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商標註冊具體有什麼好處嗎?誰可以說一下呢

2021-05-04 14:12:40 字數 5208 閱讀 5914

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辦理歐盟商標註冊的具體好處如下:

1、獲得更廣範圍的保護註冊歐盟商標在歐盟成員國中保持整體的效力:申請人通過提交一份申請就可以在歐盟27個成員國內得到註冊商標的保護,不需要再分別制定到所希望保護的國家,非常方便。共同體商標轉讓和變更或續展將在所有成員國範圍內發生效力,簡單的來說提交歐盟商標申請可以擁有27個成員國商標的使用權。

2、註冊花錢更少簡約的程式代表著提交申請費用就越低,註冊歐盟商標費用較低,只需申請註冊一次,就可在擁有28個成員國的歐盟使用該註冊商標,相對於在單一國家提出的商標註冊,費用會大幅度的降低。

3、享有優先權根據歐盟商標法規定,如果商標在任意一個國家已經註冊,或者是已經是國際商標,那麼在申請歐盟商標註冊的時候享有優先權,同樣的如果在歐盟國家註冊,在其他國家註冊也享有這樣的權利。

4、有效對抗域名搶注者在商業競爭中,有一種手段是域名搶注,通過這種手段可以起到破壞對方形象和名譽的效果,而在歐盟商標註冊之後,就具有對抗域名搶注的權利,即企業在註冊之後,享有註冊域名優先權。

5、享有所有成員國內的優先權根據有關規定,歐盟商標註冊之後,享有成員國內的優先權,即比之後註冊的商標在其他成員國內註冊更享有優先權。歐盟如此,其他成員國也是如此。

辦理註冊歐盟商標申請需要資料:

①《營業執照》及有效登記證明覆印件1份;或個人身份證明檔案1份;

②5份歐盟商標圖樣,要求清晰、紙張***;

③歐盟商標註冊申請表1份,有歐盟商標註冊申請人簽署或由歐盟商標註冊**人簽署;

④根據尼斯分類表及歐盟商標註冊申請人所經營的產品和服務選擇相關的歐盟商標註冊類別。

⑤歐盟商標註冊委託書,需申請人簽字

2樓:洋易達國際

1、 費用低。只須提交一份申請註冊一次,即可在整個歐盟成員國使用該商標。較之於在各個成員國分別提出申請,費用大幅度減少。

2、 保護程式集中化。一件商標註冊可獲得歐盟成員國的保護,有關商標案件的裁決將在歐盟所有的國家得到執行。

3、 歐盟商標是一個單一的財產。它只能作為整個歐盟(而不是單獨成員國)的財產被轉讓。但是,一些有地域限制或其它限制的商標許可,甚至只限定於某一特定成員國的許可,是可以的。

4、 已註冊之商標可僅在一個歐盟國家使用。商標在歐盟任何一個國家的使用就足以對抗以未使用商標為由提出的撤銷申請。

5、 享有巴黎公約優先權。同一商標用於一種或多種指定商品或服務名稱,在巴黎公約成員國申請後六個月申請共同體商標時,可享有優先權。

6、 已經在一個歐盟成員國公佈的註冊商標,在申請歐盟商標時,可請求優先權。

7、 一件商標申請最多可涵蓋三個類別商品或服務,超過三個類別的,每增加一類費用須另外收取。

3樓:海象跨境

①獲得更廣範圍的保護註冊歐盟商標在歐盟成員國中保持整體的效力:申請人通過提交一份申請就可以在歐盟27個成員國內得到註冊商標的保護,不需要再分別制定到所希望保護的國家,非常方便。共同體商標轉讓和變更或續展將在所有成員國範圍內發生效力,簡單的來說提交歐盟商標申請可以擁有27個成員國商標的使用權。

②註冊花錢更少簡約的程式代表著提交申請費用就越低,註冊歐盟商標費用較低,只需申請註冊一次,就可在擁有28個成員國的歐盟使用該註冊商標,相對於在單一國家提出的商標註冊,費用會大幅度的降低。

③享有優先權根據歐盟商標法規定,如果商標在任意一個國家已經註冊,或者是已經是國際商標,那麼在申請歐盟商標註冊的時候享有優先權,同樣的如果在歐盟國家註冊,在其他國家註冊也享有這樣的權利。

④有效對抗域名搶注者在商業競爭中,有一種手段是域名搶注,通過這種手段可以起到破壞對方形象和名譽的效果,而在歐盟商標註冊之後,就具有對抗域名搶注的權利,即企業在註冊之後,享有註冊域名優先權。

⑤享有所有成員國內的優先權根據有關規定,歐盟商標註冊之後,享有成員國內的優先權,即比之後註冊的商標在其他成員國內註冊更享有優先權。歐盟如此,其他成員國也是如此。

申請註冊歐盟商標有什麼好處嗎?

