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值多少,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價格是多少

2021-05-02 17:48:03 字數 1358 閱讀 6514

1樓:陶心齋主

**雙旗銅圓,湖南省造二十文,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自己能確認。反正也賣不出去,收著唄! 同時告訴你一個經驗,好的東西不一定值錢。

我可以向你保證,這東西我有一個絕對真的,但是當我看見說只上百萬時,我笑了。很簡單,我小時候見過幾個,我從來不相信一夜暴富。 但是有的東西又是反的,我有齊白石的真跡,有人出1000萬收,我也笑了,也很簡單我只想收著,賣了沒有了,我不愁隨時套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人胡說,最少幾十萬。我一個朋友在上海成交了

4樓:隨風灌水帖

看賣家了,賣家想買能花一個億,不想買二十封頂,反正我有幾個不同版本的去本地古行一條街給去幾元到三十幾的**,我的是老一輩留下來的絕對真品。幾百萬的**都是被現在的拍賣行抄起來騙手續費的。也不能說全是騙還是能有萬分之一的機會有人拍的古玩這東西誰說得清。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造當值錢二十文真的不值錢嗎?

6樓:我是蘇蘇無敵

假的我有三十多個,有說二十一枚的

7樓:樂筆曉新

是一枚真品

紅銅的,這枚錢

的**並不高,有一定的

發行量,**10元左右

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是多少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銅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元左右;不過版式豐富,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9樓:有點蠻子的味道

你一是沒有錢,二是窮光蛋,三是沒文化,四是頭髮長見識短娘們的型別。

10樓:隨風灌水帖

看賣家了,賣家想買能花一個億,不想買二十封頂,反正我有幾個不同版本的去本地古行一條街給去幾元到三十幾的**,我的是老一輩留下來的絕對真品。幾百萬的**都是被現在的拍賣行抄起來騙手續費的。也不能說全是騙還是能有萬分之一的機會有人拍的古玩這東西誰說得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枚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銅幣值多少錢

12樓:

我也有幾個,也去過拍賣行,都是騙錢的~不要異想天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吧!我有一枚是紅銅的,磨損得很歷害,旗交叉點都磨光了

14樓:肖榜爺

我有有一百多個這種幣

湖南省衡陽市的郵編是多少,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東陽渡 郵編 421004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茶金路 郵編 421006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金泉路 郵編 421002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人民村新橋組 郵編 421002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教學儀器廠 郵編 421002 湖南省 衡陽市 珠暉區 臨江新...

湖南益陽的郵編多少,益陽市湖南省郵政編碼

湖南省益陽市 郵編 413000 413000湖南省 益陽市赫山區 413000湖南省 益陽市資陽區 413100湖南省 益陽市沅江市 413200湖南省 益陽市南縣 413400湖南省 益陽市桃江縣 413500湖南省 益陽市安化縣 益陽市 湖南省郵政編碼 湖南省copy 益陽市的郵政編碼是413...

我有一枚古幣,正面是湖南省造,文十二錢制賞,背面是一棵樹的圖案,還有一些英文值多少錢

哈哈 太多了 不值錢 是二十文,以品像而定1但5元之間 那個是大清銅幣,要看到幣才知道他的價位。我現有一枚銅錢,銅錢上面有湖南造,文十二錢制當,銅錢的正面有兩面旗幟交叉,銅錢的背面是一棵植物,20 應該是湖南銅板,應該這樣讀 當制錢二十文 幾元而已 十元以內 值不了多少錢。留著挺好。我有一個看似是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