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希望大家能看完,幫幫我。我和女的一起考研,她有男友,相處6年了。她說6年沒對別人

2021-05-04 14:51:59 字數 5378 閱讀 8348

1樓:幽幽谷大愛

她很愛她的男友,樓主您只是個備胎,其它問題只是她不準備和你過日子的託辭,認識你時她並沒有和她男友分開啊!從心裡你覺得這對你公平嗎?我說的是你對她好,她才和你**,這是心理和生理需要,你不要覺得6年時間她只對除男友之外的你感興趣是一種榮幸,你幫她肯定也是喜歡她才為她做那麼多,那她應該也知道的,為什麼不說明她已有男友的事實?

說難聽點,你們之間就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浪費這麼多年時間不划算,但及時回頭你還是有春天(^_^)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就繼續真心對待。事情不一定沒有轉機,畢竟她也還沒有成家。但是主要問題是她沒有真正從心底愛你接納你。你一定要更多關心和努力。

3樓:

針對你以上說的這個問題我覺得,這種女的你也沒有什麼好懷念的,過去就讓它過去吧!長痛不如短痛。其實這種女的我是最看不起他的他就是個花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愛的是她男友,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跟你在一起,只是她男友不在身邊,你可以陪著她照顧她!自己有男友還跟你曖昧,完了**,這樣的女人還是不要為好,她只知道利用,能用的都用,沒什麼的!你好好學習,研究生畢業了好好工作,好女人多的是!

5樓:迷你小熊我愛你

她做了她的選擇,就像她有男朋友還跟你**一樣,都是回不了頭的決定,有時候是比較現實,看開點吧

6樓:低古巢

把所有精力放在學習上,這種女人要來幹嘛,你對她好點她就能揹著她男友和你**。這樣的女人不要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就是水性楊花,不把自己身體當回事,看你怎麼處理,你可以告訴他男友說你們上過床,你也可以祝福她,

8樓:位健

換個角度想一想,你把別人的未婚妻給上了,你賺大了你知道嗎,你也可以跟她保持聯絡,做個朋友,說不定還能做個藍顏知己呢,就是可以有感情有性生活,但是彼此都不會妨礙對方的家庭的那種

9樓:日記裡的夢

這樣的話我覺得,剛開始她沒有安全感,所以跟你在一起,後來她男朋友有重新找她複合,所以你當然是被拋棄的那一個了,所以你還是重新找一個吧

10樓:風之靈魂者

放手吧,她最後還是選擇了男友,你只是他的備胎

11樓:最平凡的小石子

放棄吧,她只是一時空虛找備胎

12樓:邵曉東

你把別人老婆睡了還不知足

13樓:星心

放下吧,不是你的不能強求!

14樓:梅川酷單

相處6年你還沒大學畢業。說明你高二就和他處了?

15樓:曲動情殤

不能在一起何必去強求呢

女友說需要忘掉她的前男友,才能和我在一起

16樓:飯飯小超人

感情就是理不清剪還亂的事。

一段不成熟的愛情,只能換來一個不怎麼樣的結果。

我想你們倆人首先都是要搞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不說她,單說你吧,你明白你現在究竟是放不下她還是覺得特然失去了一個人,好比是特然失去了一個心愛的玩具一般,不適應、捨不得,還是真的因為愛她才不想失去她?你要先自己搞明白,你是因為不想失去她才覺得心裡難受,還是因為不習慣沒有這個人才覺得自己失戀了呢?

你這樣的文化程度,應該明白人是有一種依賴性,有慣性的。也許突然失去了一個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你不單是捨得不,更多的是你自己感覺不習慣了,接受不了接下去沒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你要搞明白這種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一種不適應?

很多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應該沉思一下,你現在的狀態到底是不是愛情。愛情可以沒有了再來,但是如果一段錯誤的感情持續下去那就只能換來一個不美滿的結果。

有句話就說」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你發現真的愛她愛到不能沒有他,那你應該持之以恆,強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任何人都是可以感化的,人類是有感情的動物,只要你以你的誠意去打動這個姑娘,那她終究還是會發現你別她前男友對她好。何況他們分手過,她前男友還有了新歡。這是你要做的

再來說說你女朋友,她放不下前男友可以有很多原因,也許是初戀,也許是因為初夜。你要明白這兩種情況,都會對一個女孩子造成一生的無法忘懷。但是首先人都自由的,你沒有權利去阻止她追求自己的幸福,除非你們已經結婚了,那就是一種責任,她沒理由背叛你,但是你們現在不是還沒結婚嗎?

