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井號什麼意思,微博井號的作用

2021-03-03 20:27:07 字數 886 閱讀 3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井號指的是微話題。

2樓:推我向前

# 號代表著一個話題,也就是對某一句話或是一個話題進行引用;

一般是成雙出現的,如:#元旦快樂#,#中秋快樂#等;以此為主,也就是網友們使用的機率最多的表現。

3樓:書被吹成墨未濃

兩個井號之間的內容就是一個話題……比如#你好#,就是一個你好的話題……算是一個標籤吧

微博 井號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微博#表示話題。例如您想輸入一段微博:「我很開心。

」並且本條微博是跟「開心」有關的,那麼您可以這樣輸入:我很#開心#。然後傳送,您會發現#開心#變成了一個超連結按鈕。

點選這個按鈕,您就會進入關於「開心」的話題,看到所有關於「開心」的微博(即包含#開心#的微博),包括您自己的微博。這樣一來,方便了大家查詢同類或同話題微博。您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複製文字。在輸入文字的時候,遇到有需要複製文字,按住「#」號,同時使用搖桿往游標文字的反方向拉,這時會看到文字會被選中,而且在左螢幕左下角會有"複製""粘帖"選單,選擇複製就可以了。

二:病毒防火。在開機未進入待機螢幕時,按住「#」號至開機完全。該過程可以強行關閉所有隱藏程式的開啟。相當於防火牆作用。

三:其實「#」號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標記作用,就是如果要批量刪除一些簡訊,就顯得很方便了。具體操作為:

將游標移動至要標記的條目上,按住「#」號不鬆開,在向下按確定鍵,簡訊後面就會被標記上一個對勾。再向下,就會看到下面的簡訊也被標記了,或者標記完一個後鬆開「#」號鍵,到下一條需要標記的簡訊上再按住筆鍵和確定鍵就可以進行不連續的標記了。

微博號跪是什麼意思,微博中跪最右什麼意思?

話你這個貴九號呢,一般都是大號大號,一般誰都不不好用。那個好貴是什麼意思?可能就是魏國微博好像沒有違規了吧?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東西已經被封了號碼了,所以就沒辦法進行了 微博好貴,是什麼意思?它就是個特別特別大的號 這個是一個網路的用語,就是一個懇求的意思 微博號快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是打錯了 微博...

王俊凱的微博號是多少,要真的,王俊凱的微博號是多少我要真的

基本簡介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tfboys隊長。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釋出tfboys形象宣傳片 十年 由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三人組成的中國內地組合tfboys正式出道,陸續發行單曲 愛出發 heart 夢想起航 魔法城堡 青春修煉手冊 幸運符號 快...

微信朋友圈的井號,微信的好友發朋友圈裡的井號 ,什麼意思?什麼作用

沒有 太大的實質性作用,但是當你搜話題的時候,這個會優先顯示,可以說是起到一個歸類的作用 微信的好友發朋友圈裡的井號 什麼意思?什麼作用?話題的意思,作用是可以讓更多人瞭解你的話題。發 在朋友圈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 相機 按鍵 選擇手機中的 或重新拍照上傳即可,選擇 後還可以為 配上相應文字,發成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