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IT培訓機構,到底怎麼樣

2021-05-04 23:55:26 字數 5512 閱讀 7801

1樓:

一、中國的程式設計師是否真的過多了呢?

是否過多其實就看一個指標就行:行業平均工資水平。

從業人員供大於求了,**肯定會降下來的。而實際情況是,這個行業的平均工資水平遠高過其他傳統行業。

在 2016 年首次超過金融業後,it 業平均工資水平在 2017 年繼續力壓金融業,佔據各行業平均工資水平的首位。

二、就目前,從整個行業來看

1、為什麼有那麼多培訓機構在培訓程式設計師?因為市場需求太大了。

2、國內的程式設計師需求量到底有多大?大得絕對超乎我們的想象。

3、程式設計師是否供過於求了?遠遠沒有,並且在未來可預見的十年甚至二十年內,可能都不會供過於求。

三、程式設計師素質參差不齊,魚龍混雜

1、幹這行的確實很多,但肯動腦的人不多。不想用好的方式解決問題,而是用省事兒的方法解決問題。

3.、不主動學東西,基本的工具不會用,找api不會找,給原始碼不知道怎麼看。

4、簡歷上寫做過 a, b, c, d,還是最近的事兒,一問三不知。

5、寫**沒節操,簡單到同一個專案基本**規範和風格都做不到。更別說設計模式了!

6、亂用版本控制。拿git來說,不會開分支,不會rebase,不會解決衝突,還有push失敗了不看原因就不管了等等。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很多,但是建議你在擇校時還是選擇辦學時間久的大品牌,依賴經驗豐富二來服務周到,不過最終還是要親自去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3樓:python課件

現在培訓機構都是良莠不齊,你要選擇培訓機構就要選擇口碑好的,不能選擇那些招轉機構,做招轉的基本口碑都不好。選擇學習linux 和python 就去老男孩教育看看吧!

4樓:小助教喇渣婆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是否是面授課程。老師面對面授課就會少許多師生互動環節、也不能很好的調起學員的學習興趣。所以去試聽是首先要注意這個培訓機構是否真的是講師面對面授課。

2、上課內容技術自己能否聽懂,是不是當下需求最多最流行的。老師上課講的內容是不是當下正流行的一些技術這點很重要,因為如果講的是過時內容,那就說明這家培訓機構的課程沒能跟上市場需求。

3、有沒有實戰階段。it行業很看重求職者有沒有專案經驗,所以培訓機構如果沒有實操環節,就需要學員自己找專案做。所以在試學期間也要關注課程有沒有實戰專案環節。

總的來說,it培訓機構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品牌、授課質量等多方面綜合考慮。

最後,如果能包個吃住,另外還能晚上在學校學習不用奔波,有多一些的向老師提問的時間就完美了。

5樓:黑馬先鋒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雖然火,但是培訓機構也多啊,在選擇研究機構時一定要先鑑別研究諮詢機構的實力,以免影響企業未來發展,除了市場環境影響以外,個人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素的,只不過就是大機構教的好,能就業的人佔比多而已

6樓:小七兒啊

我弟弟是去年的應屆畢業生,計科專業,在學校學的不算好也不算差也就是中等吧,二本大學在遼寧來說其實還可以的學校,然後去了優就業培訓,因為自己在家投簡歷投了一個月,都不太合適,技術類工作工資太低去了兩天一試發現每天也不知道在幹些什麼,不是技術類的吧又覺得大學像白上了似的也沒走本專業走其他方向還沒有優勢,現在學完出來就業薪資10k一個月,感覺還是不錯的

7樓:四川新華電腦

it職業教育應「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以能力為核心」,培養從事某種職業所需知識和技能,直接服務於培訓物件的生涯規劃和職業選擇。因此,職業教育要以就業為導向,以培養學員熟練的技術技能、提高學員的綜合素質、提升學員的職場實力為教學目標。

8樓:尚矽谷

it培訓機構有好有壞,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你可以深入瞭解一下機構口碑、師資、就業、課程、費用等等這些方面的情況,多對比幾家機構,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就去實地考察,希望你能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9樓:

針對這個問題,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

對於零基礎學it的朋友來說,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擺脫原本的不如意的工作困境,成功進入計算機網際網路行業,拿著不錯的薪資,享受網際網路帶來的紅利,答案是肯定的。

