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和 They are各是什

2021-05-04 02:20:11 字數 1078 閱讀 5647

1樓:

"there are--"和"they are--" 區別為:釋義不同、搭配不同、詞性不同。

一、釋義不同

1、"there are--":"there are--"的釋義為某處(某時)有某人(某物)。

2、"they are--" :"they are--" 的釋義為他們是。

二、搭配不同

1、"there are--":"there are--"搭配可數名詞複數形式。

2、"they are--" :"they are--" 搭配可數名詞複數形式或副詞。

三、詞性不同

1、"there are--":"there are--"是引導片語。

2、"they are--" :"they are--" 是主謂片語。

2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和there is都是「某處有」的意思。前者加可數名詞複數,後者加可數名詞單數或不可數名詞

they are的意思是「他們是」

兩者是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是there be的複數形式,意思為「這裡有……」

they are…是「他們是……」的意思

there is是there be的單數形式

they和theyare的區別及用法,是什麼

4樓:做個酷蓋好嗎

they只是一個指代詞,意思是他們,做主語或賓語

they are 是兩個單詞,they是主語,are是謂語動詞,只需要再加一個賓語或者表語就可以構成一個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they 他們,人稱代詞。 名詞性質,在句中作主語。

they are 是主謂結構, are是be 動詞,後面可跟adj做表語或者跟表語從句 或者跟doing...

6樓:匿名使用者

they are 比 they 多了謂語,可以直接加賓語,或者名詞,但是they就不行,這就是區別。

they 句子中一般必須跟be

they are和there are有什麼區別

they are是表示 他們是 there are 是表示有。是there be 句型。兩者是不相同的。1,they are 可以有2種含義 他們是 和 他們在 例如 they are students 他們是學生。they are playing football,他們在踢足球.參考資料作業幫.作...

36和8,17和34,28和49,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和最

很高興收到你抄 的求助,我來bai幫你解答這道題吧,一定要讓你學du會這道題。zhi 解 36和8的最大公因數為4,dao36和8的最小公倍數為72 17和34的最大公因數為17,17和34的最小公倍數為34 28和49的最大公因數為7,28和49的最小公倍數為196 54和36的最大公因數為18,...

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哪個聰明

猴子。因為很多猴子會使用工具了,狐狸狡猾 猴子聰明 猴子吧,一般人都喜歡說,你比猴都精 狐狸吧,猴子和老鼠會的它也會 一個比一個聰明 最後那個 猴子和老鼠和狐狸和狼哪個最聰明?為什麼 狼最聰明。最善於團體合作捕獵。有團隊意識。猴子第一狼第二狐狸第三老鼠第四 猴子,猴子會使用工具,其他 狐狸和猴子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