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 我和警察的故事,我和警察叔叔的故事1000字左右高二作文

2021-05-04 15:17:55 字數 3325 閱讀 5182

1樓:9421劉聰

警察,與壞人作鬥爭,保一方平安。

我想當一名警察的願望,

假如我是警察,我會幫大家抓壞人的,還會幫大家解決一些交通方面的問題或者一些令人煩惱的事情。我為什麼要當警察呢?

我要當警察的原因是現在的社會太亂了,我想幫助大家別給壞人搶劫和**。

幫助大家變得安全起來。發生交通事故是十分多的,人們經常被堵在路上,這個時候由我來解決。我會在國家遇到戰爭時挺身而出,足夠安全放在第一位。

我很像當一名警察,保護中國的安全,讓世界和平。

我和警察叔叔的故事1000字左右高二作文

我和警察叔叔的故事 1500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這個詞語我們都不陌生,反而很熟悉。警察,是為了黨和人民而生,是為了和平而生,也是為了民族振興而生。警察叔叔們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是為了我們能過上幸福、美好的快樂生活。

在平時的生活中,因為有了警察叔叔的幫助,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方便。大家應該也有這樣的經歷吧。下面,我來說說我和警察叔叔的故事吧!

記得我三歲那年,一個寒風刺骨的上午我和往常一樣,在大街上橫衝直闖。跑呀跑呀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跑出離家很遠的地方,一不小心摔倒在路邊的水坑裡,全身溼得像一隻「落湯雞」,我冷得瑟瑟發抖,年幼的我不知如何是好,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想:

會不會遇上壞人,壞人會不會把我賣掉。越想越害怕,越哭越傷心、難受。隨著我聲音的提高,一位好心的老婆婆走過來,慈祥地看著我,問道:

「小朋友,你怎麼了?」我便結結巴巴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老婆婆,老婆婆拉起我向凱江橋頭治安崗亭走去。來到崗亭,取而代之的確是一位高大威猛,十分陽光、帥氣的警察叔叔。

叔叔看著我溼淋淋的樣子,二話沒說,幫我脫下溼淋淋的的衣服,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我披上,又給我端來熱氣騰騰的開水。頓時,讓我感受到一種安全和無比的溫暖。警察叔叔又對我說「以後可不要亂跑了,你的爸爸媽媽很快就會來接你。

」聽到這裡,我頓時不再害怕。這時,

外面響起了一陣喧鬧聲,原來是兩個人因為芝麻大的小事而吵起來了,警察叔叔站起身對我說:「我要去處理一些事情,你要是渴了,水在那。」警察叔叔拿起警棍走了出去,這時我發現他神情嚴肅,一幅威嚴的樣子。

我乖乖地坐在崗亭裡,外面的喧鬧聲逐漸變小,直到遠去了。警察叔叔走進崗亭,嚴肅的神情已蕩然無存,對我又眉開臉笑起來。

媽媽的聲音在崗亭外響起,「兒子我來接你啦」,我激動地跑過去抱住了媽媽,警察叔叔說:「小朋友,快跟媽媽回家吧,以後可不敢亂跑了。」媽媽謝過叔叔後,便領著我回家了。

警察,是一個光榮、危險的職業,可同樣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職業,世界上如果沒有警察,將會是一片混亂,我以後也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為我們民族的和平而努力奮鬥。

我和警察叔叔的故事作文

3樓:潛星光

和鋁型材生產廠家要圖集,上面都有 。賣鋁型材的地方也有,可以和他們要

《我與警察叔叔的故事》作文300字

4樓:哇哎西西

寫作思路:

文章的內容是通過「我」傳達給讀者,表示文章中所寫的都是敘述人的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或者就是敘述者本人的親身經歷,使讀者得到一種親切真實的感覺。

採用第一人稱,由於敘述人是當事人,所以敘述的人與事,只能是「我」活動範圍內的人物和事件。活動範圍以外的人物和事情就不能寫進去,要具體分析。

在我的記憶裡,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其中有一位平凡、普通的交通警察叔叔,他個子不高,**黑黑的,我想肯定是經常風吹日晒的緣故吧。

那天我放了學,媽媽到校來接我。走到馬路上,只見一位交通警察站在馬路中間無聲而熟練地指揮,行人有序地走著。三盞訊號燈交替閃爍著,此時正顯示著綠色的燈。

我估算了一下,以我的百米衝刺,大概可以在紅燈亮之前衝過馬路,於是我加快腳步,向馬路中間飛奔過去。

不料剛走到中間的時候,綠燈突然滅了,紅燈亮了,兩邊的車開始緩緩行駛了。我急得六神無主時,那位警察叔叔奮不顧身地跑到我身邊,拉住我不讓我再跑。警察叔叔跟我說:

