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自動關閉是怎麼回事,Word文件總是自動關閉是怎麼回事

2021-05-02 20:14:30 字數 848 閱讀 9248

1樓:愚人談娛樂

1、雙擊我的電腦,進入c盤,在工具欄中輸入搜尋的檔名 為「normal.dot」。

2、在template資料夾選擇所有的normal.dot檔案刪除。

3、重啟電腦並且按f8進入安全模式,新建一個word文件另存為模板。

4、如果不能解決問題,按win+r,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5、依次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中word資料夾刪除。

6、重啟電腦,再次開啟word,檢視效果就可以了。

2樓:朱秋霞

情況一:word安裝檔案出現錯誤

對於一些電腦小白而言,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會因為自己的操作失誤,導致word安裝檔案出現錯誤,這種情況下,大家可以360等系統修復工具,修復一下系統,這樣,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情況二:word文件損壞

如果開啟其他word文件的時候,word都不會自動關閉,只有開啟某一個文件時才會頻繁自動關閉,那麼,就是這個word檔案損壞了。

解決方法請參看《word文件損壞打不開的修復方法》

情況三:系統不穩定

原因比較複雜,比方說安裝什麼軟體導致系統出現問題,再比方說防毒軟體誤刪系統檔案等,這些原因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從而導致word自動關閉。解決方法,修復系統、一鍵還原系統。

情況四:病毒

不多說,相信大家可以理解,用防毒軟體掃描一下病毒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作業系統有問題,原因很難說啊!如果裝有一鍵恢復,恢復一下再安裝!如果沒裝就請重新安裝一下系統!

word在修改時,自動出現批註是怎麼回事

因為沒有退出修訂,所以修改後又會顯示批註。1 這是開啟了修訂模式。2 點選工具欄中的審閱。3 直接選擇批註進行刪除,或者把批註設定為無標記都可以。4 刪除標註後,再次點選一下修訂退出修訂模式。5 退出修訂模式後,修改word就不會出現批註了。擴充套件資料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

我的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