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簡單英語遊戲,求幾個英語課堂教學的小遊戲?謝謝

2021-05-04 02:06:06 字數 4148 閱讀 4110

1樓:否年十我等

練習英語數字1-10的說法

兩個人之間進行類似石頭剪子布的遊戲,但在這個遊戲中,兩人可以出任意1-5個手指,然後,把兩人間的手指數加起來,看看誰的反應快,用英語把和數說出來,最先說出的為勝者,作為擂主接受下一個人的挑戰,該遊戲很刺激!

求幾個英語課堂教學的小遊戲?謝謝

2樓:雪傲安祝芷

魔法英語

遊戲說明:

感覺很好玩的遊戲

很容易上手

對學習英語有很大幫助

而且很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01教育ppt裡有英語單詞連連看遊戲,孩子可以上臺答題互動,很好玩,孩子的參與興趣也很高。

不管是在課堂上,還是引導孩子在家玩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接龍,分組到黑板上寫單詞,後一個單詞的首字母是上一個單詞的尾字母,依次寫,看哪個組先寫完就獲勝

5樓:匿名使用者

1今天教的單元中的課文是什麼意思 讓同學們按故事的形式來玩一玩2讓同學們來一次英語接龍:比如說 第一排有7位同學 老師就找一個7位的單詞 讓他們按順序拼下去 也可以打亂次序來玩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

求小學英語課堂小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碰地雷」:用於教新單詞的跟讀。在一個詞下放一個地雷,這個詞是不能讀的,如果學生不小心跟讀,就是踩到雷了。

大家一起數one two three,bomb,舉起拳頭做出向他砸過去地雷的手勢!

田娜評價:

優點:有趣,氣氛也好,學生不再厭倦跟讀。

缺點:1、玩的次數多了,學生變聰明瞭,根本不會踩到地雷。2、在遊戲過程中,學生的注意力在地雷上,跟讀單詞屬於機械性。

二、傳悄悄話。把學生分為n組,老師告訴每組最後一個同學一個單詞或句子,然後依次向前傳,到最前面的同學要大聲說出所傳過來的單詞,正確且速度最快的一組獲勝。

田娜評價:

一般。優點:有助於孩子聯絡聽力。

缺點:屬於比賽性質的遊戲,會對聽力稍差的孩子產生壓力,從而厭倦這個遊戲。

三、擊鼓傳花。在全班同學中依次傳一件東西(如doll),老師背過去拍手打出節奏,學生可以根據節奏的快慢傳遞,然後老師會突然說「stop」,所傳的東西在誰的手中,誰就回答老師的問題。

田娜評價:

優點:課堂氣氛很好,把每個學生都能融入進來。

缺點:1、在傳的過程中,有的孩子過於興奮,會把東西亂丟,老師需要多加強調這一點。2、好玩指數一般。

四、拍單詞(或者讀單詞)。1、老師板書單詞後。2、把全班學生分為n組。

3、對各組的學生進行編號,123、……。4、讓各組的一號進行比賽。5、讓各組一號站到黑板前,老師讀出單詞,最先用手指出老師所讀的單詞的學生獲勝,給其所在的組加分。

(讀單詞:5、老師指出黑板上的單詞,讓各個一號讀出,速度最快且正確的獲勝,給其所在的組加分。)

田娜評價:

優點:通過此遊戲能對學生的知識掌握情況做出較為準確的判斷,有助於分析評價修正教學。

缺點:1、各個組的水平不一,有可能遇到,基礎差的學生對抗高水平的學生,從而使基礎較差的學生產生自卑心裡。2、基礎稍差的學生過於緊張,會對遊戲教學產生逆反心理。

五、搶椅子(1).全班同學搬著自己的椅子圍成一個大圈,老師加入圈的行列,然後,老師說口令「walking walking,jumping jumping, running ,running,hopping hopping hopping……」大家站起來朝一個方向

轉動,並根據老師的口令轉換不同的動作,當老師說出「stop」的時候,大家趕緊找椅子坐下,由於老師的加入,總會有一個人沒有搶到椅子,由這個人來回答老師的提問。

田娜評價:

優點:師生互動,氣氛活躍。

缺點: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另外在搶椅子的過程中,學生容易發生碰撞,注意安全。

8樓:櫻晴之雪

只要是遊戲學生都會有興趣~

1.教單詞的時候,有多少個大組就寫多少個詞在黑板。例如有4大組,就寫四個單詞,老師規定一個組一個單詞,然後開始遊戲。

老師隨便指一個單詞,指到一個單詞對應的組就要站起來讀那個單詞。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袋子裝些已學單詞的物品,讓學生隔袋猜物,猜對一個就摸一個出來.

我教sweets這個單詞時,就準備了一把糖,誰唸的好就給誰一顆,效果狂好.

