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直流電現磨豆漿機?好用麼

2021-05-04 04:11:33 字數 622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的現磨豆漿機是專為流動攤點設計的機器,為了方便找不到固定電源的客戶。讓機器的動力結構改變可以直接接電瓶,電池等直流電源就可以工作了。

直流電現磨豆漿機是桂林萬卓小豆現磨豆漿吧特別研發的萬卓直流王,目前市面上也只有他們家有這款機器。他們家一直都是做商用現磨豆漿機的,對這塊比較有發言權,想知道就去打**去問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前一位網友的問題類似,我同樣回答吧,不知你滿意否:直流電現磨豆漿機和交流電現磨豆漿機的主要區別是:交流電豆漿機的電動機是直接用普通220v交流電驅動,直接了當,簡單,成本相對低。

而直流電豆漿機是加了一個簡單的橋式整流電路,將220v交流電變成直流電,再用直流電驅動電機。

不知你看到這款直流豆漿機有沒有直流調速功能?即是否可以變換轉速。如果不變速,變成直流電就沒有意義。

當然理論上交流電也可以「變頻」調速,但變頻器成本很高,而且在低轉速下扭矩會大幅度降低,對磨製效果有明顯影響。

哪個好?如果別的配置都接近,僅僅在直流驅動或交流驅動不一樣,那就都能滿足豆漿機這樣簡單的電器功能,不能簡單認為直流驅動就一定好。加了橋式整流電路後,結構複雜了,故障的概率也會相應增大一點,而且橋式整流系統本身也要消耗一些電能的。

請問什么是直流電,請問什麼是直流電

直流電 direct current,簡稱dc 是指方向和時間不作週期性變化的電流,但電流大小可能不固定,而產生波形。又稱 恆定電流 所通過的電路稱 直流電路 1 是由直流電源和電阻構成的閉合導電迴路。在該電路中,形成恆定的電場,在電源外,正電荷經電阻從高電勢處流向低電勢處,在電源內,靠電源的非靜電...

什麼是直流電子負載,什麼是直流電子負載?請解釋詳細易懂

直流電子負載是針對各類發電廠 核電站操作電源220v 蓄電池組容量測試 維護等需求而設計,是一臺安全便攜智慧型的直流放電負載,適用於容量小於3000ah的220v蓄電池維護測試。電子負載的原理是控制內功率mosfet或電晶體的導通量 量佔空比大小 靠功率管的耗散功率消耗電能的裝置,它能夠準確檢測出負...

什麼是交流電和直流電?他們的區別是什麼

直流電是指電路中電流大小和方向都不隨時間發生變化的電流。如乾電池 蓄電池 直流發電機提供的電都是直流電 圖1 3a 所示。交流電是指大小和方向都隨時間做週期性變化的電流。工農業生產所用的動力電和照明電,大多數都是交流電 圖1 3b 所示。圖1 3直流電和交流電的圖形表示 定義 交流電 交流電 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