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真跡嗎

2021-05-04 10:50:52 字數 3062 閱讀 2493

1樓:匿名使用者

線條、用墨、用色都很糟糕,判斷是偽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一幅畫,是黃胄的真跡。黃胄先生以畫驢著稱,此畫是黃先生常用的題材,毛驢畫得很生動。款為黃胄,印章黃胄寫意。

3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初步來看,畫的還是可以,但是僅僅通過**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4樓:菩提花

你好,這個鑑定真偽,,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機構吧,這樣的網上回答,你覺得可信度高嗎?

5樓:佛冷菱

你可以找一個專業的機構去鑑定一下

6樓:任你大大

畫著你還是不錯的,我覺得這個不應該是甄姬

7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現場觀摩才會辯別畫是否是真跡

8樓:828如履薄冰

看起來不像真的,還得面觀才準

9樓:

但真的騰出片上來看的話,應該是假的,不像是真的。

10樓:無為

通過你發過來的**和落款看,根本就不可能是zheng,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到專業的拍賣部門去鑑定一下

11樓:春曉壘

鑑別畫的真跡,最好去找一個專業的,或者是專業的一個檢測機構去鑑別,還有就是**是根本沒有辦法鑑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是不是真跡?要看原畫不能看圖的**,真的假的,都是一樣的,看不出來的。

13樓:佔戈爺

如果只憑一張**的話,是沒有。辦法準確去判斷的,因為判斷一幅畫的真假,有的時候還是要去近距離的一個觀察。

14樓: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其實要想看到這幅畫,是不是甄姬這個當然是比較複雜的一件事,一定要通過比較才能看這幅畫是怎麼樣的,是不是**?

15樓:大俠之夫君

這幅畫看起來的話很像是真的,從各方面來說畫的都很漂亮,不過要鑑定它是不是真假,需要拿那個畫實體來鑑定的。

16樓:傅念文

看一幅畫是無法判斷他的,你去正規的判斷中心,或博物館可以判斷。

17樓:蹉宵

這幅畫不像是真跡。他的色彩鮮豔太過於了。不像是那種名師的真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說幫助。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真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喻繼高(1932.7)別署bai雲嶺堂,男,du漢族,江蘇徐州人zhi。當代傑出的dao工筆花鳥畫大家,國家一級美術師內,現任中國美容術家協會理事、中國文聯牡丹書畫藝術委員會副會長、江蘇美協副主席。

是傅抱石的高徒。擅工筆重彩花鳥,其作品典雅秀麗,繁盛充盈,光彩照人,泱泱大度,曲高和眾,雅俗共賞,富有時代氣息。

這裡有兩張喻繼高老師的真跡,請自己仔細比對落款。

請採納。

19樓:五戒之印

工筆翎毛,有些功底,應該是幅好畫。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不是真跡?謝謝

20樓:儒雅的

直接找人看吧。現在造假的,拿手上都會看走眼,何況隔著螢幕。

需要專業人士查印章,查是否已被收藏,看來路。網上問的無論說真說假都不可信,況且你也不會相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黃胄的作品,這個需要專業人士上手鑑定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真跡不?

22樓:

從題款上看,是王成喜的作品。但是否真跡,卻不好說。這幅梅花圖的風格是王成喜的,但細節有瑕疵,沒有畫出花蕊來,作為畫梅大師,似乎不應該有此疏漏,但也不排除大師的有所突破而刻意為之;另外,這幅圖不知是拍攝額問題還是技法使然,畫的不夠清晰,看起來有些粗糙。

所以,確實不好鑑別。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真跡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圖是陳大羽的真跡無疑。落款是:乙亥冬大羽,章是:陳大羽。陳大羽先生是大寫意花鳥畫大師,也是書法篆刻家。

24樓:看山是山

這個應該是陳大羽的**,畫得很好。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真跡嗎?

25樓:東揚繪畫

畫的雖然不錯,但是隻在網上看**是無法辨認是否真跡的,要模仿成這樣其實也不難,這得需要很專業的近距離觀察才能看出其中細節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落款,就知道是黃胄先生的畫。非常不錯的一幅畫,是真跡無疑。很有收藏價值。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

27樓:你的冷風哥

看到**我感覺很好看,像真品。不過沒看清是哪位大師的作品,直接影響到它的**。現在造假的很多,而且很逼真。我建議你讓專家鑑定一下吧。自己先好好收藏著吧。

求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真跡嗎?

28樓:你的冷風哥

看到這個**。感覺還挺好看。像真品。但是現在贗品特別多,而且模仿的很像。光看**看不出什麼。還是請專家鑑定一下吧。自己先好好收藏著吧。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兩幅書法怎麼樣?是真跡市場**大概多少?

29樓:看山是山

第一個字很普通,第二三個仿冒王福廠的書法,字還可以,但不是真的。

30樓:小平

後一幅還能當個工藝品,第一幅是肯定連工藝品都不是,是寫著玩的吧。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謝謝

這幅畫我看了之後,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有一定的畫畫的基礎非常的棒。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是真跡嗎?喻繼高 1932.7 別署bai雲嶺堂,男,du漢族,江蘇徐州人zhi。當代傑出的dao工筆花鳥畫大家,國家一級美術師內,現任中國美容術家協會理事 中國文聯牡丹書畫藝術委員會副會長 江蘇美協副...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

技巧和裝飾效果都一般,不過畢竟是手繪的,值200塊錢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一幅畫多少錢 這是 一幅畫 沒文化真可怕 準確告訴你是一幅書法作品!不是什麼所謂的 畫 大概率是以前的印刷品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幅字畫怎麼樣?送人後被那個人貶得一文不值,難受死了 別太難過。這個字我看還是有一定功力的。隸書 篆法都有...

幫我看看這幅畫大概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幅畫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多大尺幅?什麼規格?照專業機構鑑定一下吧 幫我看看這幅畫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啦 很難看出價值多少!多拍幾張 上傳,並把落款蓋章處怕清楚點。大家幫我看看這幅字畫是真品嗎?值多少錢?李世倬是清代畫家,這畫看著確有點年頭,好象是真品。誰幫我看看這幅字畫大概多少錢 20 吳建堂,1936年出生,祖籍廣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