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心理有疾病,社交沒問題,平時接觸人也都笑嘻嘻的特別愛說話但是總想輕生自己人哭心理自卑

2021-05-05 04:53:02 字數 2588 閱讀 5437

1樓:

放心吧現在覺得自己心理有疾病的人很多的,除非你能達到醫生說需要吃藥物控制的程度才不一樣。心理問題普遍的原因就是社交接觸過於繁多又難以控制,生活不可捉摸。

2樓:月冷雲淡風輕

既然社交沒問題,還挺愛說話的,應該性格挺開朗的,不象是抑鬱症啊,怎麼還會有輕生的念頭呢,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了,工作不順心?萬事想開點,這麼好的性格,這點挫折不算什麼,生活是美好的,不要想不開!

3樓:拾嚇拾嚇仔

想多了!胡思亂想!保持個好的思想

4樓:月新小孩

找個最親的家人或者最好的朋友聊聊天吧,有什麼事說出來,不要憋著。

5樓:健康顧問

建議您要有計劃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生活要有規律,堅持體育鍛煉。廣交良友也有幫助,這樣可以避免和醫治孤獨和離異感,減輕抑鬱症狀。

避免服用避孕藥、巴比妥類、可的鬆、磺胺類藥、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6樓:來自五指峰眉開眼笑的妹子

發生佐咩事?點解會咁嘅,我哋傾下解

我是男生,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對的人?28歲還沒談戀愛正常嗎?心理很難過,總想輕生…我該怎麼辦?

7樓:完還開

你讓我有一種人機失格的男主的感覺,你之所以有些頹廢,就是因為你心裡很寂寞,28沒結婚很正常,但戀愛沒談過,就的自己找原因,問一下,你平時工作很忙嗎

8樓:勇敢去愛

就因為你現在這個樣子 你永遠找不到你得另一半 為什麼 因為一個女人你身邊 他完全感覺不到你得陽光的一面 你給他的永遠是負能量 在以後你是沒發出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28了 還沒找物件結婚啊 其實沒什麼啊 男人晚點結婚很正常啊 事業第一位嘛 等你有錢了 哪怕你是老頭子也不會缺女人的。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10樓:佛為大醫王

你去買一本了凡四訓,然後按照上面說的去做,兩年之內,你絕對會找到滿意的,注意,是滿意的,絕對滿意的,我不騙你。我就是從這本書上面,學到的,現在的物件非常滿意,沒有一點不滿意的!我甚至覺得配不上她!

千真萬確哦,去看看吧!找到之後記得將這個方法推薦給別人哦!祝你好運!

摘自學佛網。南無阿彌陀佛

11樓:飛鴻踏雪

嗯嗯,看起來條件一般,那就不能太挑剔。輕生沒有必要吧,就是一個人也能活得愜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啊,也就28歲年輕著呢。可能和職業有關係吧男多女少的....

13樓:夏季有言

你這樣就想輕生,那中國千千萬萬的單身狗怎麼辦

14樓:云溪槿若

愛情不是想來就來的。

年紀輕輕,世界美好的東西那麼多,幹嘛要輕生。

有那麼多生命留戀著離開人世,你幹嘛輕言放棄。

沒談過戀愛咋了,招誰惹誰了?誰規定你來世上一遭一定要談個戀愛?

你現在貌似沒喜歡的人,想談戀愛無非是孤單了?

所謂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閒……內心不安定……自己找個喜歡的事做唄……你有了奮鬥目標,哪有時間想這啊

15樓:危綺琴

第一:這是一種不自信的心理 第二:可能是做的不夠好 才沒存在感,第三 女的可能不愛男的

談戀愛,男生,心理,很難過\輕生

第一:這是一種不自信的心理 第二:可能是做的不夠好 才沒存在感,第三 女的可能不愛男的

16樓:槽之神

沒事,早找晚找都一樣,就算找不到而且還有很多人陪你呢。

17樓:滿臉緋紅麼

不要難過,多與異性接觸,要活潑開朗些

18樓:韌色藤

你太自私了,你是石頭縫裡蹦出來的?

19樓:班穎

怎麼會這麼想呢,會碰到合適的。

整宿的睡不著也不想和任何人來往別人說話都心煩動不動就發火呆在家裡不想出門總想輕生心情特別煩燥

20樓:大梅黎

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建議趕快去找心理醫生,不然這樣發展下去很容易毀了自己,有走出去,多接觸社會和群體,要擺正自己的人生觀,才能融入社會大家庭,建立起自己的美好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暫時放下手頭的事情,然後再讓心靈放空

2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這種情況是屬於輕度的焦

慮,不用擔心,你先去做一些

可以舒緩你心情的事情,先放

鬆下來,聽聽**,冥想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時候,需要自己主動的去排解的,出去走走旅遊啥的,也可以玩玩你喜歡的遊戲,好好的發洩一下,心情慢慢的就好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憂鬱症的前兆,我也一樣。拿出時間來,旅遊一下,放開心扉。什麼也不想,看風景,體驗他鄉的風情,會讓你好點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

你說只要看到比你好看,比你可愛比你萌的女生,就會心裡不平衡,我想你應該的確有些地方需要改變,建立正確的人生觀是積極的任務。充實自己,華自心生,內在的美是最美的 我想首先是你想問題的視角不同,再加上自尊心很強,所以有種將思想強加於人的感覺,其實你人並不壞,什麼事也不往心裡去,所以別人說你不錯,只是你有...

走在大街上總覺得有人看你是不是心理疾病

如果有人看你你應該感到高興吧?不論男人女人都希望同性或者異性注意自己,不論是善意還是惡意。每人人也都希望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你的這種心理不算是什麼疾病,就算沒人看你你也會覺得有人在看。看來你的心理還不夠成熟,堅定一下信心去挑戰自己吧,當你受到大家的賞識時就會徹底擺脫這種陰影了,從而會更加的自信。希望...

走在大街上總覺得有人看你是不是心理疾病

如果有人看你你應該感到高興吧?不論男人女人都希望同性或者異性注意自己,不論是善意還是惡意。每人人也都希望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你的這種心理不算是什麼疾病,就算沒人看你你也會覺得有人在看。看來你的心理還不夠成熟,堅定一下信心去挑戰自己吧,當你受到大家的賞識時就會徹底擺脫這種陰影了,從而會更加的自信。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