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圖示下的顯示字型有陰影是怎麼回事 怎麼把陰影去掉

2021-05-05 08:45:12 字數 5485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系統是xp的話,下面兩步能夠實現!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下面所有的選項中前面的勾去掉,只留下「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重複一遍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我就這樣弄好了的,

相信我已經有很多人給我打分了,慢慢來按我的方法一定可以弄好的。

2樓:追風少年

如果很多方法試了都沒用,你可以試試用金山防毒一下,選清理外掛,其中有一個外掛可能是令桌面圖示有陰影(我的就是這樣,後來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視覺效果,「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4樓:洗腳舒膚佳

3、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5樓:歧夢玉

xp系統樓上那個對的,勾上就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問題

6樓:不想落地的飛鳥

有沒有截圖啊?

上個截圖

電腦桌面上圖示下面的名字上有陰影怎麼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想去掉桌面圖示的陰影吧?

有5種方法:

1. 滑鼠右鍵單機「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勾選下方的「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ok

2. 右鍵桌面空白處,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ok

3. 到「控制面板」裡「使用者帳戶」中重新建立一個新帳戶,使用新帳戶登陸即可。

另外有種就是安裝了某種程式之後,桌面文字變的不透明。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啟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最後開啟控制面板,在經典檢視中開啟系統,在「效能→高階選項→效能→視覺效」。

4.使桌面文字透明~登錄檔修改

在"開始"---> 執行 ---> 打入"regedit" 去 hkey_users ---> s-1-5-21-*********-*********-*********x-***x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advanced 修改 "showcompcolor" = "dword:00000001" 更改為 "dword:00000000" 修改 "listviewshadow" = "dword:

00000000" 更改為"dword:00000001" 修改完需要重啟動.

5.使用優化大師軟體來設定桌面文字透明。

8樓:溫墨徹堅亥

去陰影那就改下設定就好了。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裡有,把倒數第二個去鉤,或者是相對應的選項去鉤。

9樓:貊清竹張壬

滑鼠在桌面右擊——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裡的勾去掉:

10樓:大漠長虹

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鉤去掉

11樓:中二病症候群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屬性」,點「高階」選項卡,點效能下面的「設定」,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前的勾去掉,點確定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上的方法不行的話就試試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win7電腦桌面圖示下面的字型有陰影怎麼去掉

13樓:碧曉靈冠嬋

你好!桌面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第一項》設定》取消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14樓:焦馳逸闕謹

桌面右鍵計算機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設定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15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一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

5、 電腦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

16樓:稱彩皮會欣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網頁,清空裡面的所有內容--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確定

18樓:不懂初戀滴我

一般情況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視覺效果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c)】」,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點【應用】再點【確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統,用這樣的方法,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你試試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排列圖示中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如果還不行就是中病毒了,趕緊防毒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地址)--確定

22樓:摩添止婷秀

23樓:手機使用者

24樓:迮宕冉又兒

圖示有陰影吧

1、如果是xp的系統:桌面--

xp系統怎麼去掉桌面圖示下面字型的陰影?

25樓:續冩那1葮情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我用好使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360安全衛士裡有一個系統恢復.你可以在那個裡面整整.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去掉所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或者qq管家等類似軟體

開啟之後點「系統修復」,然後等掃描完了在下面那些專案之前打上"√ 」,然後按「立即清除」就行~

總共花幾分鐘就能搞定。

願我的解答能棒您解決問題~

電腦桌面圖示i下方文字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5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這一種方法 滑鼠在做面上右擊 彈出對話方塊

選擇排列圖示 然後再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l) 前的對勾(√)取消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採納選為最佳!

30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8.7----電腦門診----系統圖示----立即修復

31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 高階 效能裡面選擇最佳外觀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用電腦門診,輸入問題,馬上解決!

3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開始,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使用高對比度前面的對勾去掉,恢復正常

電腦螢幕字出現了陰影,怎麼取消?

34樓:東郭蘭蕙厲吟

先做第一步: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如果不行做下一步;

接著做第二步:右鍵桌面空白處,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還不行做第三步;第三步:

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還不能解決進入第四步;第四步:

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啟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關閉視窗執行gpupdate

重新整理組策略;如以上都不行而且

在資料夾裡

的jpg格式**無預覽圖而

shimgvw.dll

回車即可。你覺得以上方法很複雜藉助第三方軟體,如windows優化大師,超級兔子魔法設定,xp總管等。

參考資料: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各種軟體、驅動什麼的設定嘗試了沒有用,可能是硬體問題:顯示器與主機之間連線的vga線的接頭可能鬆了或接觸不良,可以試著(1)把兩邊的接頭重新擰擰緊(2)接頭拔下來後檢查裡面的針是否損壞,可以用細小的橡皮輕輕擦拭金屬針修復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可能主機板裡面vga介面壞了或者顯示器壞了。

電腦桌面圖示字為什麼有陰影,怎麼去掉

請安裝360安全衛士,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 點選系統修復,掃描後點選右下角的 一鍵修復 點選清理外掛,如有惡評外掛點選右下角的 立即清理 再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描功能,如發現有威脅的程式,請點選右下角的 立即處理 1 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 去掉 在桌面鎖定web專案 的溝2 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開啟...

電腦桌面圖示下劃線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的字型有下劃線,如何去掉?

1 按win鍵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如下圖所示的位置點選控制面板就會開啟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這樣桌面圖示下劃線就沒了。3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通過雙擊開啟專案,點選確定進行儲存,桌面圖示有下劃線,可以用以下操作步驟去掉 1 點選 開始 ...

桌面圖示有陰影怎麼去掉

到我的電腦裡 上面 地址 輸入 控制面板 找輔助功能選項 進去後 找 顯示 在使用 高對比度 去掉對號 就好了 沒陰影了 要是 你的 輸入符號 寬 就在 高對比度 下面 有個 游標選項 移到最窄 重啟 就行了 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