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兩個圈的頭繩怎麼綁啊,這種兩個圈的頭繩怎麼綁啊

2021-05-05 06:47:43 字數 2541 閱讀 1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繩頭的一頭留幾公分後開始繞圈,繞兩圈後,根據之前繩頭的長短將剩餘部分來回摺疊。到摺疊最後一次時,繩尾的頭與之前的繩頭要同方向。然後在中間部位開始將繩圈和摺疊部分綁紮,往繩頭方向綁。

最後一圈後將繩尾穿過綁紮圈,與繩頭呈反方向拉出。然後逐圈收緊綁紮圈即可。

2樓:惜緣

這種兩個圈的比一個圈的更結實更牢固,而且很耐用,它和皮筋是一個用法。至於上面那些是一種裝飾,是為了襯托美的一種裝飾蝴蝶扣。

3樓:

這裝飾作用。裡面要先用一個皮筋綁牢。

就像假牙不是用來吃飯的,是白看的。

4樓:默默入海流

和平時用的是一樣的,只不過他像蝴蝶結,起到裝飾用的,扎的時候把兩個小的圈留在上面擺正就可以了

5樓:

扎辮子那麼棒唄,告訴你我頭髮剪了一套一套套三圈就可以了。

6樓:浩海浩廣

說起來很複雜,座起來很簡單。可以和頭髮一起編,然後留一點固定就可以。

7樓:

這種圈圈的很好扎,先把有蝴蝶的在上面固定好,讓後紮下面一圈一圈的扎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用幾天就散開了。就是一個皮圈。手繞的不是綁的

9樓:漫凡靈

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唄那個節是用來裝飾的

11樓:邰艾

真好看。和平常一樣就行。

12樓:

用大的綁,另一個是裝飾

13樓:前飛桖

沒什麼差別,只是款式變了。

14樓:99春風得意

可以和頭髮一起編,然後留一點固定

15樓:

**在**,怎麼給你建議,你最好把**傳上來,我們可以給你建議

這種頭繩怎麼系?

16樓:笨蛋愛死你了

就按平時的習慣繞兩圈即可,先將蝴蝶結朝上繞一圈,蝴蝶結就在下面,再繞一圈就在上面了。

頭繩:通常是用帶鬆緊性的橡膠材質製作,外敷各種花色布料,用來捆紮頭髮用。最早的樣子就是一根繩子圈一圈的綁住頭髮。後來材質和顏色有了很大的改進,點綴了我們美好的生活。

17樓:林莉

將皮筋對摺,然後繞在某個圓通裝的東西方便你綁。

第一步抓著兩頭綁個最簡單的那種交叉結,然後把有兩個線頭的那端再對摺一次然後和另一端打一個交叉結,最後把繩結從杯子上拿下來自行再調整下扯緊點就完事了(很像我們有時候綁塑料袋的綁法)!

這種頭繩怎麼用?

18樓:

握住小的一端,然後繞圈綁住頭髮,每繞一圈記住要收緊頭繩,不然很容易鬆掉。最後將花朵的一端扣住另一端,像扣扣子一樣,就好了

這種頭繩上的蝴蝶結怎麼系? 10

19樓:心默然焉焉

先拿個瓶子套住打個結,然後再像平時綁鞋綁鞋帶一樣就ok了。我一開始也弄了好久,後來才找到訣竅。

20樓:匿名使用者

套在瓶子上 像繫鞋帶一樣綁就好啦

21樓:望樂逸

其實挺簡單的,我之前綁過,用兩根繩子就可以

22樓:耀司寶寶

原來都是手欠的妹子們啊。我也剛拆開一個。綁不回去了。隨便幫了一個比較接近的。 好麻煩,建議重新買一個

23樓:

就是 先打結成一個圓 然後直接打成蝴蝶結

24樓:zhuang格子

先綁在手上,打個死結,然後像綁鞋帶那樣打個蝴蝶結就可以了

25樓:口袋

按繫鞋帶的方法!先兩根打結,再打一個單翅膀蝴蝶結,然後把另一根彎曲塞到那個單結裡,慢慢拉緊整理好就行了!超級簡單的!第一次回答,不會上圖不懂得美妞稍等我會想辦法上步驟!

26樓:浩榆霑筱

就是直接綁,不要在意那個蝴蝶結(ps只是裝飾)一定要採納啊啊啊啊啊

27樓:

怎麼弄 你會了嗎 可以教我一下嗎

28樓:海曾是蔚藍的天

我會,就是扎法不好表達

29樓:

我也好想知道,剛手賤給拆了,綁不回去了。

30樓:愛你麼麼踹踹踹

親愛的現在知道了嗎,教我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拆了 然後怎麼也綁不回去了

32樓:大愛林宇凰

應該是有第三條繩子,起固定作用

手機銀行能繫結兩個卡嗎?怎麼綁,手機銀行能繫結幾個銀行卡

手機銀行是不能繫結兩個卡的。手機銀行相關規定 1 認證交易雙方 防止支付欺詐。能夠使用數字簽名和數字證書等實現對網上商務各方的認證,以防止支付欺詐,對參與網上 的各方身份的有效性進行認證,通過認證機構或序號產生器構向參與各方發放數字證書,以證實其身份的合法性。2 加密資訊流。可以採用單金鑰體制或雙金...

畫紅圈的兩個圖,看圖猜成語!畫紅圈的兩個圖,看圖猜成語

第一個應該是 一五一十 第四個 能伸能屈 第一個 一五一十 第二個看不清 一五一十 能屈能伸 第一個是一五一十,第二幅圖看不清啊 別字畫一紅圈啥成語看圖猜成語 別字畫一紅圈啥成語看圖猜成語 不告而別 不辭而別。不告而別 解釋 告 告辭 別 離別。沒有告辭就離開了。或悄悄溜走了。出處 元 鄭德輝 王粲...

在這種罕見的基因共享的情況下,兩個父親都是孩子的親生父親,因為兩顆卵子分別由兩個父親的精子受精

不太可能。因為人體的性染色體為一對 xx 或 xy 母體提供x,怎麼還會有兩條性染色體?因該不可能。雙胞胎也許有兩個父親,一個不可能 不可以 三個人的dna怎麼組合啊 一個孩子會遺傳兩個不同的父親的基因嗎 一個人的基因只能是母親的一半,父親的一半 人的生物特性是可以由基因決定的,比如長相 但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