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師範類大學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2023-02-04 14:00:09 字數 5359 閱讀 8526

1樓:給我愛的勇氣

湖南二本師範類大學只有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和長沙師範學院。

按照湖南第一師範學院2023年錄取投檔線,湖南文科低於一本線15分以內,湖南理科低於一本線20分以內考慮投檔湖南第一師範比較合適。

按照長沙師範學院2023年錄取投檔線,湖南文科低於一本線35分以內,湖南理科低於一本線50分以內可以考慮投檔長沙師範。

湖南二本師範大學有哪些,錄取線是多少

2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1、衡陽師範學院,最低分數線485分。

衡陽師範學院(hengyang normal university)簡稱「衡陽師院」,位於湖南省衡陽市,是一所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湖南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屬於湖南省「雙一流」高水平應用特色學院,入選「湖南省2011計劃」、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是全國「應用技術大學(學院)聯盟」成員單位。

2、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最低分數線498分。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國家級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單位,湖南「馬雲鄉村師範生計劃」合作院校,2023年,入選卓越教師培養計劃實施高校,2023年7月,成為碩士學位立項建設授予單位。

學院前身為南宋時期張栻創辦的城南書院,2023年始立為湖南師範館。2023年和2023年相繼改為湖南公立第一師範學校和湖南省立第一師範學校,解放後更名為湖南省第一師範學校。2023年3月學校升格為普通高等師範專科學校。

2023年4月升格為普通高等師範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二本師範類大學2023年只有長沙師範學院了。

2023年6月4日更新:1、2023年6月4日湖南省教育廳發文,湖南第一師範學院、衡陽師範學院自2023年高招開始升為省內一本招生;2、2023年高招湖南商學院(2023年5月為湖南工商大學)、湖南工業大學、湖南理工學院、吉首大學升為省內一本招生

湖南內有哪些師範類大學(專科,三本,二本)

4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在美麗的湖南省內,也有著很多的名牌大學;在這眾多的大學中,僅僅是師範這一個類別,便有著很多名校存在。

在湖南比較有名氣的師範大學有,湖南師範大學、湖南省第一師範學院,以及長沙師範學院。這些都是本科院校中,比較出名的存在。

除了本科院校以外,還有一些不錯的專科師範院校,它們分別是,湖南省第一師範專科學校、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等等。

就我個人看來,在這些眾多的師範院校中,其中最好的當屬湖南師範大學。之所以說這所院校最好,主要因為下面這幾方面的原因:

一、211院校,國家級重點大學在我們國家眾多的大學中,除了有一本、二本、三本,以及專科院校的層次劃分以外;還有「985」、「211」的劃分。

對於「985」、「211」這兩個稱呼的院校,可以說是一本院校中的王者。能夠入選這些計劃的學校,都有著非常好的教學成果,以及優質的師資力量。

而湖南師範大學,正是一所「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可以說在湖南省的師範類院校中,這所學校一直都名列前茅,擁有的教學資源和成果,是其他師範院校所不能比的。

二、辦學歷史悠久,教學經驗、成果豐富我們在考核一所大學,到底好不好的時候,首先會看這所大學建校的時間,以及學校的歷史情況。除此之外,還要看這所院校在教育教學中,都有哪些優秀的成績出現。

對於湖南師範大學來講,早在2023年,就已經成立了;這所大學不僅擁有著,悠久的辦學歷史;而且還培養了很多的優秀人才,為我們國家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所以在我個人看來,湖南師範大學,在湖南一眾師範院校中最為出色。

5樓:班曼冬

師範大學本科:

湖南科技大學(原湘潭師範學院和湘潭工學院合併)湖南師範大學(一本)

長沙學院

湘南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

懷化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

邵陽學院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三本師範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芙蓉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南嶽學院

專科,上面的所有大學都收專科生(除了湖南師範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一師範 今年申的二本 錄取分數線應該不會很高還有就是 湖南師範大學 屬於國家211工程的 錄取分數線批次 年 份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2023年 544分 491分 464分2023年 547分 496分 467分2023年 535分 487分 475分 這個只是最地控制線專科的話象長沙師專啊 分數線屬於專科類的 不會很高的

湖南省師範類二本學校有哪些

7樓:du知道君

師範大學本科: 湖南科技大學(原湘潭師範學院和湘潭工學院合併) 湖南師範大學(一本) 長沙學院 湘南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 懷化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 邵陽學院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三本師範 湖南科技大學瀟湘學院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 湖南文理學院芙蓉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南嶽學院 專科, 上面的所有大學都收專科生(除了湖南師範大學)

二本師範類大學2023年錄取分數線都是多少?

