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輻射對人體有何影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04 11:10:23 字數 1750 閱讀 4548

1樓:侍博敏

國際上通行的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影響是以「比吸收率」來定義的,主要表現為「熱效應」。該影響是否有傷害,傷害有多大?很可惜,在國際範圍裡,至今為止,沒有確切結論。

只有無奈地等待事件去證明。我國在制定標準時尚未考慮手機這種新型通訊方式。目前有關行動通訊裝置輻射安全標準正在制定。

2樓:手機使用者

過量的輻射會影響自身的免疫力 一是在可能的條件下,能不用手機儘量不用手機。 二是在使用時儘量縮短通話時間

常時間的手機輻射對身體有什麼害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率土之濱

手機電磁輻射會引起神經衰弱、食慾下降、性慾減退、心悸胸悶、頭暈目眩、精神不振等病症,甚至可能誘發腦部腫瘤,手機使用者死於腦癌的機會較高,患腦外腫瘤的機會更增加兩倍。危及生育能力,造成胎兒畸形。多用手機容易使人衰老,就好像常吸菸的人衰老得快一樣。

手機的低度輻射會加速細胞的活動。而醫學界相信腫瘤、心臟病及老人痴呆症是由輻射引起的。當細胞受到影響,生物的防禦系統就會啟動,產生蛋白質「黏附」在細胞上,用以保護和修補細胞。

而對於用量大的手機使用者來說,過多的蛋白質反而會「黏結」細胞,阻礙自然的修補程式。細胞會慢慢地不能如常運作,新陳代謝作用變得呆滯。如果細胞修補活動過劇,就會出現過早衰老的現象。

手機用了對人體健康有影響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有哦 有輻射的 但是只要是電器對人體都有傷害 除非你進大山不出來了

5樓:騎の誓

有啊!什麼輻射啊!很惱火啊!手機打**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頭暈!和頭痛啊等現狀啊

6樓:莫顏

有輻射,還有就是打**不好超過3個小時,好像是超過3個小時容易得白內障。

7樓:手機使用者

有輻射,有很小的機率會致癌,通話的時候跟來電的時候輻射最強。

8樓:灰機

手機會有輻射,所以當你**打久了就會產生頭痛等現象!

9樓:龍鬼54rqqw瀄謨

是有輻射的,我們平時多喝點綠茶,會降低輻射的傷害。

10樓:瞾極度回憶

有一定影響 但是不算很嚴重

手機對人體輻射到底有多大?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據專家介紹,手機輻射對人的頭部危害較大,它會對人的中樞神經系統造成機能性障礙,引起頭痛、頭昏、失眠、多夢和脫髮等症狀,有的人面部還會有刺激感。在美國和日本,已有不少懷疑因手機輻射而導致腦瘤的案例。去年7月,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患腦癌的男子認為使用手機使他患上了癌症,於是對手機製造商提起了訴訟。

所以,人們在接**時最好先把手機拿到離身體較遠的距離接通,然後再放到耳邊通話。此外,儘量不要用手機聊天,睡覺時也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邊。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手機,因為手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

12樓:沐蘊涵

再接**一瞬間,可以直接殺死腦細胞!手機輻射位居第一!

手機會對人的大腦產生影響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訊號的收發是通過電磁波,電磁波會刺激大腦記憶中樞神經,使之處於長時間緊張狀態,人長期使用手機通話會出現記憶裡減退,想複雜問題會出現頭痛,頭部緊繃感!

手機的輻射對人體危害大嗎?如題謝謝了

其實到現在都沒有定論的。可以肯定的是,大量的微波輻射是對人體有害的。但是還沒有一個確切的資料可以定量地說吸收超過多少多少輻射就會明顯地損害健康。另外,要知道,其實就算沒有手機,日常生活中我們的世界也到處充斥著輻射。比方說高壓電線的電阻輻射,產生的照射強度就不亞於手機訊號。檢視原帖 求採納 如同x射線...

手機輻射對人體有多大的桅,手機輻射對人體有多大的危害

手機輻射能量是太陽光的幾萬分之一,不會危害健康 根據相關研究結果,不管哪種輻射,在一般正常操作情況下,其強度都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危害。建議和措施 雖然電腦產生的輻射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危害,但在選用電腦時,最好能購買低輻射的顯示器,除可減少輻射外,還可以消除心理負擔。研究表明,顯示器後面和側面是輻射較強的...

手機對人體的輻射到底有多大,手機輻射對人體危害到底有多大?

手機對人體的輻射不至於影響人的身體健康,不過不易於經常打 超長的時間的通話會使耳膜受影響,晚間不關機,這樣對神經有壓迫感,最好是按專家說的做,那樣對身體有溢處 隨著手機持有量的迅速上升,人們對手機輻射可能引發的健康安全問題也開始日益重視起來。不過,目前大多數手機使用者對手機輻射的瞭解還很不全面,而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