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訓行業怎麼樣,賺錢嗎,有沒有做過的了

2021-05-04 23:53:16 字數 5435 閱讀 6152

1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培訓行業怎麼樣?健身行業現如今發展迅速,國內的健身市場,健身人群一年比一年多,同時對於健身教練的需求量也是越來越多。健身行業的發展還是非常可觀的,由於國家經濟不斷增長,國人的健身意識也在慢慢的發生改變,看到健身行業日益火爆,許多人開始響應國家的號召,積極的參與到健身行業當中。

學習健身教練的人數也不斷**,對專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想在行業裡生存下去,獨有的辦法就是提高自己,而不是想方設法的買證書,因為專業水平已經成了這個行業的一個標準,廣大教練,學生,軍人,健身愛好者可能已經意識到這點,都想進一步學習,在行業佔據自己的一席之地!

一線城市的健身教練這一職業發展相對要好一點,發展速度非常快,而且許多優質的教學資源都會先流進一線城市,並且專業的老師也都匯聚在發展比較快的一線城市,所以一線城市在教學水平,教學資源,以及指老師和教學設施上都是非常出眾的,相信選擇一線城市學習健身教練,會學得更好更專業。再者就是一線城市各個方面的資源都比較全面、先進,各項健身器械也是比較健全的,師資力量也比較強大,教學體系也相對比較完善,教學環境方面也更舒適,是非常好的選擇。

想要尋找到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一般要從機構課程、師資力量、機構證書、就業發展等方面去了解。對於想學習健身教練的人群可以選擇到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去實地考察一下,在賽普有行業優秀的導師,全面的課程體系,還有注重質量的教學課程。賽普近300名教學老師,均經嚴格篩選,具有紮實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的教學經驗。

作為中國比較卓越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所有教學老師均擁有:美國運動醫學會(acsm)、美國國度運動醫學會(nasm)、美國運動委員會(ace)、美國國度體能協會(nsca)國際上四大cpt認證協會的任一認證證書。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目前在一線城市已經開設五大校區,在北京深圳都有分校。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鞏固了自己的地位。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在2023年成功上市,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指定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每年通過不斷研發更新課程,用專業技能培養優秀私教,2023年推出全新cpt8.0課程體系,以專業幫助教練建立卓越的職業發展通路,賽普健身各地擁有成立比較早的就業指導中心,入校直接簽訂就業保障協議,終身免費安排賽普學員就業。

選擇培訓機構是一個很嚴謹慎重的事情,除了學習費用、學習所耗費的時間和精力更為珍重,賽普成立至今得到眾多行業大咖的認定,賽普經得起家長的考驗,企業的考驗,學生的考驗,用實力證明:獎項是檢驗老師實力的比較高標準,賽普已獲得多項國內外大獎。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辦學依賴憑藉完善的師資選拔體系,才能擁有頂尖的教學團隊!師資選拔僅5%。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會在各個方面都會做到完美,所以想學習健身教練的人可以實地考察,看一下機構的教學環境以及教學設施是否齊全,在考察之後,機構是否專業也可以一目瞭然。

2樓:甲方

藝術培訓加盟就找聖馬鈦,獲評湖南省「優質教育培訓機構品牌」,好評如潮、榮譽無數!重點是加盟後幫您解決生源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誠招全國**!微我997418578

一、品牌介紹

聖馬鈦孩子藝術成長中心隸屬於長沙聖馬鈦文化傳播****,總部立足長沙,寄望於全國,經過六年多的發展,現已管理加盟校區80多所,企業獲得嘉獎和榮譽資質近百項,已成為湖南省乃至全國知名的少兒藝術培訓機構。

二、專案優勢

1、投資分析及選址支援

2、裝修階段支援

3、人事支援

4、免費培訓支援

5、運營支援

6、物料支援

7、招生支援

8、網際網路線上支援

9、其它增值專案支援

10、加盟股東特權支援

聖馬鈦提供加盟一站式服務,熱忱歡迎有志投身少兒藝術教育事業的社會各界共同發展。

3樓:非你莫屬

小夥曾經做過教育培訓,月賺70萬,卻因家庭原因不幹了

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工資待遇還是挺不錯的,私教教練做得好的話,在一線城市,月薪上萬也是很常見的。私人教練是目前健身行業中薪資待遇比較好的一個職業,也是國內的高薪職業之一,主要是憑藉自身的專業知識技能,從而指導會員訓練達到健身效果,隨著健身人群的不斷增多,私人健身教練的前景也是蠻不錯的。 健身私教工資由底薪+提成+課時費來計算。

