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多的阿拉斯加得了犬細小不能吃不能喝,怎麼給他補衝營養

2021-05-04 13:09:27 字數 979 閱讀 3082

1樓:哎呀

唉,可憐的狗狗,我能告訴你的只是以下的一些常識:

一、關於細小:

1、如果真是細小的話,細小是一種病毒性的病。

2、病毒性的病一般的**靠自身的抵抗力,外加註射葡萄糖液、生理鹽水等對身體所需的能量進行補充,對身體的內環境進行平均外,沒有別的好方法。

3、病毒性的病廣譜**(對多種病毒都可能有效的方法)是使用轉移因子等貴重廣譜抗病毒因藥品,這些玩意兒有一定效果,但貴重,對部分病毒有效,部分種類效果並不明顯,而且一般都有很強的負作用,不能大劑量長時間使用。

4、對病毒治病最好的是針對性的免疫血清蛋白,這一般是得過這種病的個體身上提取,或特別情況下人工培養得到的,這種東西也非常貴。

二、怎麼給它加點營養:

1、一般來說,細小對它是重病,真要是細小的話,10只狗大約要死8只,所以,你個人是搞不定的。

2、如果實在沒錢,那還是得找寵醫,給它打點葡萄糖注射液也好,至少能保證它血糖不偏低,吃不下東西,血糖低會使機體抵抗力下降的。

3、如果實在不送醫,那就買點金維它,化在葡萄糖注射液中給它喝試試。

三、阿拉這種犬,從45天左右開始就得打疫苗,2個月可離開母犬,買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打好疫苗。因為阿拉祖先生活在潔淨的極寒地區,所以它對溫熱帶病毒、病菌的抵抗力很差,不做好疫苗的話,基本上都是會病死的。犬瘟、細小是最常見的最嚴重的兩種,一但得上,不死也會有嚴重的後遺症,狗狗基本上就養廢了。

當然,當成寵物還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四、養阿拉的花費,一般來說,每個月至少要200元以上,因為它小時候要吃**,大了食量也不小,要養好,一個月的花費在50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餓幾天可以去輸營養液 平時喂葡萄糖液防脫水嚴重

3樓:貢伯

葡萄糖補充體力,葡萄糖酸鈣開胃。再不行給它吃的健胃消食片,不能參起喂

4樓:灬 最刁的泡沫

還是要去醫院吧'要不給他在家裡調水

阿拉斯加雪橇月正常應該有多大,阿拉斯加雪橇4個月正常應該有多大

阿拉斯加四個月的時候體重一般在三十斤以上了。不過四個月的阿拉斯加還比較小,剛剛開始發育,而且這和每個狗狗的發育速度有一定影響的,狗狗的體重只要不是差特別多都行。如果覺得狗狗比較瘦的話,可以像我家一樣每天按時喂三頓,特意換的歐冠 每天都給它加點雞肉,晚上下樓遛半小時,飲食規律了,很快就長肉啦。畢竟每個...

怎麼看阿拉斯加犬的年齡,阿拉斯加犬成年狗多少公斤

阿拉斯加牙齒的總數為四十二顆 上。二。十 下二十二 缺齒 咬合不整為缺點。反咬 上顎突出 缺齒四顆以上,則為失格。1 阿拉斯加幼犬期 一個月 乳切齒全部 犬齒 第一及第二前臼齒髮生。二個月 第二前臼齒及贅齒 前第三臼齒 發生。四個月 門齒及第一前臼齒交換,第一後臼齒髮生。四個半月 中齒 第。一 第。...

阿拉斯加哈士奇那個好,阿拉斯加 哈士奇那個好

我建議你養阿拉,因為小哈的胃是玻璃胃,很容易生病的而阿拉則要好養一些,而且小哈很不聽話的。阿拉是大型犬,毛長,小哈是中型犬,毛短!我個人喜歡阿拉,好看一點 個人喜歡阿拉斯加 願意是這兩種犬我都養過,算是比較瞭解。1.小阿比較溫順,聽話,笨笨的,相對來說看上去比小哈體型要大,長毛2.小哈比較活潑,淘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