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像個神經病人一樣,總為點小事絞盡腦汁,胡思亂想

2021-05-05 05:51:39 字數 1623 閱讀 7520

1樓:w曉木**

培養大格局,全域性觀念

多看書、多思考、多分析

把目光放遠一點

閱歷多了困惑就會少一點

就不會為小事費盡心思

把日常生活的事

分出輕重緩急

懂得抓大放小

就能把自己的生活規劃好了!

2樓:淳火火

神經過於敏感的人,遇見什麼事都會出現各種想法,有種神經質的表現,人要學會放下對什麼事情不要那麼較真那麼執著,時間長了身體會出現毛病的,你想再多也不會有什麼改變,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該失去的還是會失去,對一切看淡事情自然就會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感覺你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總是為了點兒小事兒而小心腦子胡思亂想,我想說的是 嗯 嗯這個應該不是一個神經病的一個表現和代表神經病,一般都是一種 嗯,對,一切都不感興趣,然後或者是對一切都非常的亢奮,對一切都非常的仇恨,仇視 甚至是動手打人罵人,這樣才是神經病,你總為一點小事而絞盡腦汁,胡思亂想的話,我想這個事 一個你的一個情緒障礙或者情緒波動太大 再一個原因或原有,所以說 很多小事兒啊,儘量不要想太多,然後很多事情的話就讓它過去就好了,因為人生在世 不如意事十有**,不能要求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符合你的要求 然後小事兒的話儘量想想就過去吧,想多了也沒有太多的一個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自己,接受人非聖賢這一事實;接受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存在邪念、嫉妒、狹隘之心的事實,認識到不好的想法在頭腦中閃現,是精神活動中必然會出現的事情,是一個人靠理智和意志不能改變和決定的,但是否去做,卻是一個人完全可以決定的。

2.不必去對抗自己的想法而需注意自己所採取的行動。

3.認識精神活動的規律,還需認識精神拮抗作用

最近總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像個神經病一樣,莫名其妙興奮,老是做出很多莫名其妙的事!自言自語。

5樓:傻傻的

心太浮躁了

1 如果沒有事做的話找個工作,

2 看一些修行養性的書,規律生活,喝茶看書品人生,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誒,我怕我瘋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自己像個神經病一樣,我該怎麼辦?

7樓:檢晗浦涵梅

呵呵~你想得太多了吧!你看的哥得到表揚的時候但是你有沒有看到你哥被批評呢?

你可以想自己不比你哥差!

同性戀....你可能是很少和異**流。多和異**流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加油!你不是神經病!嘿嘿~~

為什麼有些人跟個神經病似的,從來不考慮下別的的感受,總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

8樓:佑你一生喜樂

**都有這種人的,看開些,減少交集就好,等你年齡再大一些,奇葩看多了,也就無所謂了。

9樓:珍寶蕾兒

當你理解這一切,這是個患者,也就不用那麼計較了。沒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有些人是挑刺的!想想自己沒做錯什麼,心底裡笑一笑他就好了。不必和這種人紀檢,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樂觀面對生活吧加油!

為什麼我女朋友說我像個小孩一樣,女朋友為什麼像個小孩子一樣,回到家後跟我膩膩歪歪的?

每一個成年人都是從青雉的孩童時代走過來的。每個人的成熟期,與成熟的程度都是不一樣的。這與接觸到的人,接觸到的事情的不一樣而決定的。有些人顯得少年老成,那是因為在他很小的時候就經歷了很多不應該他那個年紀承擔的一些事情 從而導致,他會顯的比一些同齡人成熟。而有些人,都已經到了成熟年紀,應該有一些成熟的樣...

感覺自己今天像個傻子一樣,感覺自己好像一個傻子一樣,

感覺自己像個傻子一樣,其實沒多大個事情,我很容易放大自己的情緒,然後沉溺其中。特別是今年,突然變得很消極,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大的突變,身邊的人也提醒我這個變化,並且還有醫生都說我很悲觀。可當你意識到變成了一種不想要的樣子,又極度想跳出去的時候,發現極度艱難,真的好難。有時候我也這樣覺得,每個人都在...

我家的小狗,怎麼好像神經病一樣在家裡到飛快跑來跑去,今天它閉著眼跑,一頭撞在沙發上!然後又跑,他是

是不是給它吃巧克力這類東西了,小狗是不能吃這些的,會讓神經高度興奮,實在不行還是去看一下獸醫吧 它只是比較高興處於亢奮狀態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我的勇士!你的bb就活了 嘿嘿點技能 復活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