當她覺得她還愛前男友的時候,她有理由也有權利去追求她認為的幸福。而如果你愛他,你要做的就是不輸給她前男友,吃醋是難免的,但是你不應該自暴自棄,你再追求她一次又怎麼了?男子漢難道會被一個小小的前男友給嚇到嗎?

你給她時間,你們首先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次,問問她,她到底是因為什麼才放不下前男友,是因為真的是愛,還是因為是初戀或者別的什麼原因,要幫她分析原因。

但是我也要說你幾句,任何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只要她覺得你比她前男友好,她肯定不會離開你。你是不是平時做的不夠,要知道談戀愛並不是就只是睡覺,接吻,牽手。你不能在心理上佔領高度,其他做的再多都是空白。

真愛,就不怕輸,再追求她一次,這一次要從」關心「」愛護「疼愛」方面入手。多跟她出去旅遊,多陪陪她,搞點浪漫的事,關心一下她的生活,等到有一天,連她的朋友都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之後,她的心也就完全被你俘虜了。

戀愛誰不會,我也沒什麼可以教你,只是以一個過來人,旁觀者的身份幫你分析一下,甚至我們可能還是同齡人,我可能不比你大幾歲。

要相信方法總比困難多。有什麼心事的話,再跟我提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複雜的感情必須要理智對待

他心裡還有他的前男友但是她也愛著你,這兩種思想讓她糾結,讓她疑惑,你應該給她時間讓她想明白是選著你還是放棄,但是以我個人角度來說,他應該會選著你,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可能永遠或者回憶裡,你應該做的就是給他時間讓她梳理好你們的關係,相信她

謝謝採納

18樓:還好我是魚

因為你是備胎,她明顯拿你當備胎了,可能你總是隨叫隨到,總是依著她,總是寵著她,讓她感覺不到你的重要性,去找個女人來氣氣她,如果她生氣了,就說明她還在乎你,如果她什麼也沒說,轉身走了,那你就徹底失敗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好男人永遠都不會缺少女人來愛的,不要強求一份不完整的愛情,這樣對雙方來說都不是幸福,到頭來有的只是永無休止的爭吵,徹底來個了斷吧,婆婆媽媽的男人是沒有魅力的,爽快點,愛或不愛,分或不分,直接一些,這樣才能讓你更加充滿魅力,即使分手了,最起碼你們相互之間還有一些美好的回憶,徹底解決後就安心考研吧,未來的路還很長,前面會有更完美的女人在等你呢,不要總回頭看,勇敢的往前看,拿出點氣魄來,這世界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的,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話,跟你遇到的這種情況誰也說不清以後的路向怎麼樣。既然你那麼喜歡她,那麼就有一天就愛一天唄,不愛她你又能怎麼辦?看你這個人,只有等到事情無法發展了在作下一步定奪唄。

反正人活著,愛情也只是一部分而已,當作全部來看待那就不可救藥了。

20樓:淡夏淡藍

你自己本身也很矛盾額,雙方都冷靜一段時間,我覺得談戀愛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你自己想想能忍受婚後自己的老婆還想著別的男人的生活吧,凡事要慎重考慮清楚的,既然要考研了,就先把感情的事放一邊吧,把主要時間和精力放在考研上。祝好!