做什麼都需要做得好收入才會高的。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課程全面,培訓內容也比較多,培訓師資雄厚。

有沒有人做過教育培訓行業的銷售,是不是很賺錢

5樓:監控大屏

想多了,做銷售除了個人能力以外還要看行業,就教育培訓行業來說,有些銷售能賺到錢,有些教育的專案不好,是賺不到錢的

6樓:司寇博敏懷影

有一種說法,復即只要經過嚴制

格的培訓,

每個人都能夠成為合格的銷售人員。但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點改起來很難,而銷售又是一個最具挑戰性的行業,需要不斷調整自己的心境和行動才能適應,把一個性格不適合做銷售的人培養成為合格的銷售人員,其難度可想而知。

同時,企業都需要業務隊伍儘快拿出業績,留給業務隊伍培訓的時間是有限的。如果此員工的個性特點適合做銷售,他就會很快上道,但如果不適合,就需要延長時間,加大培訓力度,再加上其性格所導致的思維上的反覆,培訓他可能就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企業培訓不是國家的九年制義務教育,企業能否承受這樣的時間成本是個問題。

因此最好讓性格適合做銷售的員工留下,不適合做銷售的員工離開,這樣無論是對個人,還是對公司,從長遠看都是有利的。

教育培訓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7樓:企慧網

我覺得非常好,我有個朋友開這行業這幾年賺了不少錢,你看看,現在大部分是獨生子女,人人想自己的孩子一枝獨秀,現這社會錢不缺,就是要你的質量,環境好保你賺錢。

教育行業市場前景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培訓加盟就找聖馬鈦,獲評湖南省「優質教育培訓機構品牌」,好評如潮、榮譽無數!重點是加盟後幫您解決生源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誠招全國**!

一、品牌介紹

聖馬鈦孩子藝術成長中心隸屬於長沙聖馬鈦文化傳播****,總部立足長沙,寄望於全國,經過六年多的發展,現已管理加盟校區80多所,企業獲得嘉獎和榮譽資質近百項,已成為湖南省乃至全國知名的少兒藝術培訓機構。

二、專案優勢

1、投資分析及選址支援

2、裝修階段支援

3、人事支援

4、免費培訓支援

5、運營支援

6、物料支援

7、招生支援

8、網際網路線上支援

9、其它增值專案支援

10、加盟股東特權支援

聖馬鈦提供加盟一站式服務,熱忱歡迎有志投身少兒藝術教育事業的社會各界共同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看,教育行業是一個永遠不會沒落的行業,同時在人們追求更好學習方式、更深學習層次的需求推動下,教育行業也在不斷迭代。因此對於經營者來說,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持續在市場上擁有競爭力。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民辦教育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的分析,近年來我國教育行業的市場規模穩步擴大,如今已經超過16000億元。預計到2023年將會達到3萬億元。

教育資訊化、網路化是行業內具有較高確定性的投資方向;而幼教則是一個日漸崛起的細分市場;對於玩家們來說,如果能結合各種新型科學技術,打造出更好的體驗式教育,那麼無疑會受到學生與家長的追捧。

10樓:77377585推廣

前景還是很好的,只要做好推廣,不愁沒有客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k12、少兒教育這兩個大方向優勢明顯,而且使用者生命週期長,能夠實現持續盈利!目前k12教育市場飽和巨頭和中小型機構魚龍混雜,紅海競爭!少兒教育中少兒英語這一塊准入門檻高,加上目前國內消費設計,留學低齡化,青少兒英語向三四線城市沉澱,還是藍海之勢!

而美國想象力英語,從美國引入人工智慧自適應教育,降低機構對於優質老師的依賴度,通過智慧化的教學體系提升整體教學質量,提升學生學習主動性,降低師資成本!,短短2年多時間 合作校數量達 518家!

