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心裡煩對對方生氣一樣,心裡不舒服感覺好生氣的

2021-05-05 04:30:26 字數 3057 閱讀 9184

1樓:累累丘

愛情導致的起初並不是這個,兩個人初步認識,互相吸引,互相靠近,彼此影響,彼此改變,彼此戀愛了,在彼此的眼中都有一個不一樣的你,可以說你們都是因為彼此身上的發光點走到一起的,經過一些時間的相處後你們都發現對方和自己心中的模樣差很多,這在潛意識裡面表現出來了所以你們彼此感覺難受,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事,愛情的真諦在於看到了彼此的缺點後還能毅然地在一起彼此陪伴克服生活中的困難,未來柴米油鹽醬醋茶,努力過活,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平淡中透露著彼此的愛意,當煩躁了,一起走一走回憶一下當初的美好吧,人生長一點百年,短一點幾十年,一些現在看來很大的事在未來或許也只是一件小事,甚至是回憶。煩躁的時候雙方都找事情去做,要想走下去,更需要你們雙方的責任心啊,誇一下你們兩個吧在一起這麼久還沒有分開,在現代來說相當了不起了,再努力一點點一輩子就可以一直陪伴了。嗯就說這麼多。

2樓: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對彼此的缺點了解的越來越透徹,而很多人都習慣在意別人的缺點而忽視那些存在的優點,所以在一起久了會有這種感覺。

3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因為你們倆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會出現一些矛盾,誰也不主動去解決一下雙方之間出現的問題,問題越來越多,雙方也就互相嫌棄對方,誰看誰也不順眼,,也就造成心裡不舒服的感覺,總想生氣的原因。

為啥我女朋友老是哭,有我惹她生氣的原因,但是整天都哭,以前還好,現在在一起久了覺得好煩,怎麼辦

4樓:惜奶奶

你不惹太生氣她就不會哭了嘛,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問,看來你夠青澀的

經常和男朋友吵架,他不退讓說我總惹他生氣,我低頭次數多了覺得委屈煩跟他說體諒一下我,馬上高三了咋辦

5樓:隨意

早戀害死人,這麼點大,跟本不懂愛情,分了吧,大學再開始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吵架也沒啥意思,一起不能互相體諒,這樣的感情不但難以維持下去,並且會過的很痛苦。可以認真想一想,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這種情況?把問題找出來。

兩個人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一起想辦法來解決現在這種情況。

每次我生氣男友也生氣 我說氣話你就越生氣 從不安慰我 反而最後還得我哄他 要不一直僵著 怎麼回事 煩

7樓:叮小翎

我也跟你一樣的情況。我乾脆忍著不去聯絡他了,等他來找我,他不來就算了

回,也證明他並答不在乎。越是這樣他越是覺得咬定你了,知道每次你都會忍不住先低頭,所以還是忍著讓他也主動一點。實在不行就分了吧,這樣下去矛盾會更多的,我跟我的他都三年了,我也累了。

你加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我生氣了就和他吵,就越吵兩個人越生氣。可以分一次看看,太累了誰都受版不了。我權和男朋友分了五天就和好了,再也不吵了,比以前好多了。

分開了冷靜了就會好好想想,其實沒什麼可吵得,他現在特別讓著我,寵著我。

要是分了你男朋友還喜歡你就肯定會和好,想通了就好了,沒什麼好吵得。

要是等了很久還沒回來,那大家都累了,放手吧,性格不合,以後也不會好過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

bai男朋友不會這麼不講du道理zhi吧!你想下你生氣dao

的時候是不是他回會先哄你下下,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你自己好好考慮了· 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他是會包容你的·而不是他也發脾氣··你覺得怎樣快樂你就怎麼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了個比較小氣的男人,如果要跟他過,就只有多將就他了,或許是個沒長大的孩子,還要多給時間成長。

