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女朋友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看待,我不喜歡這樣感覺,怎麼和她說

2021-04-12 15:31:17 字數 5582 閱讀 8756

1樓:風承諾的路

可能你平時的表現比較小孩子氣,不算太成熟,所以她才對你像小孩子一樣,如果不想這樣,那平時就成熟一點,做事有責任有擔當,向她證明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的!同時告訴她不要這樣對你,否則你永遠都長不大!

2樓:北槍陳

也許有的時候你bai的一舉一動

du給她,感覺zhi

像個小孩子不知道你有dao

沒有發現,對待一專件美麗的事物屬,我們總是想要傾盡所有讓她能夠一直保持自己的美麗,甚至更多的時候我們想要讓她有著更加美好的生存環境,你明白嗎?當男人找到一個美麗的女朋友的時候,他們總是會想要賺更多的錢讓女人過上更好的生活,你可以弄一件事引導他,慢慢的跟他說,以後不要拿我當小孩子對待,我也是大人,我可以照顧你!

3樓:

說,就是紙上談bai兵;做才du能讓她心服口服。她zhi

當你是小孩子,也dao許是你的版心裡年齡比實際年齡權小,你的言行舉止與你目前的年紀不相符,而且女生比較早熟,如果她的人生閱歷比你豐富,這些都會讓你被當做小孩子的前提條件。如果你想擺脫現狀,請用行動去證明,而不是用言語去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一種愛美的bai生物,畢du竟上帝給了我們一zhi雙用來發dao現美的眼睛。我回想,你應該會答有這樣的想法,一個美麗的女人應該值得全世界都對她好。當男人找到一個美麗的女朋友的時候,很多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男人都會產生一種自己配不上她的感覺,你明白嗎?

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因為女人太過美麗了而已。

想要賺更多的錢讓女人過上好生活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對待一件美麗的事物,我們總是想要傾盡所有讓她能夠一直保持自己的美麗,甚至更多的時候我們想要讓她有著更加美好的生存環境,你明白嗎?當男人找到一個美麗的女朋友的時候,他們總是會想要賺更多的錢讓女人過上更好的生活,你明白嗎?

女朋友總粘著我要抱抱還個性撒嬌,剛開始很喜歡,時間久了感覺煩了,還不知道怎麼和她說,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有兩bai個原因啊,第一du是zhi:她不喜歡那種感dao覺,她不喜回歡那種的親熱,開始只答是為了顧及你的感受才願意和你親密的,她只是不想你不開心,所以她在勉強自己,但是勉強終究是有限度的,當她厭煩了,所以她就不想你和她親密了,朋友:有時間你就自己問問她,是不是不喜歡那種親密的感覺,有的人或許是那樣的,但其實她是愛你的,只是她不喜歡那種親密而已,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你和她談談吧,看她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第二是:她不愛你了,所以不希望你碰她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哦,有了結果和我說下哦,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人認抄

為最好的情感表達的固定方式

如同你早晨愛吃麵包 她愛喝牛奶一樣 否則一天都不會舒服要改變這個習慣 很難 就算在你強烈要求下改變 那感情會慢慢變淡的

因為不習慣 所以不想表達了

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 去接受

7樓:豆芽的女神

跟她說啊 時間久了 她的習慣養成了更難改

8樓:馳雪

vae(許嵩bai) - 認錯 詞/曲/製作人du/編曲/演唱:vae **zhi:自定義—— 那天午dao後 我站在你家門口,你內咬咬嘴脣還是說容出了分手,我的挽留和眼淚全都沒有用,或許我應該自食這苦果,你的遷就 我一直領悟不夠,以為愛已強大的不要理由,心開始顫抖 明白了你...

9樓:沒有睡醒的人

這種情況非常正常,剛開始的時候你你我我撒嬌了。很親密的感覺,時間長了肯定都專煩的,不只是你這個樣

屬子,其他人都是這個樣。不過要保持新鮮感,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後久別如新婚嘛,時間太長了粘在一起,總之是不沒有新鮮感的。

當然不知關注這些還要關注自己的生活呀,工作呀,學習呀,專心致志,聚精會神提高自己的本領,在這方面多下功夫。共同鍛鍊,共同提高,共同履行,共同學習,這樣比光黏黏糊糊的要強萬倍呀。內容意義也更大。

感覺我不喜歡女朋友了,可是她很愛我,怎樣和她說清楚?

