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怎麼樣,養阿拉斯加犬怎麼樣

2021-07-27 18:43:08 字數 3331 閱讀 7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最好別買,雖然同為雪橇犬,但他的智商卻比二哈低了好幾個等級,我阿拉斯加兩個月前就丟了,他不到半夜不會回家,而且容易被人騙走,而且阿拉斯加不知輕重,常常會誤傷主人,而且像狗狗不能吃蔥薑蒜,他只要看見了,不管你如何制止,她都會吃,以為是你不肯給他吃

2樓:狗管家

阿拉斯加犬有什麼特點,它好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斯加屬於巨型犬 夏天狗都會熱 但是水不斷就可以 阿拉斯加的腸胃是最不好的 有一點喂不對了就會拉肚子 或吃了不好的東西 有的時候吃到頭髮還會吐

膽子小的養阿拉斯加會嚇壞的 建議你買一個3 4個月的 苗打完的 這樣會安全一些

阿拉斯加 我自身認為很好訓 我家的現在會坐下 趴下 握手 裝死

阿拉斯加小的時候很嬌氣 而且很能吃 很能拉 只要細心沒什麼事的

狗跟人一樣都有抵抗能力 不過小的時候建議你不要帶它出去接觸別的狗 苗打完可以 一般苗打完基本就沒什麼大事了

餵食 每天定時喂 3頓2頓都可以 量也要定好 因為阿拉斯加一喂多了就會拉肚子

4樓:不詳的貓

阿拉不是那種適合看門的狗狗~雖然阿拉穩重~但是看門的話還是不要選它了~

而且阿拉的胃很脆弱~需要比較用心的照顧~工廠的話~不太可能專門有人去照顧它吧~

我現在養的就是阿拉~

5樓:最討厭想名兒了

這狗很好 但是你只是要看門和聽話的話 護衛犬的選擇很多 沒必要選阿拉

6樓:天才的菜菜

牧羊犬不錯!~不行狼狗也行,都很乖,看門也不錯,特別是看廠!

養阿拉斯加犬怎麼樣?

7樓:桃花飄零了

好養,這種犬與同在阿拉斯加的其它犬種不同,四肢強壯有力,肌肉發達,培育它的目的是為了耐力而不是速度,因為它們的主要用途是拉雪橇。成年阿拉斯加犬有著安靜、高雅的氣質,對主人非常忠心。

養狗狗的技巧:

1、阿拉斯加犬是一種敦厚、穩重的犬類,和你熟悉後就很黏你,對你超熱情的,對主人那是相當的忠誠,還很平易近人,也很好相處,重感情更是不用說。而且從不會攻擊人類,對人類還是很友好的。

2、阿拉斯加犬還是很容易被馴服的,雖然長得有點像狼,但是一步步進化就漸漸褪去了狼**等品質,所以總體來說在阿拉斯加犬的性格方面還是很適合養的。

3、再來說說阿拉斯加犬的居住環境。阿拉斯加犬是源於寒帶的,所以還是比較習慣較冷的溫度,大約在10度左右,如果你是在南方那估計就不怎麼適合養。

4、由於阿拉斯加犬發育相對來說比較慢,大約4個月才發育完,在發育期間就特別要注意它的飲食,喂**的話,最好是將**先用溫水泡軟,有益於消化。

5、一般養狗狗打疫苗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要定期打疫苗,為了大家都安全。打完疫苗後也要好好的保護它,不要立即洗澡,或者讓它游泳等,比較容易感冒,狗狗身體也沒有我們想象的強大。

6、最後調教狗狗和調教孩子一樣,畢竟都是會有感情的,所以訓練時,對了要表揚,錯了肯定就要批評,讓它這樣是不對的,不能再這樣做。

8樓:爽朗的李然呵呵

養阿拉斯加犬 要從四個方面入手:

餵食問題:大型犬發育較慢,一般24個月才發育完全,在這段時間裡,您需要給狗狗餵食幼犬**,根據體重餵給狗狗,少食多餐。狗狗在3、4個月換牙之前您餵它的時候,要用溫水把**泡軟,再餵給它,比較容易消化,對狗狗幼嫩的牙床也有好處。

等狗狗牙齒全部換完後,您就可以餵它乾糧了。但是注意也要控制狗狗的食量和進食時間。不要把**加滿讓他任意吃,應該是每次定時15分鐘吃飯,吃不完就把食盆拿走,養成狗狗良好的進食習慣。

2.清潔問題:狗狗在做完疫苗之前最好不要給它洗澡,狗狗容易感冒進而引起其他病症,那樣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等打完疫苗兩週後,您就可以給狗狗洗澡了。但是也不要給狗狗洗的太勤,對狗狗**不好。一般一個月洗一次就可以了,如果經常出去,比較髒的話,也可以兩週洗一次。

根據具體情況定吧。

3.習性問題:阿拉斯加犬屬於寒帶犬,喜歡涼爽的氣候,夏天的時候您需要幫助它降溫,多給狗狗喝水,開窗通風,外出時間適量,不要讓狗狗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晒。

