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猴票現在值多少錢,2023年的猴票現在值多少錢

2021-05-04 03:27:11 字數 1833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志號名稱 1992-1 壬申年.猴(t)◎全套枚數 2

發行日期 1992.01.25

全套面值 0.7元

齒孔度 p11.5

整張枚數 32(8*4)

設計者 曹鴻年 許彥博

版 別 影寫版和雕刻版

雕刻者 呼振源

印刷廠 北京郵票廠 原作者

備 注:

單枚資訊

圖 案(2-1))t猴桃瑞壽

(2-2)t喜鵲登梅

面 值 20分 50分

規 格 26*31mm

發行量 20400.1萬

現價3元左右。發行量太大了。

92年猴票現在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輪生肖猴市價3.5元左右一套。

3樓:闢兒鈄衍

3000元的是80年的猴票。92年的猴票根本不值錢,連面值都賣不到。市場上只有整版**,散票基本無人問津。

第二輪生肖1992猴票大版有收藏價值嗎

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第二輪生肖2023年猴票大版有收藏價值 。

該種郵票是二輪生肖的首套郵票,又是兩枚一套生肖的首套票,還是編號票的首套票,多個第一是少有的。特別是該套票「一圖一文、一畫一書、一明一暗,兩平兩立」,  兩枚郵票「猴桃瑞壽」和「喜鵲登梅」票面含有一些美好的寓意,如:「福壽雙全」、「封侯掛印」、「人壽年豐」、「喜上眉梢」、「雙喜臨門」等,加上畫面喜慶、祥和、歡快,烘托出了節日的歡慶氣氛; 並且這套票還是影雕套印的,由著名的郵票雕刻家呼振源雕刻,以上種種都足以說明這是一套好票 。

只是由於發行量大【(2 - 1)20分 猴桃瑞壽 23374.5萬枚,(2 - 2)50分 喜鵲登梅20400.1萬枚】**多年持續低迷,但是正因為低迷,使得該套票巨量消耗,反過來又為今後的升值留下了空間 。

所以,第二輪生肖2023年猴票大版有收藏價值 。

5樓:新無極膏

要保證品相,現在生肖票的**在升溫,但是92的猴還是很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是大眾收藏品種,喜歡的人多,交易容易。生肖1992猴票大版好好留著。

一套九二年的猴票價值是多少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二輪猴票(壬申猴),郵票志號:1992-1,全套2枚。

面值分別是:

(2-1t)猴桃瑞壽 20分

(2-2t)喜鵲登梅 50分

目前單套**是4元左右,整版(32套)**是2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92年的猴票發行量比較大!現價在2.5元左右,2004版的猴票現在市場炒作的物件,**在6元左右!最好關注2023年的猴票! 2023年的猴票是我國發行的第

92年猴票郵票值多少錢

92的猴票和94年的狗票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猴票2枚,值4元,大版32套,200元

2023年猴票最新**是多少

2023年猴票能賣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值錢,如果是2023年的猴票就值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套2枚 現在還是面值 基本上沒有人要

92版猴票現在的收藏價是多少

2023年版猴票現在多少錢,2023年版猴票現在多少錢?

好一點的一萬二。就是沒蓋戳子的 這問題一般不大把,但是肯定會影響到 按 來算,現在應該能賣個16000左右。這個你可以去找買家諮詢下,大概就這個價錢,心裡有底就行。其實如果不缺錢,你就留著,這東西留得越久越值錢,猴票漲得還是很快的。歡迎追問,望採納。1980版猴票,現在市價為7000元一枚 方連超過...

這種硬幣現在值多少錢,最早2023年的

1992年菊花壹角直徑22.5毫米,正面圖案為國徽 宋體漢字 中華人民共和國 漢語拼音 zhonghuarenmingongheguo 阿拉伯數字年號。背面圖案為菊花圖案,面值1角,並注漢語拼音 yi jiao 幣材質為鋁鎂合金,外齒為光邊。1992年硬幣1角,因為還是流通幣,還是面值,所以收藏 不...

2023年的女神銀元現在值多少錢呢

從 上看,這是枚低端仿品,無論是從包漿還是從鑄造工藝上看都是現代工藝。所以沒有收藏價值。1900年的銀元大概值多少錢 站洋普品市場最新參考價700元。若想出手我收。銀元 三年值多少多少錢 在2016年拍賣已經231萬元。近年來,袁大頭在古玩市場上很受人們歡迎,持續上升。但市面上仿製的袁大頭銀元也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