10樓:英雄無敵

既然是分手,她肯定會受傷!

我知道你也是想將傷害程度降到最底,那你們就好好找個時間,冷靜的談談!

說出以後,請不要忽略她的反映!如果可以,就把她從悲傷的圈裡帶出來!

心思是肯定要費的,但比起心痛就太......

相信你可以處理好!祝你成功!!

11樓:雲飄舞技

你愛我,我不愛你。我怕你以後心很痛,所以現在我們還是早分了好。早分只能證明你對我長痛不如短痛。

12樓:七彩蓮珠

如果不愛就不要勉強,否則雙方都很痛苦。長痛不如短痛,把話說開就好了。這種事情不能拖,時間越久越麻煩。

13樓:海星寶寶

如果想要分手仍然覺得女朋友好,那麼就該反省自己了,每一段感情熱戀期過後都會歸於平淡。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慢慢會有愛情變成親情,生活的壓力那麼大,沒有哪個人有那麼多精力時時為你製造驚喜 ,時時為你可以打扮,所有的專注點都在你一個人的身上。

14樓:家庭教師張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在這段感情裡,誰付出的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弟說你不想結婚,不要耽誤了她,雖然傷到了他,但是你要是拖著傷的更深。

17樓:太瑞群

別拖,真實的告訴她對你對她都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喜歡你的女朋友了,但是在一起時間久了,情侶之間可能真的就沒有熱戀時期那麼饞著對方了,可能之前做了什麼事都想和對方分享,但是時間久了非常熟悉彼此了,如果想要越來越越喜歡對方,可能就有些困難了,但是,你的女朋友還喜歡著你。你來考慮一下,你們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些?而並不是盲目的去分手。

或許有的時候情侶之間沒有了一些激情,那就是感情的進一步昇華,你們之間變成了親情哦,過了這段時間你會發現你會更在乎她,她也會更加在乎你,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的堅固俗話說,花還沒有百日紅呢,誰又能保證兩個人的感情永遠存在激情?

你現在有些不喜歡她了,或許是因為你這段時間太忙碌了,你們兩個沒有進一步的去溝通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希望你們彼此能夠珍惜,然後慢慢的一起走下去,戀人之間不可或缺的就是信任,要相信對方,這點非常重要,要溝通,要包容,感情需要慢慢的培養。

女朋友很喜歡我,但我對她沒感覺了,想分手,怎麼和她說呢!有什麼委婉一點的方法,因為我不想傷害她?,

19樓:那夏的一片傷

直接一點,就說:(『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我想對於你來說一個對你早已沒有感覺的男人你再喜歡也終究會被傷害,我們就此和平分手,希望你幸福』)。其實直白一點對你對她都好,既然不愛了再委婉一點就顯得太拖拉了,拖拉下去這中間你再遇到一個你喜歡的女人你這就叫負心漢了,而你喜歡的女人則成了這中間的小三了。

20樓:太平人壽

想好了,一旦說出口,無法挽回。既然人家對你不錯,處的時間也不短了吧,這個時候說沒感覺,欠妥,三思。

21樓:a_小水滴

這種事不管怎麼說都是傷害了,但長痛不如短痛,一下說清楚好點,如果一直猶豫,傷害只會越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委婉終究是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吧,再怎麼委婉也沒用,都在一起了要分開,怎麼可能不傷害

24樓:芷處

那你有了新的喜歡的人?如果不是,請珍惜愛你的人,或許並不是沒感覺,只是太習慣。

25樓:手機使用者

跟她直接說唄,不說到時她也一樣知道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滴說,也是沒有必要這樣滴,,你不管怎麼做都是傷害滴,這個是不可否定的