要麼就選擇分手。

12樓:風吹褲襠_爽

美女 和我女朋友的情況一樣,她給我抱怨過很多次了。 其實只要多為對方想一想專,想想自己生氣的原因,是屬

不是有點無理取鬧或者任性,我女朋友每次都是認為男的應該對女的怎麼怎麼樣,覺得男的為女的做一些事情是應該的,其實不是這樣的,你男朋友應該就是覺得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就不分彼此了,應該互相理解而不是女的覺得男的應該做什麼為女朋友做什麼事情是應該的。這是你男朋友把你真正的當成了最親密的人,美女要珍惜啊,其實他應該是很愛你的,生你氣是因為他在乎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我作為一個和你男朋友一樣狀況的人就是這麼認為的。

純屬個人見解,心裡話。

打字幸苦,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冤bai

家不對頭

既然今生du能在一起,就說明有一zhi定的緣分,每一對男女dao也許都有一分孽緣!回

我和你的情答況幾乎一模一樣,我也很無奈,好的時候一切都很好,感覺很幸福!兩人生氣的時候,不吵憋的心難受,要吵就越吵越嚴重,不可開膠.最後就象你說的冷戰,""從不安慰我 反而最後還得我哄他 要不一直僵著 怎麼回事 煩

""真的很煩!

有的時候很多事情說不清楚就不說了,也不要非要分出個誰對?誰錯?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冷靜,心平靜下來.

如果不能承受分手後帶來的痛苦,就多想想他對你的好,包容他的不好吧!

14樓:瘋瘋

這樣的男bai生呀太狹隘du了吧 站在一個旁觀者的立場上zhi 他太不值得你去愛dao了 在眾人面版

前可以這樣 是給男

權的爭面子 可是你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 還要擺什麼架子啊 兩個人在一起 需要互相尊重 彼此理解 彼此信任 不要因為小事就斤斤計較 更需要寬容對方 你好好想 想 他到底值不值得你去愛 相信 你也很明白的 不然你怎麼會感覺到累呢 只是因為你現在喜歡他 所以不想去面對現實罷了 我不是 我的男朋友對很好 我們也吵 但不是像你那樣我們也不會做那麼幼稚的事情 愛情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 共同分享快樂 承擔悲傷 所以 好好考慮吧 他究竟值不值得你這樣為他守候我不想去建議你做什麼決定 相信你其實很明白的 最後我想說 不要太委屈自己了

15樓:666吧巨蟹

每次我生氣男友也生氣 我說氣話你就越生氣 從不安慰我 反而最後還得我哄他 要不一直僵著 怎麼回回答事 煩

每次我生氣男友也生氣 我說氣話你就越生氣 從不安慰我 反而最後還得我哄他 要不一直僵著 怎麼回事 煩

關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的感覺,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就感覺沒話說了呢

愛情不可bai能永遠保持激情。再轟du轟烈烈的愛zhi情也有歸於平淡的那一天dao,再驚心動 內魄的瀑布落下後 容也都是綿長的潺潺河流。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戀愛談的越久,越沒有了結婚共度一生的衝動。相處時間長了,怦然心動沒有了,激情消失了,愛情的感覺也沒了。如果心態不作調整,就會以為兩人不愛了,分手。...

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沒話聊了

真正的愛情是即使在一起很久,見面也會有話說,個人觀點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話聊了怎麼辦?感情淡了,親情加重了 你們需要進一步發展關係 是呀,都是這個樣子的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就感覺沒話說了呢 很多人認為人是由於愛情的淡化,其實人是被惰性徵服,感情才慢慢變淡的。現在,此刻就請行動吧!想想計劃再著...

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膩,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為什麼都會感到膩?

都是這樣的,不用擔心,畢竟大家開始都不是很瞭解,問題就多啊,現在瞭解了嘛,就沒什麼要問的,所以自然會少,他是你還是好的啦,恐怕天天黏你反而會煩 你們還處於磨合期 把這段時間過了就好了 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 真的會膩 我現在和我物件就是膩了 我們5年了 不過現在就像一種習慣 分開吧會想 在一起吧 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