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wifi搜不到網,怎麼辦?無線標誌上有個紅叉

2021-05-05 07:52:46 字數 1924 閱讀 4578

1樓:金麟本是池中物

無線各種標識對應的含義如下:

1、紅叉,表示無線網路連線被禁用,或者驅動不正常或未安裝;

2、感嘆號,表示無線驅動正常,但未連線到internet;

3、顯示訊號格數,表示已連線到internet;

4、未顯示無線標識,表示未開啟無線連線。

根據描述,顯示紅叉應該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首先,你需要一臺能夠聯網的計算機,如果本機可以使用有線網路聯網,也是可以的;

4、安裝完成後,可能會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按照要求重啟即可。

5、驅動修復成功,斷開有線網,暢享無線連線的無拘無束吧。

2樓:可愛的小葉子

檢查下無線網絡卡的物理按鍵是否被開啟

1、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打一下

2、禁用再啟用下無線網絡卡

3樓:龍槍似劍

確認下筆記本有沒有無線網絡卡開啟按鍵!感覺你沒開無線!或者網絡卡驅動沒裝

4樓:廣西電信

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一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筆記本搜不到wifi網路是個紅叉

5樓:過兒兒兒兒兒兒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首先考慮無線網路的硬體開關,有的筆記本上有這個開關,如果關閉它,不論你怎麼折騰電腦,都開不了無線網。

筆者接觸的該問題的筆記本中,百分之九十是如下原因:幾乎所有筆記本都提供了fn鍵來控制無線網的開關,該功能類似於第一步中提到的硬體無線網開關,如果關閉,同樣將會出現標題所示的問題。有的筆記本預設使用這個快捷鍵關閉著無線網,比如華碩,由於不知道它一直關閉著,致使無論如何折騰筆記本,都無法開啟無線網,這就是大多數人問題所在。

比如:聯想y470使用fn+f5可以開啟關閉無線網;而要想使用筆記本該快捷鍵,有很多重要的準備工作,如果不進行這些準備,關閉著的無線網無論如何都開啟不了,具體準備請看下一步驟。

該開的開關都開了,該安裝的軟體也都按了,但如果還不能用,那就得看系統服務了,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

請確定如下五個服務狀態全部為「已啟動」:

network connections、

network list service、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network store inte***ce service、

wlan autoconfig(尤其該服務)

如果無線網依舊不能使用,請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無線網路連線」--右鍵「啟用」

完成上面五個步驟後就可以嘗試連線wifi

注意事項:如果還不能,那就應該送到專賣店檢測無線網硬體是否正常了。

電腦無線連不上 無線的標誌上有個紅叉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下驅動,如果不行,那就重灌下系統,還不行的話就是無線網絡卡壞了。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任何wifi,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任何wifi

安裝網絡卡驅動,重啟啟用。筆記本需要手動開啟無線網路 找不到wifi可以通過以下幾方面解決一下 1 看看wifi的開關開啟了沒。每個筆記本都有一個開啟wifi 的按鈕,同時按住fn鍵和對應的網路開關鍵以後即可開啟無線網路。2 檢視是否有無線網絡卡驅動 如果沒有,可以嘗試用驅動精靈等等安裝。3 如果你...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他人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別人的無線網wifi

膝上型電腦連線他人的wifi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在電腦的右下角網名可以看到一個網路連線的標誌。2 滑鼠移動到這個標誌上邊,左鍵點選它,網名就會發現電腦自動掃描周圍的無線網路。3 選擇你要連線的wifi網路點選 連線 4 就會出現一個 輸入網路安全密匙 的框,這裡需要輸入你的wifi網路的密碼,...

電腦無法掃描到WiFi,膝上型電腦掃描不到wifi怎麼辦

右鍵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無線網路,禁用後再開啟即可 你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 開關 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一個在電腦側邊上,一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在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按下win r開啟執行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