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re提問什麼時候用do提問

2021-05-02 18:04:20 字數 468 閱讀 2970

1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對動詞的提問用do,例如:do you love sports?你熱愛體育嗎?這裡的love是動詞,所以要用do,回答也用do,yes,i do或者no,i don't.

對名詞形容詞的提問用be動詞(are、is、am)

例:are you a student?你是學生嗎?student是名詞,所以用be動詞,回答也是一樣,yes,i am或者no,i am not;

is she beautiful?她漂亮嗎?beautiful是形容詞,所以用be動詞,回答yes, she is 或者no, she isn't.

()i wrong?我錯了嗎? 這個應該填do 還是am?相信樓主一定會選對,是am,因為wrong是形容詞.

believe是相信的意思,believe in是believe的深化,如果前者表示相信,那後者就表示信任,更進一步的相信.是個片語,固定搭配.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do或does提問,什麼時候用am is are提問

呵呵 你只要遵循一山容不下二虎的原則就可以 do does是助動詞 就是來提示動詞的 所以它出現時劇中已經有了一個動詞了 而 be動詞在文中就是動詞 不能再出現其他動詞了 如do you know?know是動詞 所以do就是助動詞 不是動詞 i am a girl.am是動詞 這個句子中沒有其他的...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Was 什麼時候用is

一般過去時,過去進行時 用 was 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 用 is 在英語的什麼情況中,什麼時候用is什麼時候用are什麼時候用was什麼時候用were?英語中的am,is 和are都是be的變化形式,這三個詞都是 是 的含義,根據不同的主語選用不同的動詞。用法 1 當主語是i時使用am。2 當使...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形容詞,什麼時候用副詞

如果你見到一個名詞,比如boy,你想修飾它,就必須用形容詞,如 a good boy,a big boy,a nice boy 等等.如果你見到動詞,比如walk,你想修飾它,就用副詞,如 walk slowly,walk fast,walk steadily等等.副詞還可以修飾形容詞,比如 a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