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點帥,總有女孩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我奇怪,追不到唄,不是會泡妞的人,問

2021-05-04 01:37:01 字數 2013 閱讀 9691

1樓:支奇思

一般別人這樣問,通常只是八卦好奇想介紹,不排除有人對你有好感。

如果是想追那個問你的女孩,她這樣問你,要根據她性格判斷,有幾種回答供你參考哦。

「我都看不上」「沒遇到心動的」類

這種比較通殺,說明你眼光高,並非追不到。這類話是塑造形象用,沒有直接跟她產生關係。

「你還沒答應」「見到你了還哪能看得上別人呀」類調戲女生專用,管用。

「還沒做好戀愛的準備」類

裝純,不推薦,但常用泡妞高手使用,說小自己的戀愛經歷,或者裝受了情傷「追不到/不會追女生,但現在我真的有喜歡的人,該怎麼做「類實話實說,可以打動人心。

可以綜合一下~~

2樓:我們都愛

如果她問你 那代表她多少對你有點意思(如果是她某個朋友讓她代問的話就不是) 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鼓起勇氣告訴她你的心意(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 其實女孩子喜歡的大多是既溫柔又有點壞壞的感覺的男生 你按照發展看看吧 適當的讓她感覺到

3樓:武恩

你就直接問他 那我追你 你做我女朋友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戀,有點帥也不要自己說出來,這樣在旁人眼裡完全變了味

5樓:撲騰桑

就是在等你和我在一起啊

6樓:梨雲有信

緣分未到 至少在遇上你之前

女生問你有沒女朋友,我說沒有,女生說你為什麼不去談戀愛呀,還說要給我介紹她舍友,這是啥意思呀?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女生喜bai歡你,問你有沒

8樓:也容易和

也許這個女生是在試探你,也許她對你有點意思。如果你對她也有點意思,你可以主動向她去表白。

9樓:m迷人的危險

對你有好感,就覺得你挺好的一個人,剛好他舍友也缺男朋友,所以想撮合你們,做月老給你們牽紅線。

10樓:都給我滾去學習

大概對你有一些好感。

我喜歡的男生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說是沒有喜歡的啊。那會不會就覺得我不喜歡他。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說得很對,肯定是你說的沒錯,聽起來是那麼回事,如果你喜歡他你可以和他表白,沒必要用話來擠兌他,愛情是需要時間要彼此信任理解包容,這樣才能長久,白頭到老共度一生,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幸福、美滿。

12樓:工予之

大膽問他一句,你在和誰談戀愛?這一句試探可能會撥開雲霧,讓你們看到光明。如果他夠聰明,你們應該可以蹦出火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不知道我喜歡的那個人喜不喜歡我,然後順便暗示他,他就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14樓:南者一生

你可以這樣說「我是因為沒有遇到,像你這樣好的人。」

你這樣說,他或許就會明白你的心意了。

15樓:五角星

如果你想表白就說,之所以沒有談戀愛是因為能讓我心動的那個他還沒有出現。而現在我想了。因為他此刻就在跟我聊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這麼說,千載難縫的好機會,你傻啊!你怎麼不照直說啦?爭取主動才能抓住緣份。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在等我喜歡的人對我說,他也喜歡我!!

長得帥真的有很多女孩子追嗎?

18樓:悟心道長

幾百個才有一個帥哥,肯定搶手啊,有的女的主動起來讓你懷疑人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現在很多人都愛打扮了,這樣女生才會追,這樣別人才會看上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的,到有的時候就不一定了,人品要好

曾經有女孩問我帥不帥,我遺憾的告訴她說我不帥

那你想說什麼呢 不帥就是不帥的啊 你也不要太謙虛了,謙虛過度就是虛偽,實事求是最好 從前有個女孩子問我 你帥不帥 我很慚愧的說 我不帥 結果她給我一個耳光轉身大哭,說了一句 你騙人 你真不是個好男人,居然打女人。很早很早以前的一個笑話,六七年前看過 趙本山講笑話全國人民都在樂,你講笑話講的,看看吧,...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高富帥?而高富帥為什麼都喜歡矮窮醜

不要相信偶像劇,不是每一個 高富帥,都是重口味。一般不諳世事的小女孩,很容易被騙,高富帥 中國女人是喜歡高富帥的多還是喜歡矮窮醜的多?應該是喜歡高富帥的比較多,更多的在富字和帥字,但帥不能當飯吃,肯定得要富,就算不喜歡,也會將就的在一起 當然也有因為愛情,而喜歡矮窮醜 目前看還是喜歡高富帥的多,現在...

女孩子為什麼要問我的理想是什麼,女孩子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該怎麼問答,

我想她可能是喜歡上你了,因為女孩子對於喜歡的人的理想和打算是很在意的。她想知道你有沒有潛力。因為她要知道你有沒有能力和理想 女孩子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該怎麼問答,直接點做大事賺大錢 讓愛的人過上辛福生活 就問你未來有什麼打算,他在考慮可以跟你在一起。你可以回答 我的理想就是娶你做老婆。理想嗎,我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