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區買房政策是什麼,成都買房政策有哪些規定?

2021-05-04 08:18:47 字數 1152 閱讀 3884

1樓:遠巨集

根據5月15日最新的限購政策,購買高新區的住宅,需要滿足高新區的戶籍。(落戶時間需滿2年,未滿2年需要1年的高新區同區域工作社保)。

如果非高新區本區域戶籍,則需要2年以上高新區工作社保,除此之外,需滿足以家庭為單位在成都未滿2套住宅,滿足以上條件,可以在高新購買住宅。

2樓:浩笑工坊

在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成都高新區南部園區新購買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應當同時符合以下條件:

(一)購房人具有擬購房所在區戶籍(其中戶籍遷入擬購房所在區未滿24個月的,應在擬購房所在區穩定就業且連續繳納社保12個月以上),或戶籍不在擬購房所在區但在當地穩定就業且連續繳納社保24個月以上。

(二)本市戶籍居民兩人及以上家庭在全市範圍內擁有1套以下(含1套)自有產權住房,或本市戶籍居民成年單身家庭、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在全市範圍內無自有產權住房。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在我市其他區(市)縣新購買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購房人應具有本市戶籍,或非本市戶籍但在本市穩定就業且連續繳納社保12個月以上。

夫妻雙方離異後,任一家庭成員兩年內購買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其擁有住房套數按離異前家庭總套數計算。父母投靠成年子女入戶的,不得作為單獨家庭購房。

在全市範圍內新購買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須取得不動產權證滿3年後方可轉讓。

六、本通知自印發之日起施行,原有政策規定與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高新區應該是指高新南區。我在成都購房通上看到:目前,在名下房產套數符合限購要求的情況下,在高新南區買房:

需要公司社保(公司註冊地在高新南區)連續不間斷繳納滿24個月,或者戶口在高新區買兩年,或者戶口+高新區公司社保12個月。

4樓:有間好房

申請落戶在高新區,戶口需滿兩年。

繳納高新區社保滿24個月,不間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成都現在的購房政策,高新南區的買房政策有以下三種:

1、高新南區的戶籍,戶籍滿24個月。

2、高新南區的社保,社保滿24個月。

3、高新區的社保+高新區的戶口,分別滿12個月。

成都買房政策有哪些規定?

成都高新區是不是成都的天府新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屬於哪個區

不是。天府新區是以成都高新技術開發區 南區 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 雙流經濟開發區 彭山經濟開發區 仁壽視高經濟開發區及龍泉湖 三岔湖和龍泉山 簡稱 兩湖一山 為 主體,主要包括成都市的高新區南區 龍泉驛區 雙流縣 新津縣,資陽市的簡陽市,眉山 市的彭山縣 仁壽縣,共涉及3市7縣 市 區 37個鄉鎮,規...

高新區天府軟體園位於成都哪個地方

是在華陽那個方向,但還沒到華陽,其實就在人南路一直往南就在天府大道。你坐車到天府廣場西 就有直達天府軟體園的車車。從沙灣過去打的40分鐘左右,公交要在天廣場轉車了 從沙灣會展先到天府bai廣場西,du然後乘坐118路。zhi或者在百花中心dao站坐115。怎麼內去天府廣場和百花中心站我就不知容道了哈...

成都機投小學和科技園小學哪個好,成都高新區最好的小學有哪些?

機投小學和科技園都是公辦的,科技園小學現在屬於武候區教委直接管.而且這附近三個小學,硬體最好的是花幾千萬修的行知小學,但是前身是給農民工子弟的.科技園小學的教室稍微少點,面積大概在22畝.機投在28畝.行知和科技園面積差不多大,但是教室和硬體多.然後這幾個小學的操場都是塑膠環行操場,機投的是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