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G750 T01是什麼機型

2021-05-05 07:26:49 字數 597 閱讀 9556

1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g750-t01是華為榮耀暢玩版手機,即華為真八核暢玩版手機/華為3x暢玩。

榮耀3x暢玩版可以看作是華為榮耀3x的精簡版本,除了處理器主頻和網路制式不同外,其他配置基本一樣,手機型號為g750-t01。

該手機基本引數如下:

配備5.5寸1280x720解析度ogs全貼合ips螢幕;

搭載1.4ghz主頻的聯發科mt6592m八核處理器;

提供2gb記憶體和8gb儲存空間,最大支援32gb的microsd卡擴充套件;

配備1300萬畫素堆疊式後置攝像頭和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支援雙卡雙待,支援移動3g(td-scdma)和移動、聯通2g(gsm)網路。

2樓:a羅網天下

華為g750-t01是華為榮耀3x暢玩版,屬於移動3g手機。

榮耀暢玩版搭載mt6592真八核處理器,主頻為1.4ghz,也正是這個版本的八核處理器出現後,手機廠商都好像如有神助地能把成本控制到位,才會不斷湧現眾多真八核千元手機。

華為g750-t01引數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華為3x暢玩版。

華為riotloo是什麼機型華為RIOTLOO是什麼機型

背貼名稱rio tl00是g7 plus 移動版,手機於2015年9月在中國區上市銷售。產品 如下 型號是華為的g7 plus 移動版 rio tl00 是華為g7 plus。華為g7 plus於2015年9月8日上市,其別名也叫做rio tloo。rio tloo是華為g7 plus的移動4g版本...

10e01t的導數是什麼

y 10e 0.1t y 10 e 0.1t 0.1 e 0.1t.什麼是導數啊?高中數學導數學不會啊 導數,就是微積分入門。微積分就是把一個大的破jb玩意兒無限分解成n多小的不能再小的東西來找規律 最後結合函式算出這個大的破jb玩意兒到底是什麼 導數,用來描述一段有意義的曲線 曲面在多次元空間內的...

加工中心銑床G01到G99的口令是什麼

g00 快速移動 g52 區域性座標系設定g01 直線切削 g53 機械座標系設定g02 順時針方向圓弧切削 g54 第一工作座標系設定g03 逆時針方向圓弧切削 g55 第二工作座標系設定g04 暫停指令 g56 第三工作座標系設定g09 正確停止檢測 g57 第四工作座標系設定g10 可程式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