4樓:通惠管理顧問

註冊歐盟商標在歐盟成員國保持整體效力,具體好處如下:

1.申請人通過提交一份申請即可在歐盟25個成員國內得到對該商標的保護,無需再分別指定所希望得到保護的國家;

2.共同體商標在任一成員國的使用將被視為在所有成員國的使用,即使商標只在加盟國中的一個國家使用,也不會因為沒有在其他國家使用使該商標而遇到被撤銷的危險;

3.共同體商標的轉讓、變更或續展將在全部成員國範圍內發生效力。

4.註冊費用較低:商標申請註冊所需費用比逐一國家的相關費用便宜很多,續展費用也較低。

關於歐盟商標註冊事宜,歡迎隨時與我們交流**。

5樓:洋驃駒

1.申請人通過提交一份申請即可在歐盟27個成員國內得到對該商標的保護,無需再分別指定所希望得到保護的國家;

2.一件商標申請最多可涵蓋三個類別商品或服務,超過三個類別的,每增加一類費用須另外收取。

3.共同體商標在任一成員國的使用將被視為在所有成員國的使用,即使商標只在加盟國中的一個國家使用,也不會因為沒有在其它國家使用使該商標而遇到被撤銷的危險;

4.共同體商標的轉讓、變更或續展將在全部成員國範圍內發生效力。

5.註冊費用較低 ,共同體商標申請註冊所需費用比逐一國家的相關費用便宜很多,續展費用也較低。

6.享有巴黎公約優先權。同一商標用於一種或多種指定商品或服務名稱,在巴黎公約成員國申請後6個月申請共同體商標時,可享有優先權。

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歐盟商標的優勢:

1、 申請人無限制。歐盟商標的申請人不限於歐盟成員國的國民,其他如《巴黎公約》、《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成員國的國民也可提出申請。

2、 費用低。只須申請註冊一次,即可在整個歐盟的二十五個成員國使用該註冊商標。較之於在各個成員國分別提出申請,費用大幅度減少。

3、 註冊商標在歐盟成員國保持整體效力:申請人通過提交一份申請即可在歐盟25個成員國內得到對該商標的保護,無需再分別指定所希望得到保護的國家;共同體商標在任一成員國的使用將被視為在所有成員國的使用,即使商標只在一個國家使用,也不會因為沒有在其他國家使用使該商標而遇到被撤銷的危險;共同體商標的轉讓、變更或續展將在全部成員國範圍內發生效力。

4、 共同體註冊是雙重保護原則,共同體註冊商標不取代國家註冊商標,國家註冊商標與國際註冊商標一樣繼續存在。

(1)如果一個申請人向共同體申請註冊商標被駁回,申請人可以在三個月內將共同體商標轉換為在一個或幾個國家的商標申請,其原申請日及優先日同樣享受。

(2)共同體註冊商標申請在共同體內部公告期間,共同體國家的在先權利人可以提出異議,如果國家在先的權利人在知道的情況下容忍在後的共同體註冊商標連續使用五年,則就喪失了提出無效或反對使用的權利,兩個商標共存,在同一地域內將會有兩個不同的商標權人。

5、 共同體註冊對申請語言沒有限制,可使用任一共同體成員國的語言。申請人在申請的同時可以使用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中的任意一種語言,作為他人異議、撤銷或無效的語言。

6、 對國內基礎註冊未做要求。

7樓:港宜商務

註冊歐盟商標的好處:

1、費用低。只須申請註冊一次,即可在整個歐盟的二十八個成員國使用該商標。較之於在各個成員國分別提出申請,費用大幅度減少;

2、保護程式集中化。一件商標註冊可獲得歐盟28個成員國的保護,有關商標案件的裁決將在歐盟所有的國家得到執行;

3、已註冊之商標可僅在一個歐盟國家使用。商標在歐盟任何一個國家的使用就足以對抗以未使用商標為由提出的撤銷申請;

