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微博時尚穿搭博主,推薦幾個微博時尚穿搭博主?

2021-05-05 09:34:03 字數 1069 閱讀 2281

1樓:時尚白日夢

微博作為現在最火的社交軟體,也成為了很多穿搭博主的分享平臺,相比起女明星的穿搭,這些博主們的穿搭更加日常也更適合普通人,下面我就給大家推薦幾個我認為非常不錯的穿搭博主。

1、微博名@阿斗adou

阿斗是我偶然間發現的一個穿搭博主,她的穿搭是非常復古的日式風格,個人特色特別地鮮明。阿斗也很會中古服裝的搭配,很多在我看起來無法接受的衣服,經過她的搭配就會特別的好看,她的很多穿搭和適合個子小的女生,因為阿斗自己的身高是162cm。阿斗的很多穿搭特別有90年代的摩登感覺,服裝顏色和款式都非常大膽,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穿搭博主了。

2、微博名@suggy_l

suggy是一個穿搭風格特別高階清冷的穿搭博主,雖然個子不是很高但是身材比例超好。她的穿搭有的是浪漫的法式田園風,有的是高街酷女孩風,很多平價的服裝品牌穿在她身上就顯得特別高階。一張高階的臉加上利落的短髮,對我來說真的特別地有吸引力,也是我心目中的寶藏女孩。

suggy她的穿搭優雅又有自己的風格,很值得我們拿來學習借鑑。

3、微博名@jessicalin12

jessica是我最喜歡的穿搭博主,她是美國愛可時尚ark fashion的模特,顏值超高身材也特別好,小麥膚色看起來特別活力健康。她的很多穿搭非常時尚好看,也看起來特別地舒服,她是我想安利給全天下的穿搭博主。她的許多穿搭也非常歐美風,但又不會過於大膽,是我很喜歡的型別。

2樓:覽文趣話

第三位:棚戶區男孩 在微博上擁有111萬粉絲數量。她的微博就像是寶藏,穿衣風格非常的有個性,日系且又休閒。

會在微博上分享一些時尚單品,並且也會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這位博主的穿搭中也可以看到一絲絲可愛的影子但這種可愛是性格上的可愛。

3樓:花花就是我

比較好的微博時尚穿搭博主其實有鄭愷的前女友程曉玥。我覺得她的衣服穿的都是非常不錯

4樓:喬松情感

推薦楊夢晶和晚晚學姐這兩位微博時尚穿搭博主,我非常喜歡她們的穿搭風格,並且推薦的套裝都非常便宜,很平價!

微博怎麼快速提升和博主的互動數,新浪微博的互動影響值是什麼意思?

請注意,以下行為會干擾你的互動影響值 微博應該通過多加粉絲,製造一些新聞的血點,可以他提高他的活動收入。這個資料不是本人拿不到的,手動統計吧 新浪微博的互動影響值是什麼意思?微博互動影響值是反映博主和粉絲互動的一個數值。a 對博主取消關注 被博主移除粉絲或拉黑,互動影響值將凍結,不再增減。直至恢復成...

教你如何提高微博人氣,做好微博營銷推廣

接下來 一 微博的主題和命名 微博要有明確 具體和鮮明的主題,比如旅遊 攝影 釣魚 娛樂 美食 健康 或個人微博之類,儘量做到具體 細化 準確地去介紹自己的微博,依據主題,要策劃出富有特色 主題鮮明 易懂好記而且好聽的微博名字。二 微博的內容建設 微博的內容建設主要包括 1 圍繞微博主題發表自己的觀...

手機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最新版本的介面下方有個 點選進去第一個就可以發微博了。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