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絕味鴨脖上班星期不做了按照南寧試工三天做下來了也有工資但是我連老闆娘沒見到店長說工資不歸她

2021-05-05 00:38:30 字數 981 閱讀 8794

1樓:翅膀獅子

那就投訴吧

有理走遍天下

無理寸步難行

應該有講理的地方

2樓:迴夢小溪

不要害怕,你都已經過了試用期了工作她就必須給你工資,你可以到相關部門反應爭取自己的權益,也不能因為這種小事就對自己的人生灰心啊!經驗都是積累下來的。你可以在上崗之前把一切條件都講明白這樣可以避免以後的事端。

比如說試用期間是否帶薪,工資是不是月結,具體是讓你做什麼工作?等等。一定要講清楚。

3樓:人淡如菊

你都已經過了試用期了工作她就必須給你工資,你可以到相關部門反應爭取自己的權益,也不能因為這種小事就對自己的人生灰心啊

4樓:晟奚

好好說不行就去勞動局投訴,也可以**她

5樓:瑾有的茴憶

這種情況應該找勞動局,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用,畢竟你才幹了一個禮拜,有沒有籤合同啥的,或者是證明你在那裡上了那麼多天班,不過勞動仲裁應該很麻煩,我辭職辭了一年都辭不了,然後半個月工資不要了,沒辦法,只能自己吃虧了,如果你不想吃虧,就去勞動局吧

6樓:在韶山度假的天青石

老闆娘態度惡劣,就更要去投訴,她是賭你年輕用言語嚇唬你呢,社會險惡啊。

7樓:

您好,朋友!

首先,你手裡要有在絕味上班7天的證據或證明,然後,你到當地勞動局去投訴,只要有證據,就能告倒公司,也拿到你的工資。

8樓:麵食新人

我去絕味鴨脖上班一個星期不做了按照南寧試工三天做下來了也有工資但是我連老闆娘沒見到店長說工資不歸她,那就是他不想給你錢唄。這錢讓他談了唄。

9樓:時間記憶

打**給電視欄目**她

10樓:緣來是我

先去街道找民政部門,他們有為農民工討工資的責任!

絕味鴨脖店鳳爪的做法

原料 鳳爪 蒜 山海椒 老壇泡菜水 花椒 胡椒粉 味精 雞精 1 精選個大鳳爪,洗淨從中間剁開 整個也行 入沸水鍋中煮10 15分鐘後撈出冷卻。2 蒜剁碎,山海椒剁碎,備用。3 開水盛在寬口容器中,倒入剁碎的蒜和山海椒,冷卻。4 取老壇泡菜水 約與開水等量 倒入盛開水容器中,與冷開水充分混合。5 泡...

如何配製絕味滷水,絕味鴨脖滷水怎麼做

用料 川椒100克 八角150克 桂皮100克 丁香50克 紅曲米50克 甘草50克 肥肉500克 老抽1500克 魚露500克 冰糖150克 精鹽500克 南姜250克 青蒜250克 炸蒜頭150克 芫荽250克 料酒250克 做法 將川椒100克 八角150克 桂皮100克 丁香50克 紅曲米5...

做好的鴨脖可以儲存多久,絕味鴨脖可以放多久?

要看你怎麼置放!保鮮袋冰藏起碼4天 真空包裝7天 冷凍的半年,不是冷凍的半個月 肉類食物在冰箱冷藏可存放2 3天,時間再長就會產生細菌。怎樣在冰箱存放食物 1 冰箱食品生熟要嚴格分開。2 生熟食品要用保險膜 保險盒等隔開。3 半成品食物不要存放太多。吃剩的食物冷卻後速放冰箱,再取出的食物要高溫加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