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2021-05-05 02:05:25 字數 3691 閱讀 6684

1樓:出門騎烏龜

最好不要在朋友圈發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朋友圈都是些親朋好友。讓他們看到也不太適合。會讓人認為你是個心裡脆弱的人的。

2樓:

你自己的朋友圈自己做主,如果你怕別人看到了會誤會你脾氣不好,可以發朋友圈的時候遮蔽掉別人就好了,權當發洩了

3樓:歐陽川菜廚師

不要在朋友圈發負面情緒,應該發了只會讓別人看笑話,並不會幫你改變!

給人的感覺這會是你這個人做不了大事,只知道抱怨生活

4樓:戶博藝

我覺得不要在朋友圈裡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因為朋友圈是個大集體,而朋友又有遠近之分,有的能開導你,有的看你這樣有點看不起你,有時你又會把你的負面情緒傳染給朋友,所以不要在朋友圈裡宣洩。

5樓:雨文墨

不要在朋友圈宣洩懷壞情緒,

那樣會讓人反感的,

時間一長,

就會被孤立,

再也融入不進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雖然你過得不好,但是別人也都有自己的不容易,他們都沒有表達出來,你也不要宣洩自己的負能量,畢竟不是什麼好事!

7樓:樂雁易

我認為還是不要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你這個情緒宣洩了給誰看啊,只能讓你的朋友認為你無能,還是自己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8樓:在慶源練習舞步的阿拉伯狼

不要在朋友圈發洩自己情緒,真心的朋友會安慰你,對立的朋友會笑話你,到最後問題好要自己解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人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很多,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磨練自己的機會。

沒有過不去的坎兒,開心快樂每一天

9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朋友圈是一片淨土,不應該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10樓:信曉星

萬別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這樣讓別人讀懂你沒有太大的意思。

1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不應該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我覺得在朋友圈應該讓朋友們分享你高興的事情。

12樓:心給醉了

可以訴說,宣洩是怎麼宣洩?大罵特罵?可朋友圈裡不光你親朋好友啊還有一些陌生人和同事,這樣不好吧

13樓:**交好者

我覺得這樣並不好,你的情緒別人只會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更加看不起你,對你好的擔心你。

14樓:

最好不要,偶爾一二次也可以。注意方式方法,語言語氣委婉,能表達情緒就好,即使想要"罵人″也可以罵得文明一些,讓自己微微的緩解壓力就好。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會產生負面影響,雖然你宣洩完了心裡很痛快,必境朋友圈裡的人,無法理解你此時此刻心情,總之或多或少會留下差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打辯論賽問題是:應該在朋友圈宣洩負面情緒 我們是正方應該的 打二三辯位置應該怎麼問對方?

1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一場辯論賽中,一辯是闡述自己方面的觀點,當一辯闡述完自己的觀點回後,就要抓住對方觀點的答漏洞去提問對方二辯和三辯死他們大亂。

辯論規則通常的辯論規則主要有:

第一,有多支參賽隊參加的辯論競賽實行淘汰賽,經過初賽、半決賽、決賽,決定優勝者。

第二,要規定正反雙方8名辯手發言的次序。

第三,要規定發言時限。

17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個人copy覺得首先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對方在朋友圈宣洩負面情緒對自己朋友造成的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1、人為什麼要來宣洩負面

情緒?源

負面情緒的**

2、正常我們宣洩負面情緒的途徑是有哪些?會不會傷害到周圍的人,影響自己

3、負面情緒為什麼要宣洩而不是排解?如果可以排解就不用宣洩了,宣洩說明積累很多

4、我的朋友圈我做主,朋友圈是幹什麼的,我連說話的權利言論自由的權利都沒有了麼?不管我說的對或者不對,就是要說,畏首畏尾不是我的本性

5、負面情緒**是**?如果我不說,造成我負面情緒的人不知道,下次還是會產生影響。

措辭可以優化,沒有好好組織

20樓:飛花落雲

二辯主攻臨場變化,仨辯主攻結辯

有很多人遇到點挫折就喜歡在朋友圈發洩,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21樓:布朗麼子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我們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又不想把滿肚子苦水自己嚥下去,就會找個地方發洩一下我們的情緒。朋友圈就是很多人發洩情緒的地方,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心情不好的人,會在朋友圈大吐苦水,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宣洩出來。

我們不能說這種方式是錯誤的,也沒有權利去阻止他們這樣做。有的人在大城市打拼,沒有親人和朋友的陪伴,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誰能夠為他們分擔。他們也不可能打**給父母訴苦,畢竟自己長大了,不想讓父母為自己擔心。

但是他們就想找個地方訴說一下自己的痛苦,發洩一下心裡的不爽,就會在朋友圈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想要得到別人的安慰。

比起在朋友圈抱怨,還不如去健身房鍛鍊身體,通過運動燃燒自己的負面情緒。也可以呆在家裡,點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看上一部喜劇電影,心情也會好很多。面對挫折,我們也不需要太悲觀,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有挫折才會有前進的動力,也表示你還有進步的空間,我們應該直面挫折,不要被一點小事所擊垮!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沒有什麼看法,這些人真的很可憐,生活中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在朋友圈說幾句也沒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一下,他的心情會好點。多一些理解吧。有時候,有的人心理足夠強大,就不說,自己一個人承擔,但有時,有的人不說,心裡弊屈。在朋友圈說,也是一種發洩方式。有利身心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譁眾取寵的行為,或者是認為全天下都應該慣著他,拉到黑名單就完事了。

25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人總是需要發洩自己情緒的,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的人,不喜歡總是接受別人的負能量。

26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我覺得朋友圈就是釋出自己心情的地方,這並沒有什麼啊,作為朋友應該安慰一下他。

27樓:對我冷淡

躺著看,不然呢,朋友圈不就是用來分享自己生活的嘛,他可能只是想要些安慰和一些鼓勵,你不看可以劃過

28樓:筱雅的殤

其實這樣並不好,總是有太多負能量,況且朋友圈也不一定有人能夠理解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朋友圈是個公用場合的工具,不能把一些沒有用,無聊的東西發到朋友圈,這是我的看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有的很願意在朋友圈傳送自己感覺,這也是正常的,我的看法願意看就看看,不願看就翻過去。

31樓:notime喲

這是他的自由,如果不喜歡的話,就遮蔽。

32樓:lixue李雪晶

對朋友圈發洩也沒什麼.誰都會有低谷的時候.都理解一點.

窮的男人要不要嫁,男朋友很窮要不要嫁

1 這是個很努力很有進取心的人,從他父親早亡 16歲出門打工,說明他很有責任心 並靠自己的努力和能力還清債務,說明他很有責任心 奉養母親 資助哥哥,說明他很有孝心!試問現在這樣的好男人還有多少?2 富不過三代,窮不越三載!這樣有進取心的男人,我相信他會成功的,他會富有的。不過,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

喜歡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喜歡一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我男朋友15歲,曾經因為打架坐牢,要不要在和他談下去

年輕人一時衝動,打架是正常的,只是傷害過度才坐牢。雖然因此坐牢,並不是其他 羞恥 的事 這已經時過境遷了。只要他本質不壞,而且經過那次教訓 早已改變,生活 工作進入正常,你完全可以和他談下去。我的乖乖耶,你男朋友才15歲。那麼你猜多大呀?像你們這個年齡正應該好好學習的時候呀!不過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