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脫坑大佬晒出60版本回憶,一身神裝人品逆天,對此你有何看法

2021-05-05 05:31:51 字數 1667 閱讀 9434

1樓:有料娛圈

對於大部分玩家來說,脫坑意味著解脫,意味著不必再受這款遊戲的束縛。而那些曾經的氪金大佬的脫坑,可能就與我們這些個普通玩家不一樣了。比如前不久有一位深坑玩家脫坑,在脫坑之前還晒出了自己60版本的回憶,大佬就是大佬一身神裝,無不顯現著他逆天的人品,令人看後滿滿回憶的同時,也是唏噓不已啊。

這也不禁令我想起了我最初玩dnf時的情景來。

那時候,我還是一名大三生,轉眼間十幾年過去,我已經是一個有著倆娃的爹了。時間承載的有我曾經青春歲月時,對60版的美好回憶,以至於時間過去那麼多年,我發現我也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這個版本,反而對過去那曾經的一切美好,變得更加記憶猶新起來。

不論當年投入多少時間,多少媽媽給的零花錢,我們的裝備當時又是如何逆天,那一切終將成為了永恆的過去式。而每當提到60版本,我們心裡有的,可能就是當年玩這款遊戲時的激情,那裡麵包括爭鬥、友情,以及無盡的攀比。

dnf脫坑大佬晒出60版本回憶,一身神裝人品逆天,可能他當時也是懷著這種攀比心,打造出的一套逆天裝備吧。我可以從截圖中看到他的鱗巖肩、風衣、墨竹、王者之戒、赫頓瑪爾三件套等等,都是60版本中土豪級的配置呢。

不論60版時期的我們牛與不牛,沒人能記住你的輝煌與暗淡。遊戲歸遊戲,現實歸現實,這不僅是兩個概念,還是兩個難以跨越的領域。我們脫離於遊戲,迴歸現實,少了一份玩樂的心,多了一份對家庭和社會的責任。

所以,在我們那一代人裡,從遊戲跳躍到現實,其實也是我們長大成熟的標誌。

不知道曾經一度迷戀遊戲的您,是否也有著這樣的一份跨越呢?

2樓:鬼畫符剛

還是比較喜歡 斬輕三件套 樊風衣 林巖護肩 墨竹 的時候

3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個玩家在60版本是真大佬,而且還是土豪玩家。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六零版的再厲害的神裝放到現在也排不上號,只能作為一種回憶收藏。

5樓:伶

看到一身神裝,多半是氪金大佬吧,窮人我表示羨慕嫉妒恨了。還有這個遊戲也誕生這麼久了,當初玩遊戲的青少年現在也應該長成家庭的頂樑柱了吧,脫坑也很正常。

6樓:小賢遊戲醬

dnf這款遊戲從2023年開始至今已經有12年的歷史了,時光飛逝,很多當年開始玩這款遊戲的小學生也都成長為大人,工作的工作結婚的結婚,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玩家並沒有對曾經消逝的歲月產生健忘,反而越發懷念當初60版本的時光。

就在近期一位脫坑的玩家翻閱了自己空間,看到了當時玩dnf的截圖,不免感慨萬千說道:「10年了。我的青春鴨」,不得不說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都快11年了,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這位玩家10年前的裝備也不簡單,鱗巖肩,風衣,墨竹,王者之戒,靈犀之心,泰拉巨,赫頓瑪爾三件套都是60版本土豪的標配呀,走在**都是到安咯一樣的存在。

不僅如此只這位玩家同時還是一位歐皇玩家,不僅爆了流光星隕刀,王者之星還有梵風衣,要知道這些裝備都是60版本的極品產物,在加上當時是粉裝值錢的年套,爆到哪件都可以稱的上發財,作為一個從60版本開始玩的玩家我也是非常羨慕,這些裝備除了最不值錢王者之星爆過,其他都沒爆過。

對於這位玩家在60版本的裝備以及逆天的rp我是很羨慕的,記得在60版本還在上小學根本沒錢充錢,只能穿一身紫裝,時裝都沒幾件,遠古圖不敢想,只敢刷一些白圖不過卻和小夥伴們每日在網咖刷的不亦樂乎,記得刷圖運氣最好的時候一個星期翻到過4把赤凰戰刀,這也是60版本最歐的時候,不知道大家在60版本有什麼難忘的回憶呢?

想入坑DNF,有大佬勸我退坑的嗎

我不是大佬,但是我勸你不要玩dnf。大佬玩dnf才是無憂無慮的。像我這種難民,錯過什麼蚊子腿福利活動都捶胸頓足的。那些該死的活動小遊戲 現在的大亂鬥啊 五一活動的射擊小遊戲啊 哪怕你再怎麼厭煩 生氣,都得去玩,因為是大福利。工作稍微忙一點或者出去旅遊,一天沒得碰地下城,總感覺自己損失了好幾個億。dn...

網易陰陽師退坑轉賣求大佬評估, 陰陽師 退坑,賬號求估價

現在陰陽師的號真不值錢,而且你沒全圖鑑,還沒好御魂,一隻六星.九個六星御魂.魂十也沒肝吧.拿去送好友吧.金幣 券不值錢,要看式神 陰陽師 退坑,賬號求估價 按照這個趨勢。這個號賣不多錢 800左右,可能更高 我能說什麼。大佬。你想多少錢賣吧 網易陰陽師 求大佬估價 光有式神不好說,主要是看面板和你的...

DNF剛入坑,請問要買幾件年套才能啟用收集箱

要去了解什麼是固傷和百分比職業,不然會花很多冤枉錢。如果是新建的角色,建議去刷95級的深淵,不要去打低階的深淵,低階的深淵沒有意義。建議找個玩很久的人帶你玩,不然在做裝備的時候不會分辨輸出裝備和奶裝就尷尬了。不要玩dnf,不要往dnf裡面充錢,注意這兩點就好了 平民最好不要玩比例職業,沒錢強化 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