27樓:骨科軒教授

先分開一段時間,然後再說不喜歡他了,沒有可能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人家,

29樓:咯哦了啦咯來

怎麼樓上都是勸分的?不知道寧拆十座橋,不毀一妝婚嗎?樓主當初不喜歡幹嘛跟人家在一起?現在又想踢開人家,這不是陳世美嗎

女朋友叫我以後不要接她下班了,她說不喜歡這種感覺,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去接了,她下班給她打個**,問問有什麼需要的就好了

31樓:泰來

尊重女友的習慣,給她一個相對自主的空間,太粘了也不利於關係的發展。

關於感情我喜歡了一個異地戀的女朋友可是她感覺我像小孩紙脾氣和騙她我該怎麼辦她說分手後就再也不理我, 5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希望來

自己愛的人自能夠陪在自己的身邊,那是最幸福的,但往往分手問題使很多女生感到痛苦,試著用自己的方式去給他愛,但不要為了他而改變你自己,只有做真實的自己那樣才會幸福,即使分開了也會覺得收穫了很多,愛並不存在什麼痛苦問題,那就要看他是不是懂得珍惜你,俗話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即使得到了,那也是建立在某種代價上的,並不值得,開心點吧,09一定要快樂,幸福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有骨氣的離開。就是捨不得也要冷靜的想想。

多想一段時間比較好。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對她對你都一樣。

她愛你,不怕時間太長。

她不愛,越是追求越顯得卑微。

34樓:優琳獨處

先冷靜些時間吧,等她不這麼強烈了,在慢慢的重新開始

35樓:匿名使用者

the same school, however, was not in a class. wang sanmei

我女朋友說跟我談戀愛像過家家一樣,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她愛上我呢?她說她只是喜歡我不愛我,說她愛上一

3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知道愛上一個人要多久時間吧,只有愛了之後才能知道時間,她怎麼知道她愛上一個人要半年時間?這話有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和時間好像沒有多大關係吧!

38樓:冰藍迷蝶

愛和喜歡不是復同一層制

次的。她可能只是尋求一時的刺激和安慰(有可能她感情上受傷害時你給予了安慰)。

她對愛的價值觀也不對,有可能她眼中慢慢地只有你的缺點沒有你的優點。

有可能她又找到了新歡不再愛你了也不會喜歡你了。

理性些,那種女孩不值得你愛。

39樓:晉-劉立平-男

她好像在玩遊戲,好像也對愛情不用心,或者自以為你非她不娶了,自我感覺良好吧,大大咧咧,如果你真的愛她了就結婚吧。

40樓:正好

女人心海底針。用心對待。別讓愛有遺憾

女朋友為什麼在我面前跟個小孩子一樣?總愛抱在我懷裡,在我懷裡蹭來蹭去的?有時候比小孩子都敏感

這說明姑娘對你很依戀呀。熱戀中的女性一般都會比較感性。繼續發揚,保持這種狀態。你們的感情會直線升溫。這說明你的女朋友非常喜歡你呀!一個女孩能在男人面前撒嬌,像個小孩子似的,說明她對你回有依賴答感,在她的心裡你就是天,而且還很崇拜你,總之就是非常的愛你,對這樣的女孩子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她會一直對你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我男朋友像小孩子,好像一直要我來照顧他

有些人雖然年齡比較大,但不一定是成熟型,並不是每一個男生都會處處照顧女生,有些男生反而喜歡有媽媽氣息的人當他女友,也許你就找了這樣一位男友,你們最好的辦法是相互適應,現實與理想總會有出入的。那是因為你從bai開始就扮演了 du一個強者角zhi色,給男朋友的特dao全面,沒有給他發展的空版間。久而久之...

為什麼在男朋友面前像個小孩子一樣的

因為你在他面前可以放心戒備,無所顧忌,不必擔心什麼,可以很安心,和快樂。因為覺得可以對這個人撒嬌,願意讓他哄。希望得到關注 他希望你可以寵他,你肯定非常的愛他 她想在你面前展現自己最可愛的一面 因為你在乎他喜歡他唄 男朋友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這也是男朋友對你充滿愛意的嗔怪,說明你很天真浪漫可愛。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