10樓:布奇小熊

可以記憶遊戲...

bingo...

猜物品或聲音...

還有...別忘了獎勵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小精靈兒童網。二:

讓學生們先拍拍手,再拍拍大腿,再輪流說一個關於什麼什麼的英文單詞。三:比如有八個小組(不是大組)然後老師就叫每一組的第一個同學上來,老師說給他們聽他們組的英文單詞,哪一組傳地又快又準,那一小組就加分。

四:拿一個東西,再放**,讓他們傳下去,**一停,東西在哪個小朋友手上,哪個小朋友就表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 在黑板 上畫一個樓梯狀的東西在中間劃一道起點把學生分為2組搶答老師在黑板上 寫下的單詞 答對的那一組可以把對方那一組拉下來一格 先掉下來 誰失敗 贏的那一組 可以不用寫作業

13樓:草琦琦

男女生比賽,各派一個代表,老師說中文,讓他倆說出對應的英文,哪隊贏了加1分,累計分多得那一隊少佈置一項作業。(管用,因為我剛小學畢業,我瞭解他們的心理)

14樓:藍色_月光

可以找人幫你製作flash動畫,把課本里的知識編寫進去,自己在看,自得其樂!

15樓:〆⒋к_岢愛

16樓:兔兔

17樓:卓越外國語學校

1、大小聲:我讀大聲,你讀小聲

2、舉一反三:我讀一遍,你讀三遍

3、單詞拍拍拍:(①、②、③、④、⑤)拍這幾就讀出來

4、炸彈:練習單詞時,把一個炸彈放在一個單詞上,在讀單詞的過程中,不能把放有炸彈的單詞讀出來

5、手心手背:伸手心讀,伸手背不讀

6、金手指:幾根手指就讀幾遍

7、麥克風:以採訪的形式來提問學生,練習單詞、句子

8、擊鼓傳球:傳球老師擊鼓喊停時,誰最後拿到球就站起來讀單詞或句子,讀對時,老師輸,學生是勝利者,然後老師表演動作,如:兔子跳、貼牆、眨眼睛、表演大茶壺

9、搶椅子:讀單詞或句子同時,繞著椅子轉,當老師說停時看誰以最快的速度搶到椅子,搶到者加分

10、 木頭人:如:i can fiy i can jump 讀句子的同時表演出動作,老師說停,不論你什麼姿態,都不能動,老師挑選一名學生去逗表演的學生,看誰懂了誰犯規

11、 說反語:i say sit down you say stand up

11.通過閃卡。看畫面快速說出單詞。

12.老師講故事做動作,讓學生猜單詞。

13.通過接龍遊戲,將學生分成兩組,老師閃單詞的**,讓學生分別到黑板前寫下單詞,看哪組寫對的多,哪組勝。

14,可將單詞卡貼於黑板上,找三名同學,一名同學說單詞,另兩名同學按所說找出該單詞,看誰找得快。

15.可將準備好的單詞圖卡先閃給他們。後藏起一個,讓同學猜是哪一個。

句式並沒有固定遊戲,因為是根據句式本身來設計遊戲

可以舉個例子,如果是講what's this ? it's a /an...

就可以先準備一個盒子,裡面裝滿學生學過的物品。然後讓學生把手申到盒子裡猜。這時老師可以問what's this? 引導學生回答it's a /an...

之後,可找一名同學到前面從盒子裡拿出一件東西,來問大家what's this? 讓其餘同學來回答。

怎樣使英語課堂生動有趣,如何使小學英語課堂生動而有趣

這個第一得看人。長的。說真的,這點很重要 第二多多和學生溝通 偶爾講講笑話以及書上涉及到得什麼課外的地方或什麼文化習俗。第3 得用幻燈片。背景要生動有趣可愛點的。不能死板的。也別太瘋狂了 這個應該不用說吧。幻燈片 英語互動 1用心教 2多引進些學生們沒見過的東西,引起大家興趣 3不要照著課本教 如何...

急求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急求一篇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

說的太模糊了。是描述英語課的場景?還是英語課堂教學方法?記敘?議論?i am a sophomore now.in my memeries,my college english courses were not pretty good.i don t think the way we tought ...

小學生課堂英語小遊戲有哪些,小學英語課堂有什麼好的遊戲?

可以玩國外流行的bingo,只能給你大概的形式.每個參加遊戲的人都有一張橫豎的網格,像棋盤,還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字母小卡,背面寫有數字.每次,老師告訴大家在橫幾豎幾的地方放上什麼顏色的哪張卡,如果幾次後,有人橫豎或斜是一個單詞,那麼這個人喊 bingo 並說出該單詞 把小朋友分組,在黑板上寫出幾個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