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第一次充電注意事項

2021-05-05 02:28:53 字數 1023 閱讀 4721

1樓:一半鸞

iphone6首次充電不一定要充12小時,充滿即可,但記得第一次最好在螢幕提示10%的時候就去充電,不要把電量用光了。

蘋果6s plus充電注意事項第一次充電,有4、5小時就夠了,不必充12小時以上。

平時隨用隨充,每一個月要用完一次,完整的充一次。

儘量不要睡覺充。不過,實在沒辦法,也可以,但要注意離人遠一點。蘋果手機的自動斷電保護是全世界最頂級的,但還是要預防萬一。

儘量用原裝充電器。萬一丟了,也可以用其它大品牌手機的充電器。但要注意,電流最好是1a的。小於1a或者2a的偶爾用沒問題,但不能經常用,用的太多會損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次充電,有4、5小時就夠了,不必充12小時以上。

2、平時隨用隨充,每一個月要用完一次,完整的充一次。

3、儘量不要睡覺充。不過,實在沒辦法,也可以,但要注意離人遠一點。蘋果手機的自動斷電保護是全世界最頂級的,但還是要預防萬一。

4、儘量用原裝充電器。萬一丟了,也可以用其它大品牌手機的充電器。但要注意,電流最好是1a的。小於1a或者2a的偶爾用沒問題,但不能經常用,用的太多會損電池。

3樓:哇_你要炸了

首先你需要明確現在智慧手機採用的幾乎都是鋰聚合物電池!鋰電池不具備記憶效應,其使用壽命不是按小時計算而是按照完整充放電次數計算(充電到100%然後使用到0算一次完整過程,也就是電池壽命少了一次)。

第一次充電只需要充滿後稍微多充一小會兒就行,6splus的充電時間(0-100%)大概是1小時40分鐘多,所以不要充的太久。手機出廠前電池已經被充分啟用,所以不需要二次啟用(長時間放置不用導致低電量後需要二次啟用,也就是關機完整充電至100%)。

鋰電池在低溫環境下(0℃以下)有可能會不能工作(天氣冷會導致手機關機、不能充電等),所以充電時避免在低溫環境下進行。

使用原裝充電器,不要過充過放。

4樓:山姆潮叔

現在都是鋰電池 沒有那麼多講究的 沒電就衝就是了 充滿就用

蘋果6s plus怎麼正確充電 iphone6s plus怎

正確充電方法如下 方法一 優化你的設定 方法二 充電週期 方法三 充電時移除保護殼 方法四 長期存放時請保持一半電量。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蘋果6s plus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

iphone6怎麼充電 第一次充電時間多久

1 新機入手建議先不著急充電,正常使用電量到螢幕提示10 需要充電。然後關機,進行關機充電一次。新機第一次最好先用電,建議不要用光 新型鋰離子聚合物電池,不同於老式的電池,無記憶效應。2 先把資料線插到蘋果6充電介面,之後再把兩孔插頭插到插座上。第一次用到剩餘10 再完全充滿電的時間大約為4小時。這...

第一次當伴郎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當伴郎注意什麼問題?

兔子山 多為新郎擋酒 不要搶了新郎的風頭 大名小子 注意怎麼幫新郎擋酒,記得吃好解酒藥。 籍浩崇貞 衣冠整潔,挺胸收腹。不要隨意發言的,跟在新郎後面走就可以了,然後有事再幫幫忙就可以了。第一次當伴郎注意什麼問題?第一次當伴郎要注意哪些 鎮雪珊舜巍 衣冠整潔,挺胸收腹。不要隨意發言的,跟在新郎後面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