8樓:努力哦

一般要過二本線,然後一般會比二本線高的

9樓:sakura秋若

遼師是500以上 看你什麼專業了

10樓:張悅

好一點的500多,也有470多的,查一查吧

有哪些二本師範類大學

11樓:暴走少女

一、合肥師範學院

合肥師範學院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是全國首批「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國培計劃」示範性培訓專案實施單位、「卓越教師培養計劃」試點單位、

「十三五」應用型本科產教融合工程實施高校,安徽省高等教育振興計劃首批「地方應用型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創業學院」立項單位。

學校前身是安徽教育學院,建立於2023年,2023年改建為省屬普通本科院校。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錦繡、濱湖、三孝口三個校區,校園面積1294.75畝(濱湖校區800畝未竣工);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53億元,紙質圖書112萬冊。

共有專任教師769人,副高以上職稱教師200餘人,全日制在校生15225人;設有15個學院和4個公共課教學部,本科專業57個,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方向10個。

二、安慶師範大學

安慶師範大學(anqing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安慶師大(aqnu),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安徽省安慶市,是直屬於安徽省人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是教育部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全國首批擁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學校擁有碩士學位授予權,入選第二期「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專案。

學校始建於2023年的敬敷書院,後與求是學堂合併為安徽大學堂,後改為安徽武備學堂、安徽陸軍學堂、安徽法政專門學校;2023年,省立安徽大學在此建立。

2023年改為國立安徽大學;2023年改為解放軍海軍聯合學校三分校,2023年起,逐步改為安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安徽師範大學安慶教學點、安徽師範大學安慶分校。

2023年,在安徽師大安慶分校的基礎上成立安慶師範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安慶師範大學。

三、淮北師範大學

淮北師範大學(huaibei normal university),簡稱淮北師大,是一所多科性省屬重點大學。

學校建於2023年,時為安徽師範大學淮北分校;2023年12月經***批准,定名為淮北煤炭師範學院,隸屬原煤炭工業部;2023年9月實行「**與地方共建,以安徽省管理為主」的管理體制;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淮北師範大學。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相山、濱湖兩個校區,佔地面積30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74萬平方米;中外文紙質藏書和電子文獻420餘萬冊。

有教學科研儀器裝置27000餘臺件,總值2.27億元;設有18個學院、82個本科專業;擁有1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43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點、7個專業學位授權類別,9個專業學位授權領域,涵蓋10大學科門類;學校共有專任教師1100餘人。

四、阜陽師範學院

阜陽師範學院(fuyang normal university)學校創辦於2023年,坐落在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皖西北中心城市,中原經濟區門戶城市,生態園林濱水城市安徽省阜陽市,是一所公辦安徽省省屬重點本科院校,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2023年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經***批准建立阜陽師範學院,獲首批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阜陽師範學院啟動阜陽大學籌建工作,2023年正式獲批成為碩士學位授權單位。2023年11個專業進入安徽省一本批次招生。

五、淮南師範學院

淮南師範學院(huainan normal university)隸屬於安徽省人民**,是一所涵蓋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經濟學、管理學、藝術學、法學、農學等九大學科門類的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原淮南師範專科學校、淮南教育學院、淮南師範學校合併組建淮南師範學院。

學校2023年順利通過了教育部本科教學水平評估並取得「良好」成績,2023年學校被確定為碩士研究生培養省級立項建設單位,2023年開始與安徽大學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

12樓:小馬哥

全國二本師範類院校  第一檔:北京師範大學 第二檔:華東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第三檔:

湖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第四檔: 福建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第五檔:西北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河北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第六檔:

遼寧師範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 山西師範大學 第七檔:其他師範大學

全國二本醫學類院校

20重慶醫科大學(你可以從這開始選)

21西安交通大學

22青島大學

23鄭州大學

24北京中醫藥大學

25南京大學

26山西醫科大學

27福建醫科大學

28中國藥科大學

29東南大學

30安徽醫科大學

31廣西醫科大學

32新疆醫科大學

33昆明醫學院

34廣東醫學院

35南京中醫藥大學

36成都中醫藥大學

37上海中醫藥大學

38瀋陽藥科大學

39南昌大學

40廣州中醫藥大學

注:排名每年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調整,以上資訊供參考,詳情可檢視學校招生簡章。

今年貴州二本預科分數線是好多,貴州師範大學二本預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貴州民族學院的預科班分數在410 420分之間。以354這個分數,無法進入貴州民族學院的預科班。預科錄取分數線 1 本科預科 本科預科班錄取分數線不得低於在有關省 自治區 直轄市本科相應批次各有關高校提檔分數線以下80分。2 專科預科 專科預科班錄取分數線不得低於在有關省 自治區 直轄市專科相應批次...

哪2類院校二本分數線超過一本線,中等生喊難考,錄取分不低

不同型別的高校所受歡迎的程度是不一樣的,有的高校報考熱度高,錄取分數線也更高,結合今年以及往年各類院校的錄取分數線來看,其中有兩類院校成為考生所報考的熱門院校,這兩個院校本科二批的分數線甚至超過一本線,錄取分不低,報考的時候應該要謹慎為之。01電子類院校 第1類要為大家所介紹的院校就是電子類院校,談...

2019哈爾濱師範大學本省藝術類分數線是多少

這個應該是需要耐心等待吧 呵呵 本省分數統計完之後 學校會按不同原則 來訂 藝術類文化課的錄取分數線最低也是文化課二本線的65 只高不低!2012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藝術類分數線是多少?按往年的分數來看,可以的!請您撥打學校的招生辦 老師會給你答覆,號碼學校 有,希望你的大學生活充實而又快樂 哈師大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