「以後不要在紅燈亮時過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我聽了連連點頭,綠燈亮時我跟著大家一起走過了馬路。想想剛剛經歷的一幕,我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如今我只要經過這位警察叔叔面前,都要對他點頭微笑。

同學們,「寧等一分不搶一秒」希望這句話能深深地記在你我的腦海裡。

5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和警察叔叔的故事

離我家不遠處有一個交通崗亭,崗亭裡有一個很特別的警察叔叔,他小眼睛,寬鼻樑,大嘴巴,黑**。他總是像機器人一樣挺直腰板,雙手伸直,精神抖擻地指揮著來來往往的車輛,似乎永遠不累,好像總有使不完的勁兒。

他是一位愛崗敬業的警察叔叔。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陽光四射,枝葉垂頭喪氣,就連狗也趴在地上直吐舌頭,好像在說:「我要冰棍,我要空調。」我也像蒸籠裡的「包子」,熱得難受。

媽媽叫我打著傘去買冰棍,我快走到一個三岔路口時,看見路口又堵車了,走近一看,三輛車橫七豎八的擠在了一起。眨眼功夫,岔道口擠了個水洩不通,誰都想擠過去,可誰都不讓誰,眼看這隊伍越來越「壯大」。一位警察叔叔風馳電掣地趕來了,一臉嚴肅的他翻身下車,伸出雙手,有力的指揮著,他一會兒讓這輛車停,一會兒讓那輛車行,密不透風的道路很快就疏通了。

看看警察叔叔,他早已揮汗如雨了,我默默的讚歎道:警察叔叔,你真了不起!我定睛一看,他原來就是我家樓下的那位警察。

買完冰棍回家時,我已經是滿頭大汗,走到樹蔭下,就涼快多了。離我家樓下離崗亭不到10米遠的地方有一顆參天大樹,還是這位警察,他沒有站到樹蔭下遮遮陰,歇歇涼。而他卻依然在烈日下堅守崗位,一如既往的指揮著南來北往的車輛。

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流下來,汗水溼透了他的衣襟……

他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警察,但他的愛崗敬業卻令我敬佩得五體投地。

6樓:不能超過7個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人熱愛生命,例如警察叔叔。

在夏天裡,大家都覺得很熱,所以幹完自己的活,就開著空調在家裡休息。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別人呀!警察叔叔在一個沒有傘的地方工作。

警察叔叔沒有椅子,只能站著,為了城市的交通安全,他們不得不這樣做。

有一次,我們放學,我看到警察叔叔的汗一滴一滴地流下來,雖然看不清,但給我的印象特別深。

冬天裡,雪花不斷地從天空中飄落,警察叔叔站在雪中指揮交通,只見警察叔叔耳朵、臉都凍紅了,但叔叔他們仍然站在那裡,沒有請假或回家取暖,為了很多家庭的安全默默地站在他熱愛的崗位上指揮著交通,彷彿在為人們的安全想些什麼……

警察叔叔竟如此熱愛生命,為了別人的安全,不顧一切看著四周,好像怕發生事情。今天我要對所有的警察叔叔說一聲:「謝謝!謝謝。」

在日常生活中,我只關心自己,很少關心別人。我要向警察叔叔學習,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事業編制的警察和行政編制的警察不同

1 他們和通過公 進來的警察有什麼區別?1 區別就是 有行政編制的,屬於公務員 走事業編制的,走事業工資。2 按理,公安屬於行政機關,應當都是行政編制,可這是中國目前的現狀,行政編制不夠用,所以在行政機關也會弄一些事業編制,但走事業編制的人員並不是做事業工作,仍然從事行政工作,與公務員編制的警察做的...

監獄警察和公安機關的警察哪個好,獄警和公安哪個好考

二樓說的明顯不對,獄警屬於司法系統,公務員編制,公安機關警察屬於公安系統,也是公務員,從待遇上說,都是吃財政飯,旱澇保收,有保障,很穩定,但僅僅從財政收入看,公安幹警不如獄警,因為監獄單位一般都是省直單位,相對比公安要高上一點,公安如果下分到下邊的派出所,待遇可能更少些。監獄現在都有自己的主導專案,...

作文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我和小狗的故事100字

你好,我和小狗的故事如下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毛,長著一隻黑色的鼻子,我給它繫了一個鈴鐺,它向你跑來你一定覺得它很可愛,想抱抱它。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後再複習。複習任務也完成了,就可以輕鬆輕鬆了,於是我把玻璃球拿來玩,玩的正起勁的時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我就開始找,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