

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很鮮明的特點,一個人外向還是內向,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內向的人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不愛說話,沉默寡言,而且就算說話也說不了幾句。

02內向的人通常沒有很廣的交際圈,要好的朋友就那麼幾個,只有和關係很好的朋友才可能談天說地,聊的很開心,但是遇到陌生人就不會主動去搭話了。

03內向的人通常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找人幫忙,或者將自己的煩心事傾訴給家人或者朋友,就自己一個人承受一切,所以這類人內心積聚的東西太多,如果因為什麼誘因爆發出來是很可怕的。

04內向的人一般心思都很縝密,因為不喜歡和其他人溝通,所以碰到任何事情,就會自己想很多,各個方面都會考慮到,對於工作一絲不苟,對於家人也會很照顧。

43樓:均橫

比較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喜歡交朋友,不合群,不喜歡人多的場合,說話做事比較沉穩,不喜歡張揚跟炫耀。喜歡自己獨處,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發呆。

44樓:凰鳳兒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太愛和別人交流,喜歡獨處。就算和人交談,多數情況也只是傾聽,很少會發表自己的見解。喜歡安靜,不太喜歡喧鬧的地方。

在人多的地方,會待在比較隱蔽安靜的角落。容易害羞,木訥。和人溝通,有的內向的人會臉紅、緊張,而有的人會用「面癱」來隱藏自己的情緒。

總之,就算都是內向的性格,也各有各的特點,相處一段時間後自然就感覺出一個人的性格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喜歡在人很多的場合發表自己的想法,對於別人說的話也只是禮貌性的笑笑,即使內心很有想法也不善於跟別人表達,平常很安靜,在別人眼裡可能沒有脾氣,但爆發的時候卻讓人覺得和平常很不一樣,心思往往很縝密,能注意到別人很容易忽略的細節,心地很善良,總覺得世界很美好,看到不好的也會愛憎分明,性格內向的人可能沒那麼多朋友,但是每一個朋友都能交心,都明白自己的心思,所以其實也挺好的。

我是個高中生,暗戀女生,她和我同班,關係一直很好,幾乎天天聊天。但她這兩天對我突然變得很冷淡

三個月而已,你急個毛了。呵呵我覺得你應該去問他,你說你是暗戀,那她應該還不知道吧,順便變白唄 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 沒有承諾只是暗戀,懂嗎,愛要承諾 她發現你暗戀她,但不知怎麼面對 我覺得起碼問清楚,再決定要不要表白會更好!暗戀班上一個女孩,寒假天天和她聊天,我跟她關係也挺親密的,但我很靦腆,開學了...

我發現男朋友騙我,我一直都很相信他,可是突然有一天我發現他跟兩個不認識的女生出去玩了一整天

愛你,就不會欺騙你,騙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永無止盡。這是他的本性。江山 專易改本性屬難移。不要信他的話了。你之所以走不出來,是因為你為他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只因為,你當時瞎眼了。被他的外表迷惑了。如果你想談戀愛,就找一個適合你的男人,不要找太好看的。因為,你配不上,只會讓你覺得很累。就如,男人,漂亮...

我即將步入大學,從小學到高中畢業,我一直都很內向,不愛和人交

就從做朋友開始啊!一起聊天啊,慢慢的融入大家,你不要覺得和男同學講話好拘束什麼的,其實都還好,你自己慢慢開啟自己的心結,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也不要多想,就想朋友一樣,慢慢的就會和大家打在一起了。使自己變活潑 多出去看看見見世面。慢慢的你就會變啦!嘻嘻 首先要練習對人微笑,在別人主動和你說話時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