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撩你,你是怎麼判斷的

2021-05-02 08:57:03 字數 928 閱讀 3533

1樓:碩陽人福

比如說一個男生總想要跟自己在一起,經常跟自己開玩笑,我就覺得他可能是想要跟我在一起。

2樓:替spam抽你

喜歡你的男生,捨不得你的任何一次皺眉,每一次都會真正的心疼,但是撩你的對你是沒有一點點耐心的,並且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首先你要看他對你的眼神是不是總是盯著你看,或者說充滿了溫情。

4樓:以心

一個喜歡你的人絕對不會輕易的提出一些與思想想違背的話,這些會顯得很穩重。

5樓:編號

真正喜歡我的人肯定的要比那種想玩玩的人更容易的為一些小事而擔心,會更在意我的感受而不是隻在乎自己的感受的。

6樓:汐

那就要看他平時的表現如何,任何情況下都會無條件的關心我的話那一定是喜歡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的想玩我的人,他絕對是不會想說什麼廢話的,肯定會直接進入主題。

8樓:小知67666臃融

一個人如果是喜歡我的話會從他的言語表情裡透露出來,他對我是憐愛的。

9樓:名

可以對他進行一些簡單的測試利用自己的朋友去測試他,如果他有動搖的話那就一切都簡單明瞭了。

10樓:回憶

喜歡我的人一定會尊重我的任何想法,並且絕對不會強求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11樓:猴67546烈截

那就看他舉止是否輕浮,對我是否抱有著非分之想,但是很容易看得出來的。

12樓:公子羽完璧歸曌

愛是可以感受的,如果沒有行動上的支撐,沒有未來的打算,那不是不夠愛就是隻是玩玩。

怎麼看清男生是撩你,還是真的喜歡你

看著這個問bai 題,我猜題主年齡絕對不大du。當你糾結一個zhi男生對dao 你的 撩 是不是真正喜專歡你的時候,我想,你一屬定是矯情的。首先來說當前快節奏的生活狀態並不是很適合日久生情。然後上演一些瓊瑤阿姨所善用的套路愛情。一個男的,如果不是完全的渣男,或者完全的老實人。在單身的時候如何獲得一個...

男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簡單的撩你應該怎麼去區別呢

愛一個人沒有太多華麗的語言,只需要付出行動,並且會盡量滿足你的要求,這就是愛情的力量,真的可以讓你感受到一定的溫暖,有時候這樣的感覺能夠感覺到,也就是對你真正好的男孩子會在意你的感受。真的喜歡會想要和你有未來,但是撩就是有時間才會出現,如果他生活過的多姿多彩就不會想起你,而且時間久了就會沒有耐心了。...

怎麼判斷男生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喜歡你

看他神情動作就能夠知道了,如果他總是不由自主盯著你看,這肯定就是喜歡你了,因為她在他心中很迷人,如果不怎麼關注你那肯定是拿你當作是朋友了。細節很重要吧,普通朋友不可能面面俱到 他絕得喜歡你!對你和對其他人一樣 就是朋友,對你和對其他人有明顯區別 那就是喜歡你了 怎麼判斷一個男生到底是喜歡你還是隻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