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漸逝,心中一直有一人,該怎樣才能很好的遺忘

2021-05-02 19:00:41 字數 795 閱讀 9886

1樓:小李講情感

所以你也不需要過於在意,那個人只不過是你漫長人生當中的一個過客。或許你現在還是很在意這個人,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相信我,你會忘記他的,只不過是需要一點時間罷了。

而且我個人感覺,其實也沒有必要徹底的遺忘掉這個人,畢竟這個人也包含了自己的青春,如果說一直忘不了的話,把他放在心底也是可以的。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的一些事情,其實我挺替我們兩個人感到惋惜的,感覺就是差那麼一點,但是就是因為那一點,我們就一直都沒有在一起過,這也就成為了我一生的遺憾。

其實說實話,我們兩個人也沒有一起經歷過多麼多的事情,也沒有正兒八經的在一起過,但是他在我的心裡就是一直無法忘記。不過現在的我想起他已經很坦然了,也沒有什麼多餘的感情,我想我也是真的將這段感情放下了吧!所以說時間真的是**一切的良藥。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自己更心愛的人,讓這個人來代替心中的那個人,這樣就能夠很好的遺忘。

3樓:dj林林

想要很好的遺忘,就是不要去想那樣的事情,應該讓自己翻過去一頁重新開始,這樣才能很好的遺忘。

4樓:兔牧馬人

要想忘掉一個人,首先自己就要強制自己忘掉,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入下一段感情當中,把自己的感情全部投入進去。就能忘掉前任。

5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很好的去遺忘心中的那個人,那麼就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多去接觸不同的人

在心中一直提醒自己的話是那句,一直留在心底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這句話一直在心裡提醒自己,當自己在學習中不努力的時候,我就會拿出這句話來激勵自己。每段青春前半段都是苦的,後半段都是甜的,會有出路的。有人愛,有事做,用力活。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對的錯的,做下去就好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專注地學習,痛快地遊戲。無畏 致遠。再堅持一下,什麼都會...

老婆心中一直想著初戀情人,一直幻想那一天來接她離去

強扭的瓜不甜,bai懂了吧?即du 使你很喜zhi歡她,很愛她,dao但是她心都不和你內一塊了,你覺得還有意思嗎?容送她離開吧,這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哪一天,她回來找你,你有兩個選擇,1 高傲的拒絕,讓她為自己的離棄付出代價。2 選擇原諒接受她,但你必須要清楚的知道此時她內心的想法,是否真的回心轉意...

如果人心中一直有邪念,就不是好人嗎,反而是惡人嗎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1.思想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邪念是思想決定的開端,這種邪念必須早日進化,知道自己有這種邪念,說明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2.那麼現在改還來得及,你應該多去參加一些公益活動,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體會人間冷暖。3.你應該多去了解刑法來警醒自己,那些不好的思想應該早日擺脫。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