4、享有巴黎公約優先權。同一商標用於一種或多種指定商品或服務名稱,在巴黎公約成員國申請後6個月申請共同體商標時,可享有優先權;

5、已經在一個歐盟成員國公佈的註冊商標,在申請歐盟商標時,可請求優先權;

6、不但詞語、標識等傳統商標可獲得註冊,聲音、氣味、產品外觀及構造等新型商標,也可申請註冊;

7、一件商標申請多可涵蓋3類商品或服務,超過3類的,每類費用須另加。

8樓:洋易達國際

歐盟商標申請的優點和缺點還是十分明顯的,而歐盟商標申請的特點具體有哪些?一般歐盟商標申請的特點包括下面七點。

1、 費用低。只須提交一份申請註冊一次,即可在整個歐盟的二十五個成員國使用該商標。較之於在各個成員國分別提出申請,費用大幅度減少。

2、 保護程式集中化。一件商標註冊可獲得歐盟二十五個成員國的保護,有關商標案件的裁決將在歐盟所有的國家得到執行。

3、 歐盟商標是一個單一的財產。它只能作為整個歐盟(而不是單獨成員國)的財產被轉讓。但是,一些有地域限制或其它限制的商標許可,甚至只限定於某一特定成員國的許可,是可以的。

4、 已註冊之商標可僅在一個歐盟國家使用。商標在歐盟任何一個國家的使用就足以對抗以未使用商標為由提出的撤銷申請。

5、 享有巴黎公約優先權。同一商標用於一種或多種指定商品或服務名稱,在巴黎公約成員國申請後六個月申請共同體商標時,可享有優先權。

6、 已經在一個歐盟成員國公佈的註冊商標,在申請歐盟商標時,可請求優先權。

7、 一件商標申請最多可涵蓋三個類別商品或服務,超過三個類別的,每增加一類費用須另外收取。

以上就是歐盟商標註冊的特點,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諮詢我,希望能夠採納喲~

歐盟商標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辦理註冊呢?

9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歐盟商標是指根據ctmr(歐共體商標條例)規定的條件獲得ohim(歐共體內部市場協調局)註冊的,在歐盟範圍內有效的,用來識別和區分商品或服務的標記。2023年3月23日起通過的歐盟商標條例將ohim改為euipo,正式稱為歐盟智慧財產權局,同時管理歐盟商標與外觀設計專利,隨之將共同體商標(ctm)正式改為歐盟商標(eutm)。

辦理註冊歐盟商標申請需要資料:

①《營業執照》及有效登記證明覆印件1份;或個人身份證明檔案1份;

②5份歐盟商標圖樣,要求清晰、紙張***;

③歐盟商標註冊申請表1份,有歐盟商標註冊申請人簽署或由歐盟商標註冊**人簽署;

④根據尼斯分類表及歐盟商標註冊申請人所經營的產品和服務選擇相關的歐盟商標註冊類別。

⑤歐盟商標註冊委託書,需申請人簽字。

歐盟商標註冊的流程如下:

①委託**:(提供註冊商標之圖案及類別,進行初步商標檢索)半個工作日

②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提交商標註冊的正式圖樣及商標申請者資料;

③受理回執:1個月

④商標審查:13~18個月

⑤商標通告:6個月

⑥商標公告期內無異議,一年內可收到歐盟商標註冊證書。

商標註冊來幹嘛,商標註冊有什麼用

企業形象樹立,品牌價值體現。直觀給客戶印象。不註冊,到時候別人用了你的你哭都沒地方哭 商標就是企業的品牌 不註冊商標就是給別人打廣告 商標註冊有什麼用 商標註冊可以使商標使用人獲得商標專用權,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我國 商標法 規定 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商標註冊人對該註冊...

商標註冊需要什麼,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步驟,準備什麼材料

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

商標註冊為什麼這麼難,商標註冊為什麼那麼難

註冊商標的步驟其實不難,但是可能就是自己註冊的時候需要些許時間,倘若選擇 辦理,步驟會更明瞭,時間也會相復對來說短一些。具體商標註冊的步驟如下 制 提交申請 1天 下發受理通知書 20天左右 商標實質審查 6個月左右 公告期 3個月左右 下發商標註冊證 註冊商標是全國範圍的商標都是可以註冊的。目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