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剛剛吵架了我的媽媽哭著跑出去了,我該怎麼辦,心裡又鬱悶又慌張

2021-05-04 06:13:32 字數 2695 閱讀 5551

1樓:幹細胞創世紀

哦,你好,你可以跟著出去安慰一下你媽媽,因為現在的話,你媽媽的情緒應該是比較激動,這個時候的話,你必須要跟著她後面以免他做出些衝動的事情出來,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那麼在父母親吵架的時候,其實你更應該的,要學會冷靜自己的情緒,作為家裡面的兒子或者女兒,更應該要懂得怎樣去協調和維護父母之間的感情

2樓:來自國清寺深邃的郭嘉

那你趕緊勸勸你爸爸,讓他和你一起去找媽媽,別讓媽媽覺得沒人在乎她,她會更傷心的,等媽媽回來後好好勸勸他們,讓他們以後別吵架了。

3樓:小李子

據你所知他兩個吵架,誰該負主要責任?你的媽媽哭著跑出去了。很顯然在這場吵架中你媽媽是弱者。先去開導開導你媽吧。

4樓:拍拍拍小寶貝兒

父母吵架是在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作為孩子也只能兩頭勸說,安慰。媽媽跑出去了不要著急,等氣消了冷靜一下就會回來的。

5樓:

父母吵架對於兒女來說是有一定的影響的,你母親哭著跑出去,建議你跟著你母親,不為別的,一定要保證你母親的安全,往往人受刺激後,想問題簡單,且情緒低落,這時不是做工作的時候,你母親出去後,慢慢思考後,當她情緒穩定後,肯定知道如何解決問題,而你就是要在這個時間段保證你母親安全,至於你父母之間的矛盾,不是你能解決的,況且你也不好判定孰對孰錯,即使錯了也不是你去說服的,你只要進到兒女關愛之責即可。

6樓:簡海風

夫妻有矛盾也很正常,不要慌不要怕。你要去找媽媽,陪伴媽媽。同時要好好的學習,做一個聽話有出息的孩子。

7樓:

你應該不讓媽媽出去,同時告訴爸爸不要傷害媽媽,有問題要平心靜氣的解決。

8樓:來自武夷山昂首挺胸的綠萼梅

先追去找媽媽,安撫媽媽,和媽媽一起回家,再勸說爸爸不要再給媽媽吵架,有什麼好好說

9樓:

你應該趕緊跟著你媽媽。勸勸她,當他跳下了你們再回來。

10樓:大飛

去看看你媽,至少保證她安全這個最重要

11樓:森紫雲

趕緊的找你媽媽去呀!

12樓:

可以去安慰他,你媽媽多大了

爸爸媽媽吵架,媽媽哭了怎麼辦?

13樓:木e紫

儘可能保護媽媽,然後在爸爸面前隱忍著,不要給他打你的機會,那樣會讓他們更多吵架。然後大人的事情你真的管不了,就儘可能保護你愛的人吧,但在你有能力之前,你只能忍著。

14樓:咒罵鐵通

上一代人的事由他們自己解決,你能做的就是照顧好媽媽。

15樓:夏夢一夕

我也討厭我爸爸

但是你得看情況,畢竟我們的不一樣

要是父母吵架了,母親哭了,我該怎麼辦?

16樓:冷仙媛榮虹

安慰一下她、最好能讓老爹道歉、但絕不能排擠甚至針對他、除非他真的不可原諒…

父母整天吵架,我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他們怎麼會知道你們家有錢呢?

18樓:科技不睡覺

你父母吵架無非就是錢的事,我想你父親再怎麼借錢,也應該有點數,不可能讓自己家裡吃不上飯,孩子上不起學。所以吵就吵吧,再吵架的時候,你塞上耳機,不要聽就是。

如果你父親真的一點數都沒有,借錢借的自己家都揭不開鍋了,那你就應該找個時間,大家都很冷靜的時候,坐下來好好跟他說明一下利害,讓他不要再這麼做。

如果都不行,你可以拿出殺手鐗,直接跟父母說明,你們吵架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你們再這麼吵,我就只能輟學了!相信你父母會被你嚇到而有所收斂的。

19樓:小小

跟你父親好好說說,不能總濟貧,要不家裡怎麼辦

20樓:

住校吧,朋友

這樣可以避免很多問題。

眼不見心不煩。

冷靜一下就好了

21樓:不下過雪的城市

你有真正瞭解孤獨嗎?從小父親經常凶罵我母親,不是經常而是,每天、我到今想不通為什麼和別人的父親不一樣,我很恨痛父親,每當凶罵我母親我都會想著等我長大要阻止一切,可我長大了今年23,當父親凶罵母親時,我終於能插手了,阻止他對我母親的凶罵,可我阻止過程中,說了他,他就凶我來了,一直凶著靠近我,要動手打我,可我還是忍,當我忍無可忍就把旁邊的物質摔壞,轉身叫母親一起離開場面,當我轉身離開他凶更厲害了,要過來打我,更厲害他還動手拿刀,報警已經到現在已報8次左右了,我就想為什麼我的父親和別人父親不一樣,跑去一個人的角落痛哭想死過卻不知道怎麼死的辦法,想死還想很多很多世界還沒看完看夠,從小到大父親整天凶罵母親,已經成為我的回憶在我腦海裡轉著,卻因為這麼一個父親搞得村民都看不起,我很恨痛有這麼一個父親!道理懂得多,就會明白恨痛也沒用,他始終還是你父親,我不知道怎麼阻止這一切了,他不聽別人講他,什麼都聽不通別人什麼教他,他只自己說自己的,搞得村民親戚都恨他,所以從小到大受到這樣的影響,不是一般人能頂得了的,如今他快60歲了,還在整天罵母親,還是一樣的死性不改,可以說是發自頭腦的神經,不聽別人怎麼現告。

天啊有這麼一個不靠譜的父親!如今的心理打擊很大,希望貴人能幫我解開心靈! 謝謝各位!

媽媽又和我吵架了,今天我又和媽媽吵架了了,

孩子,你今年多大媽媽可能有時心情不好。有可能是更年期。多和媽媽溝通交媽媽可能有時都得按她的意思,去辦每一件事。你和媽媽講,你說我已經長大了。我有我的主見。和媽媽好好說話。不要總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和媽媽好好解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願你和媽媽早日和好。回答您好 您今天又和老媽吵架了,我感受到您不...

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我來抄回答 你應該和她襲 說明現在掙錢不容易,需要用錢bai 和我說。這du些錢需要什麼我可以zhi給你買。未來dao咱們用錢地方有很多的。對於養老人問題!孩子上學的事情!咱們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和我生氣的。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這裡也有你的責任。如果當初把事情說明白,也許不會發生這種...

爸爸媽媽每次吵架我都好擔心啊,爸媽吵架了,我好害怕啊,怎麼辦?

大人的感情世界你是無法理解的,他們會好的,不用擔心,好的時候可以跟他們談心,說他們經常吵架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所以為了你的學習成績,他們就不會再吵了,讓他們為了你多想想.你可以嘗試著和他們開誠佈公的談談 如果想好好過,就應該彼此寬容和諒解,這樣才能幸福 如果不想繼續下去,分手未必就是不幸 我就是單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