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兩個遠古人穿越時空隧道到一起,他們會說些什麼呢

2021-05-05 05:14:31 字數 828 閱讀 9919

1樓:

北京人:b

山頂洞人:s

s:北京人你好!

b:您好。

s:要說起來,你們要是我們的老祖先啦。

b:是呀。我們生活在比你們要早60多萬年的時代。我們還保留著猿的一些體質特徵,而你們基本上和現代人一樣了。進化很多了嘛。

s:哦!原來是這樣子。你們以什麼方式為生呢?

b:我們主要靠採集果實、塊根和獵取動物來獲得食物。你們呢?

s:我們除了採集和狩獵外還捕魚為食。那麼,你們用什麼來打獵呢?

b:我們把石塊敲打成粗糙的石器,把樹枝砍成木棍。看你手裡拿的石器,一定也是打製的吧?

s:是的,但是它還經過了打磨,比你們的要鋒利很多呢。

b: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強啊!哎,看你們還穿了衣服,冬天一定很暖和吧!

s:嗯。我們製作出骨針,利用它將獸皮連綴起來,用於遮蔽身體,抵禦寒冷。

b:真是沒想到你們的手這麼靈巧!

s:呵呵,過獎。趕明兒我給你送兩件去吧。

b:謝啦。不過我住的地方──北京周口店一帶分佈著茂密的森林、草原和湖泊,氣候較為溫暖,一般是用不到的。而且我也習慣了嘛。

s:原來如此。那我哪天去你那裡拜訪一下好了。你們是怎樣生活的呢?是群居嗎?

b:是的。我們生活的時代環境險惡,靠個人力量是無法生存的。所以我們共同勞動,共同分享勞動果實,過著群居的生活。

s:哦,那和我們的生活方式差不多呀!你住在**?讓我怎麼找你呀?

b:哈,你們現在就居住在我們曾經的住所。你只要下山來找我就好。那再會!

s:再見!

2樓:四楓院泠冰

老兄,久仰大名······

女孩兩次穿越時空一個女孩兩次穿越時空

來自遠方的戀人 為了證明外公不是 瘋子 更為了一大堆的 她發誓她一定回要拍到唐太宗的 玉照 於是甘答冒生命危險乘著外公發明的時光機飛到唐代.只是,她竟忘了挑地點,差點 曝屍荒野 就在她餓得頭昏眼花,突然 一隻雞腿憑空出現 豈知他的恩公竟是個跩斃了的八歲男孩,為了報救命大恩,她好心與他共用一條毛毯,怎...

假如你穿越時空跟隨劉禹錫去拜訪勤勞善良的牛郎織女一家你想對他們說些什麼呢

假如你bai穿越時空跟隨劉禹錫去拜du訪勤勞善良的zhi牛郎dao織女一家你想對他們說 內 牛郎織女你們是一個容很美麗的,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情投意合,心心相印,在我身邊是一名著名的詩人,他的所作的一句詩 如今直上銀河去,同到牽牛織女家.他以浪漫的想象結合優美的傳說正表達了我對你們精神的感動,我相信...

假如你穿越時空隧道,站在蘇軾前,你會說什麼不少

蘇東坡先生,我最喜歡的是您豁達的人生態度。同時,我還欣賞您在政治上不畏強權,勇敢實話,堅持自己,不隨波逐流的人生態度。不要擔心你現在的際遇,憑你的才華你一定可以名垂千古的 加入你穿越時空遇見蘇軾,你會對他說什麼 蘇軾,我最喜歡bai的是你的人生du態度,得意時可zhi 以飲酒盡歡,失意dao時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