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美豔的朱茵對於她的長相該如何評價

2021-05-04 18:21:33 字數 1938 閱讀 1269

1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我形容其他明星,美,漂亮,好看,帥。形容她就是絕色,超喜歡她,又低調,又是絕世佳人。

絕色跟漂亮是有差別的。漂亮的明星驚豔的是眼睛,美則美沒有靈魂。絕色的美女驚豔於心,那種美穿擊過你的心靈,到達靈魂的深處。

讓我好生羨慕啊。氣質卓爾不群,有靈氣。好看的眼睛會說話,絕色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朱茵演的紫霞仙子。

絕色打動我的絕不是顏值,而是卓爾不凡的氣質。期待著喜歡的人,一瞥一笑都是溫柔,想你,思念你,我喜歡你在眼神裡蔓延看了那麼遍的大話西遊都是充著他去的。

昨天晚上追了《逃學威龍2》,我就是來看看女神的第一部作品的,劇情有點悲傷。節目結束的花絮,太搞笑了。原諒我的文采強行解釋一下:

女主角叫男主角親她,那是女主角初吻,男主角便把眼鏡摘下,壁咚親了女主角一口然後因為太激動了,男主角的哮喘好像犯了,喘氣上氣不接下氣。男主角拿出隨身攜帶的小瓶子,裡面裝的應該是藥,往嘴裡噴緩解一下哮喘症狀。正當星爺拿出這個瓶子開始噴的時候,哈哈,瓶子倒了,星年按的是瓶子的底部。

她跟星爺也哈哈大笑,她用手指指著星爺,太好看了她一笑我心跳加速,我的心都化了。本來是挺好的一件事的就這樣成了一個笑談。

她的眼睛在閃著光,這大概是我現在見過最好看的眼睛。驚豔到我已經忘了她的演技,她在這裡笑我覺得就是她的樣子。之前跟知乎瞎掰,他說:

明星再漂亮裡你能一直看半小時嗎?我說了朱茵的紫霞仙子。我能一直看半小時《偶像來了》:

巧笑鋒分美目昨兮在那個沒有美瞳沒有華服更沒有ps的年代,她僅憑一顰一笑,就輕易俘獲一幫少男少女的心,朱茵的美可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年華流轉,當年的少年們已經長大,朱茵也逐漸褪去青澀,多了一分率性,柔婉,和**,這是經過時間淬鍊之後,專屬於朱茵的**,她自言:「當你擁有一顆成熟睿智的心,懂得用一個成熟女人的思維去思考和解決你所遇到的問題,你自然就給了**一個新的定義。

2樓:厹清逸

朱茵在出演大話西遊的時候真的是顏值巔峰了,那時的她明眸皓齒,朱脣輕啟,流光溢彩,有雙會說話的眼睛,讓人過目難忘,是不可多得的大美女。

3樓:匿名使用者

凍齡美人!從逃學威龍2中的俏皮可愛,到大話西遊的白月光,都展現出她的魅力!直到現在,朱茵仍舊美麗!

4樓:齊齊上

宛若天仙,絕色佳人就是很好的形容詞,讓未見其真容的人有很好的想象空間。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朱茵的長相很美的,我覺得她一直停留在紫霞仙子的長相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朱茵是長相很耐看的一位女明星,演紫霞仙子後更是被人喜歡。她的長相是很有仙氣的。

7樓:汪琛獅子

朱茵,2023年10月25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因在古裝喜劇片《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中飾演紫霞仙子一角而獲得很多關注。我也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而愛上了朱茵的顏,鵝蛋臉型,臉型特別流暢。

眉毛修長,有一股英氣在。朱茵眉毛濃、修長、眉型具有美感。我覺得她身上最具有靈氣的就是她的眼睛,特別是在大話西遊中她的那一攝人心魄經典眨眼動作橋段。

8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她真的好美呀,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9樓:莎緹娜娜

感覺那個時候的演員都很漂亮,美得不可方物。

10樓:平凡忘記

應該是比較耐看的那一種。

11樓:popping坤

很好看,驚豔不夠形容

12樓:敏敏

我最喜歡的明星之一啊

13樓:上將軍之太白

甜美可人,**中帶著俏皮

14樓:

古典的東方美人,很耐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具象的誇讚都是不夠的。

對於長相的評價,什麼是客觀評價,什麼是主觀評價

主觀評價是從個人的角度去評價,帶有個人的感 彩,有時是片面的 武斷的。客觀評價是實事求是的評價,是公正的。也就是說長什麼樣,就說什麼樣,不誇大 對長相的客觀評價和主觀評價,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不一樣?客觀意思就是公平公正,主觀就是摻加了這個人對你的印象,評分等。例如,這個人和你關係很好,即使你長的一般...

對於中國版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應該如何評價

嫌疑人x的獻身 是根據日本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同名 改編的懸疑電影,由蘇有朋執導,王凱 張魯 一 葉祖新 鄧恩熙等主演,林心如特別主演。該片於2017年3月31日全國上映。該片是蘇有朋首度執導懸疑題材的電影,也是東野圭吾推理 首度在中國進行的影視化改編的作品。講述的是物理學教授唐川和數學老師石泓多年後...

對於贈與的固定資產該怎樣入帳,如何計提折舊

2 如果沒有發票等憑證的,按照市場上同類產品價值加相關稅費後價值入帳,沒有同類產品的,按照資產預計未來現金流量現值入帳,並按照入帳價值總額與相關規定,執行折舊核算。3 如果是舊裝置,按上述辦法確定價值後,減去根據資產新舊程度估計的價值損耗後的餘額作為入帳價值,對接受捐贈非現金資產而需要支付的所得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