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朋友通達信軟體中的自定義板塊一次全部匯入到自己的通達信

2021-05-05 05:08:02 字數 1125 閱讀 2545

1樓:

1、開啟我的電腦並找到通達信軟體安裝的目錄。

2、開啟f盤,找到根目錄new_tdx。

3、雙擊安裝目錄進入,找到t0002,自定義板塊的資料都儲存在這裡。

4、雙擊t0002進入,找到blocknew資料夾,雙擊進入,就能看到你的自定義板塊了,它們在這裡顯示的都是拼音字母。

5、安裝新的軟體後,進入t0002,把這裡的blocknew資料夾刪除。

6、複製之前儲存過的blocknew資料夾。

7、回到t0002資料夾,貼上blocknew資料夾即可。

2樓:

1、在你朋友的通達信軟體介面上點工具欄選擇使用者板塊設定。

2、在使用者設定彈出視窗點自選股板塊,選中自選股板塊。

3、點彈出視窗右下方的匯出板塊就會出現另存自選股的彈出視窗。點儲存。將儲存的自選股檔案拷到自己的電腦上。

4、將儲存的自選股檔案拷到自己的電腦上。重複步驟1、2選彈出視窗中右下的匯入板塊選擇從朋友那拷來的自選股檔案匯入,就ok了。

3樓:**人生

通達信板塊設定可以很多,由你自己喜歡設定就是;如 券商 活躍度 自己喜歡等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使用者板塊設定-點選自定義板塊-匯出,工具-使用者板塊設定-新建板塊-匯入即可

通達信如何批量匯出自定義板塊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安裝路徑,依次找到 t0002 / blocknew. 在這裡有你自定義板塊的所有簡稱。可以找到相應簡稱和參考編輯時間 來逐一複製 到另外一臺電腦的相應位置。

多數情況可以成功。

通達信如何將漲幅前三屏**自動存入自定義板塊?

通達信 如何將多隻條件股加入自定義板塊?

6樓:額

左手按 shift

右手滑鼠右鍵拖住你要加入的多股

同時鬆開

這時會出現對話方塊選擇 加入到板塊(我是加入到自選股裡面自己定資料夾)

通達信怎樣把一支**自動加入自定義板塊

matlab如何將矩陣帶入自定義的函式計算

既然是函式,就有輸入,建立一個m檔案叫tutex2.m,內容如下 function tutex2 radius area pi r 2 volume 4 3 pi r 3 fprintf the radius is 12.5f n r fprintf the area of a circle is ...

如何將通達信的排序指標,變成選股公式

通達信軟體的排序功能,你是用指標排列出數值第一?如果是想直接改寫為選股公式,速度上會慢些。要使用橫向統計函式,可以編寫。怎樣把通達信的指標公式改為條件選股公式,進行預警?通達信的指標公式需要改為選股公式後在加入預警就行 密碼 6ubf用這個工具吧 通達信的 排序指標如何新增?如何呼叫自己新增的排序指...

CAD中的常用線型,CAD中如何自定義自己用的線型?

border 單點雙短畫線 非gb標準線 dashdot 細點畫線 表示軸線,對稱中心線,或分度圓線,或者粗點畫線 表示限定範圍表示線 dashed 細虛線 表示不可見稜邊線,或不可見輪廓線,或者粗虛線 表示允許表面處理的表示線 divide 細雙點畫線 表示相鄰輔助零件的輪廓線,或可動零件的極限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