狗狗雖然不怕冷,但畢竟是在我們這裡生活,因此也不要讓狗狗太貪涼而引起感冒發燒。

阿拉斯加犬的性格比較敏感,平時您要多陪伴它,我的一個朋友就是因為沒時間陪她的狗狗,造成狗狗很嚴重的心理問題,都3、4歲了還會咬東西、亂叫等等。所以這是您需要注意的一個問題。

4.訓練問題:帶狗狗出門一定要拴好牽引繩,對狗狗的安全***。大型犬用頸圈是最好的選擇,容易控制狗狗的行動。

想要狗狗變乖,就要給狗狗立規矩,比如養成良好的大小便習慣、良好的進食習慣、規律的生活等等都是讓狗狗變乖的條件。在狗狗做“壞事”的時候要立刻教訓它,不要打,只需要大聲的告訴它這樣是不對的,狗狗很聰明,能聽懂你是在誇獎它還是罵它的。

阿拉是寒帶犬,適應的生長溫度是十度左右,零下十度也基本算正常,而在**帶地區它基本感覺是相當的熱,就象我們人生活在四五十度的地方的感受是一樣的。 阿拉是工作犬,很聰明,一般對指令的接受程度是十次左右就能理解。是很好教的一種狗狗。

當然你要先了解怎樣教育一隻小狗,因小狗狗在幼犬階段是需要主人正確方法餵養和教育的,如果你採取的方式不正確有可能會教育出一隻不聽話的狗狗。

9樓:哎呀

典型的阿拉的性格是這樣的:

1、很少叫喚,不吵不鬧,能拴得住。你可以從早上8點拴它到晚上6點你下班回家,它不會有太大的抗義行為,如果你一直是這樣做的。

2、不守家,不護主,非極端情況下不咬人,一般情況下不咬狗,對其它中、小型動物有天生的獵除欲,好奇心強,智力中上,服從度低下。一半以上的阿拉咬死過鄰家的雞鴨。

3、對所有的人都親,在它眼裡,只要是人,都是他的好朋友好**,無論是客人還是小偷還是強盜。在極端情況下,如主人被明顯攻擊時,不排除有護主行為。

4、大型犬,體形是一般土狗的一倍以上。成犬肩高一般大於60cm,體重大於40kg,帶出家門時女性很難長時間控制,一般10分鐘左右就吃不消。除非訓教得很聽話,否則女性無法帶它出門。

但不是說它不聽話,只是它的力氣太大,稍稍竄動就累人。

5、喜愛活動、粘人、好奇心極強,喜歡撲人、抱人,帶出戶外時要小心它撲小孩把小孩嚇壞,撞著摔壞老人。要小心它跟別人的車跑,它的耐力大,一次跑出3、4公里是很平常的事,成年男人一般能追上抓住它,它的短程速度一般不算太快(除追咬獵物時外)。故此,強烈建議帶出戶外時不要放開牽引,除非你對安全有十成把握。

6、一般要求有院子放養它,不建議養客廳,雖然它聽話,但它的體重和氣力,加上它的好奇心,多少會在“無意中”破壞你的傢俱。

如果你想養中、大型狗,個人認為,還是金毛聽話。只是金毛外觀沒阿拉帥。

10樓:尼諾英牛犬舍

阿拉斯加犬是很不錯的寵物犬伴侶犬,溫順無攻擊性,傻傻的很可愛,就是大型的二哈。缺點就是體型太大,而且是長毛犬,要定時打理比較麻煩。

阿拉斯加好養嗎,阿拉斯加怎麼養?

阿拉斯加犬有什麼特點,它好養嗎?阿拉斯加雪橇犬屬於巨型犬種,由於體型比較大,而且屬於運動性的工作犬種,所以身體素質很好,相對於其他中小型犬種身體強壯度,抵抗能力都相對比較強,不過體型大也有劣勢,那就是飼養需要一定的空間,而且需要每天到室外散步運動,再有就是因為屬於寒帶犬種,毛量豐厚,在我們這樣的溫帶...

怎麼看阿拉斯加犬的年齡,阿拉斯加犬成年狗多少公斤

阿拉斯加牙齒的總數為四十二顆 上。二。十 下二十二 缺齒 咬合不整為缺點。反咬 上顎突出 缺齒四顆以上,則為失格。1 阿拉斯加幼犬期 一個月 乳切齒全部 犬齒 第一及第二前臼齒髮生。二個月 第二前臼齒及贅齒 前第三臼齒 發生。四個月 門齒及第一前臼齒交換,第一後臼齒髮生。四個半月 中齒 第。一 第。...

阿拉斯加狗狗取什麼名好聽,阿拉斯加犬叫什麼名字特殊

淘氣 洛洛 豆豆 毛毛 胖胖 阿寶 悠悠 小q 阿貴 qq 塞塞 可樂 奇奇 球球 旺才 點點 波波 瘋子 跳跳 蟲蟲 貝貝 莫莫 叮噹 拉拉 飛飛 棒棒 小狼 龍龍 迪迪 可可 毛豆 多多 諾諾 小白 大聖 仔仔 丟丟 路路 路飛 陽陽 米奇 迪卡 老麥 鬧鬧 卡爾 熊熊 s仔 紳士 洛克 捷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