21樓:我本光明之源

強扭的瓜不甜,我覺得你們應該都冷靜一下。給彼此一些好好想想的時間,看看你在她心裡的地位,

22樓:小人嗚

放棄吧 這種女人不值得你這樣 心理有別人 那你當備胎呢 傻孩子

23樓:知了叫禪

給她一點時間,但你別放鬆就行了,一往如既的對她關愛

24樓:蕭暮雨

女人總是這樣的,以為自己很快就可以忘記,其實很難的,換個角度來說吧,假設,她說「我已經忘記了,我們在一起吧!」,你信嗎?你對這份感情的安全感有多少?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她不想和她男朋友分手,我覺得她心裡還是有她男朋友 30

25樓:

恩 同意樓上。作為一個妹子,慚愧的說我也喜歡過一個有女友的男生,然後鎩羽而歸。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

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

這女生可能也喜歡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們之間的溫情和新鮮感不足以讓她做那樣的選擇(也許受制於她的道德觀)。愛情最甜蜜最讓人暈眩衝動的就是那三個月,過了那段時間(你這都快1年了),沒有爭取到的,尤其是你已經如此努力了,可能更難得到。

我只能說,她可能讓你感到激情,但還是希望你早日抽身出來,原因有二:

一來,如果她真的為了你放棄了她之前的男友,那會不會有朝一日,她去另一個男人的懷抱?新鮮感和好感總是存在的,對吧?

二來,我對之前那個男孩很喜歡的時候,從沒有考慮過他到底對我算不算好。直到我抽身,才發現,如果不是他一直有意無意的給我希望(比如,和我搞曖昧,聊天到很晚),心安理得地享受我給他的好,我也許不會如此糾結。當然我理解他的想法,無論是男是女,身邊有個條件不錯的追求者都是開心的事,何況他本來對我也不討厭,用曖昧和給甜頭這種方式,難聽點就是「吊我胃口」。

這是一種比較自私的做法。也許因為你喜歡她,這種話你聽著很刺耳。但要是個心智堅定的姑娘,她都不會給你牽手和擁抱這種可乘之機,也不會和沒見過面的網友搞曖昧。

你比我好的是,這個女孩現在主動提出來要退出你的生活,那就如她所說,放手吧。好姑娘不止她一個,做朋友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嗎?如果繼續糾纏,連最初的好感也許都會消失了。

26樓:大龍說娛樂

她的看法很重要,如果她還是放不下他的男朋友,那你就放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上面的那些 全部跟他說一遍,有時候 真心 需要說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我們就處了兩年將近三年,因為外界原因就分了,所以感情這東西有時候不是那麼絕對,但是我感覺如果是一個女的放不下,多半是分不了的,所以哥們勸你多考慮下自己吧。

29樓:黯魅郎

既然這樣,很好呀!你可以完全去面對新的生活了呀!忘記她吧,也許這就是上帝要你必須經歷的一段旅程,所以你要努力地去忘記,你會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的!加油!

30樓:劉海洋

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

我喜歡班上一個女孩現在她有男朋友了有的是候她會站在我旁邊用胳膊碰我是什麼意思,大家幫幫我,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冷落她,或疏遠她吧……

其實女性的一生需要最少六種以上男性的陪伴,或許你想的和她想要的,出了點誤會吧。

32樓:花落雨聲音

別想太多,她也許就認為你是她朋友,

尋幾首好聽的歌曲(重點是旋律),希望大家能幫幫忙。我先謝過了

陳冠蒲的 太多 tfboys的 寵愛 許嵩的 有何不可 我很樓主一樣也是隻聽旋律,瘋人願 魏晨,過客 魏晨,天使 愛你?離開你 南拳媽媽。請比我愛他 柯震東,喜歡寂寞 蘇打綠,漂流瓶 柯震東,知足 記念 蘇打綠,而我知道 我的歌聲裡 曲婉婷。笑忘歌 依然愛你 王力巨集,如煙 殘酷月光 林宥嘉,一顆蘋...

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我今天特地打 諮詢了澳際 武漢 公司,就是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她是這樣說的,說如果你現在辦理,可以在09年7月去日本,是語言學校,在那學習一年參加統一留學生入學考試,在申請大學!如果你是上研究生的話,就好像只考日語和英語!我打 說,如果現在辦理沒有語言成績怎麼辦?她回答說,沒有關係,現在可以開始報名學習...

關於友情的問題,我很苦惱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啊,和我好像啊。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看上去有點土土的,現在好多了,買衣服都會買的稍微好看點,時尚點。多看一些關於明星啊,的,會培養出興趣的。很容易的,多看些電視,網際網路就好了。我的性格也是很文靜的那種。不會和別人打打鬧鬧的,但是我有時候會和她們在一起聊天,聽不懂也聽。在加上自己看電視,上網瞭解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