對於求學失敗,被機構坑害,付出時間和金錢,但回報卻寥寥無幾的朋友來說,對於it培訓的看法肯定是不好的,甚至還想罵兩句。

但是我認為存在即合理,市場既然允許培訓機構的存在,就說明它的存在是有意義的,是被需要的,而它到底好不好就要具體分析了,找到靠譜的機構像中公這種就挺好的,如果是坑害學員利益的招轉機構,那肯定是不好的。所以如果樓主有培訓it 的想法,一定要擦亮眼睛,好好甄別機構。

記著,培訓必有敗者

10樓:time陳亞亞

大型機構還是挺不錯的,靠譜信的過,比如樓下的有就業,達內等等。

11樓:老男孩教育

人人都知道從整體市場情況來說,目前市場上關於it培訓的機構有很多家,機構雖多但還是具有等級區分的,想要在眾多機構之間挑選一家真正適合自己、專業的機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最好還是個人去實地考察一下,真實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在井岡山墊腳的雪天

西安如今有很多的軟體培訓機構,但是如何選擇卻成了學生的難題,其實最好的辦法,並不是在網上道聽途說,而是應該在網上挑好學校後,然後去各個學校瞭解諮詢,看看是否是你心儀的學校,不要覺得麻煩,選學校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所以還希望認真對待。

況且,好不好也是相對的,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13樓:

學校也有好壞之分呀,不過你可以優先考慮全國連鎖,實力強的培訓學校,這樣也是另一方面保障,選擇計算機技術發展越來越快,培訓機構也越來越多,免不了讓你選擇猶豫,不如花點時間去實地考察,多瞭解一家學校,你就能感受到自己到底需要一個怎樣的學習。

14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這個行業的飛速發展,it培訓這個行業也是迅速熱了起來,市面上關於it培訓的機構也是越來越多,所以難免出現一些培訓機構「不靠譜」的現象。但是就it行業總的大環境來看,還是有很多比較良心,對學員負責的機構的。所以在選擇培訓機構之前,我們一定要做好相關的功課,用心挑選,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學習的那一家。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來我這學習,這裡的學習資源很不錯的,你可以去這參觀一下,參觀包路費的

16樓:建大it學院

it培訓機構很多,可以親自實地考察或聯絡相關老師,培訓的課程體系決定你的培訓內容是否符合你的學歷、學習力等等,在課程體系適合你學習後,再看課程設定,教學方式是否能夠達到理論與實操相結合。

現在的it短期培訓班靠譜嗎?

17樓:優就業重慶

培訓機構非常多,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的,現在很多機構都是大規模招生,導致學員很多最終就業無法保證質量。選擇正規的機構一定要看這幾點:網上有很多大牛總結出了很多經驗:

三看五考證三看:合法、合理(培訓週期、培訓費用、及宣傳用語)、合格(成熟培訓體系)五考證:資質、課程、實景、試聽、口碑

學校的資質,合法。去網上查一下企業機構資訊就知道了。

課程:看看課程很有必要,再對比一些招聘**上對相關職位的描述進行對比,有些機構的課程看著都很荒唐,沒有必要的課程也培訓,是浪費時間。一定要看機構是否有真正的乾貨。

實景:有必要去機構實地考察一下,上課環境、上課實景、老師學生狀態試聽:試聽很重要,很多機構也有試聽環節。坐在學生中看看大家對課程的評價。

口碑:最好能找到熟人或者已經在該機構培訓過的人,問問情況。

培訓只是相當於走了條捷徑,能有人帶你入行。真正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18樓:炸彈人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很多的培訓機構都冒了出來,各機構的實力參差不齊,挑選的時候要調查清楚。如果自己沒有接觸過it,建議先自學一些免費的課程,視情況再去培訓。有很多人在網上都不建議去培訓,覺得培訓機構都不行,這種說法也不全對。

我覺得還是在個人,只要自己肯努力下功夫,最終結果都不會太差。

19樓:北京奇酷學院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幾點來進行甄別。

一、教育

背景培訓機構最重要的是教育背景。

二、課程體系

負責任的培訓機構它的課程體系一定是經常更新變化的,對於it界來說,不斷有新的技術更新,市場需求、企業用人需求也會一直進行變更,那麼相對應的,培訓機構就需要對課程體系進行更替,和市場進行完美的結合、匹配,也正是基於此,普通的計算機學校明顯競爭不過培訓機構,一個重要的原因就在這裡。