教育行業前景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教育行業是個很大的行業,其發展前景毋庸置疑。孩子的教育問題是廣大家長最關心,也是使用者最捨得投入的地方,所以不必擔心前景,關鍵看怎麼做。

教育培訓行業 :

教育培訓行業又進一步可細分為兩類,針對中小學生的教學教輔(中高考輔導,奧數,特長班等)以及針對大學生或**的職業技能(計算機,英語)和考試培訓(出國留學,四六級,考研)。

市場雖然很大,但是已經是紅海,入行需要謹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師重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結果,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所以教育必不可少,也有著一份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看好教育行業的前景的

畢竟有社會的壓力在那兒,逼迫人們不斷的學習上進

以免被社會所淘汰,所以教育行業很被看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二胎的放開,需接受教育的學生會越來越多,師資需大量補充,校舍需增加,建議未來十年從事教育行業,會有好的發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現在人對小孩的教育很重視,其他方面花費可以縮減,但小孩的教育一般不會縮減,因為家長都不想小孩輸在起跑線上,總想讓自己的孩子比別的孩子優秀,所以,教育行業是一個很陽光的行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細分市場:誰來架設溝通橋樑? 據統計,目前上海地區提供教育培訓的機構已達3600多家,包括外資、合資、民辦、高校辦等各種性質。

學員接受培訓的種類和內容包括學歷文憑、高教自考、技術職稱、外語、電腦、管理等。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是外語類(cet、pets、口語、雅思、gre、口譯、商務英語等)、電腦類(等級考試、圖形設計、網路技術、程式設計技術等)和管理類(企業團體培訓、mba等)。北京市每年新增教育培訓機構300多家,同期自然「死亡」的也有300家左右。

市場先機早已出現,眾多的「大魚」、「小魚」們也趟水下河,企圖在這片越來越大的水域佔一塊自己的領地。從家教熱、it培訓熱到外語培訓熱、技能培訓熱……發展到現在,這個市場越發多彩豐富,進而向更加細分的市場發展。人們對於培訓的目的日益明確,很清楚自己需要什麼,而不會像過去那樣被培訓機構牽著鼻子走。

種種跡象表明:教育培訓市場已跨入理性化、細分化發展軌道。 在這個細分化的市場,有許多有創新、有品質的培訓機構還沒有發展起來,就陷入同行的茫茫大海中,因為找不到生源而死亡。

有觀點認為,被淘汰的機構關鍵原因在於這些培訓機構獲取生源的渠道不暢,力量太弱,沒有能力站穩腳跟。但很多例子證明,從目前的現實情況看,整個教育培訓市場的需求富有彈性而且呈現高、中、低不同層次,不同的機構都可以在不同的層次生存。現在主要的問題是由於眾多教育培訓機構遍地開花,一方面各種機構推廣模式單一,導致眾多學員無法及時瞭解相關資訊;另一方面求學者面對眾多機構,無從選擇。

培訓機構失敗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市場定位不準,沒有找準適合自己的細分市場,並制定合適的推廣策略。 在這種情況下,找到合適有效的推廣橋樑,就成了教育培訓機構發展壯大的

教育行業市場前景怎麼樣教育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藝術培訓加盟就找聖馬鈦,獲評湖南省 優質教育培訓機構品牌 好評如潮 榮譽無數!重點是加盟後幫您解決生源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誠招全國 一 品牌介紹 聖馬鈦孩子藝術成長中心隸屬於長沙聖馬鈦文化傳播 總部立足長沙,寄望於全國,經過六年多的發展,現已管理加盟校區80多所,企業獲得嘉獎和榮譽資質近百項,已成...

鄭州中建教育培訓怎麼樣,鄭州中建教育可信嗎? 協議班 資料費300元 每科,簽定協議書,過關後再交培訓費2800元。

據說來是自很bai差du的zhi 想不想讓自己變成網際網路達人?21世紀 誰都想知道!搜 一下haobiz網路營銷 我們來告訴你專其中的奧祕!屬 haobiz推薦閱讀 不行,虎假虎威!我本以為在老建設廳樓裡,可信度高的,誰知給廳裡一點關係沒有,我去年在那考的一級,老師和宣傳的一點不一樣,押題一點不準...

海豚教育怎麼樣?小孩補習有沒有效果

是個很好的地方,小孩在裡面能學到東西,我的小孩之前在裡面上過,結果是成績的確進步很多,小孩也喜歡老過去找老師,主要跟老師相處的不錯環境也好,好像開了好多年了有很多店 總之,很有效果 海豚教育好不好 個人偏好筋斗雲家教,老師來自全國排名前十大學的大學生,和孩子比較有共同話題,容易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