三、就業資料

對於就業資料我們無法去辨別真假,這個也是很多培訓機構吹噓的一個地方,許多求學者看到老學員動輒上萬的薪資不禁非常羨慕,我們忽略了幾點,首先,我們不知道資料是否是真實的,培訓機構是否承諾過他的資料是真實的,其次,拿高薪的學員不一定是零基礎,也有可能是在外面工作了一段時間,覺得技術還欠缺點回去再補習一下,最後一個原因,也許他付出了常人難以理解的辛苦,市場的需求是不斷變化的,就算是真實的,也不能因為這一項就判定好壞。

四、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是一個培訓機構的核心所在,這和第一點是有非常大的關係的,一個教育背景深厚的培訓機構他必定要招聘大牛級別的講師才是可行的,不然市場會淘汰他的,而時間較短的培訓機構就很難保證了,我們不能排除他是投機行為,畢竟學費還是不菲的,我們現在買東西也一樣,百年老店往往會獲得更多的好感。

五、培訓機構的知名度、口碑

一所好的培訓機構他的口碑、知名度是比一般培訓機構高很多的,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譭,我們會看到一些負面訊息外,絕大部分聲音代表著他的形象,那麼最好的辦法是什麼,覺得就是聽聽身邊同學,親戚中同齡人的意見,或者去考察培訓機構的時候在試聽課和老學員多交流,再去判斷口碑到底怎麼樣。

六、是否推薦就業

目前許多培訓機構只管教學,別的都是自己的事兒了,那麼在考察的時候你可以瞭解一下培訓機構是否會和你簽署就業協議,是否有就業方面的培訓課程,職場課的講解,是否有就業老師負責你的就業,那沒有這些服務的,你就可以直接pass掉了。

七、教學綜合管理

這一方面是指在講師講完課後你該怎麼辦,許多培訓機構老師講完課就是你自己的事兒了,學不學看你自己,會不會沒人管沒人問,和大學生活一般,那麼一所好的it培訓機構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首先講師講完課後,在自己理解學習講師教給你的知識時,有不會的需要有專門的老師負責講解,輔導,其次保留大量的練習時間,而且這個時間是強制性的,學的好不好,標準

是什麼,的有老師進行摸底評估,有關懷名單,對於沒掌握的,沒學好的,不好好學的,都需要進行解決才是可行的,如果人多的話,紀律是不是需要進行維持,學習氛圍是不是需要保證?

在長達小半年的時間裡每天都需要這樣度過,所以這一點是否做的到位是很重要的一環,他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你學習的水平,培訓依然需要嚴苛的管理制度,如果你非常自覺,那自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八、基礎設施

四個月的培訓節奏是非常快的,如何才能保證學有所長呢,那教學基礎設施也就很重要了,一些硬體的指標需要達到標準才可以,如先進的多**教學裝置、配置較好的電腦、乾淨整潔的校園環境、校區相對比較僻靜,不喧囂,只有達到這些標準,才能一心撲倒學習上,不斷提升技術水平。

以上就是判斷一所it培訓學校是否正規,是否專業的基本條件,希望大家擦亮眼睛,謹慎選擇。

現在的it培訓機構很多,不知道哪個機構的web前端開發培訓課程好啊

是的,現在的培訓機構很多,好的卻很少,個人覺得十月驛就很好,它們的web前端開發課程很多,有html css js html5 css3 開發工具 ljquery bootstrap angularjs nodejs ps 多多打聽下,抽時間還是去試聽下課程的好,web前端時下很火,企業對這方面人才...

如何成為培訓機構講師,在培訓機構當老師怎麼樣?

培訓機構的講師,你肯定需要考形象禮儀講師資格證,雖然能力比證書重要,但是證書也是敲門磚,擁有行業認可形象禮儀講師證書是成為培訓機構講師最基礎的。在培訓機構當老師怎麼樣?1,行業特殊,別人休息的時候。你沒有休息。一週休息一天,因為週六週末都要上課。當然只上課的話,平時還是比較輕鬆的。會有職業病 咽炎和...

為什麼培訓機構不要去,為什麼很多IT公司不喜歡進過培訓機構的人

原因copy 社會上的培 訓機構龍蛇混雜,口碑bai不太好。進培訓機du構的恆心,以zhi及對學習的熱情dao不夠,堅持不了。因為你不願意花錢,不想換專業,對培訓內容不瞭解,對公司不放心。能去 轉行業的話只能再學,沒其他好辦法。畢竟培訓不是去學校上課,是速成型別的,壓力很多。可以從事其他行業,工資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