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的媽媽作文,關於什麼樣的媽媽作文600字

2021-05-02 03:04:23 字數 2069 閱讀 4538

1樓:一米陽光婷婷

寫出媽媽最主要的性格特點,比如說善良,勤勞,勇敢,能幹,乾淨。我媽媽高高瘦瘦的,像根木棍,如果誰要輕輕一推她,估計就會被推倒。一頭捲髮,顯得很時髦。

小眼睛,只有彈珠那麼大。脣色偏白,愛塗脣膏。她有一個特點:

愛學樣。

去年,破褲在溫州十分流行,她就學樣跟風了,自己一條,也給我買了一條破褲子。

週末,不用去學習,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我舒暢地吶喊一聲「耶」!

陽光灑下,透過窗戶照在我身上,很舒服。我吃過早餐,準備下樓玩。我大叫「媽媽,衣服褲子呢?」

媽媽把衣服、褲子拿來了。一看到褲子,我大跌眼鏡:破爛褲!

我真搞不清大人腦子裡裝了什麼:這褲子定會讓人認為我家很窮。而且破爛褲在冬天,刺骨的寒風颳過**,就像刀刮過;在盛夏,太陽穿過破洞,照在**上,像著了火,有啥好的?

真想不通。

「我不穿鞋這褲子!」我**道,邊把褲子憤怒地拋到一邊。可媽媽卻對我的**置之不理:「這叫趕時髦,你不懂……」

我跟媽媽說道理。可她竟說:「你懂個屁!

」我怒火中燒,和她理論起來,可是媽媽吵到最後,不講理了:「你就是隻能穿這褲子,不穿就光屁股。」儘管我百百般不情願,也只好穿上這褲子。

一到樓下,我的話就應驗了:小夥伴都嘲笑我窮。要多虧我轉移話題,才化解了這尷尬的場面。

玩了一會兒,太陽突然射出更強烈的光茫,使我的**快燒著了。結果我在遊戲中因發揮不好,輸了,跟我一隊的小夥伴埋怨我。真討厭,這破褲子;真討厭,我的媽媽!

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起來?媽媽為什麼愛學樣呢?流行的東西不一定好嗎?希望媽媽能有主見,不那麼愛學樣。

2樓:佔戈爺

媽媽,是多麼神聖的稱號;媽媽,是多麼偉大的人物;媽媽,是多麼美麗啊!

「路上小心點兒,別跌著……」每天早上出門時,這些話總會出現在我的耳畔。有時,我就有些不耐煩了,時間一久,我就會和媽媽頂嘴,而媽媽總是心平氣和的說著那句話,當我生氣時,就會怒氣衝衝的往學校的方向走,不理她了。

那天中午放學,媽媽沒來接我,於是,我獨自步行回家。到了家,我一見她就說:「你這是什麼破記性,今天怎麼沒來接我啊。

」媽媽聽了,不但沒生氣,反而和藹可親地說:「哎呦,你看我,光顧著給你做好吃的了,忘了去接你,都是媽媽不好。」正在玩電腦的爸爸聽了,跑出來,向我吼到:

「你都這麼大的孩子了,也不知道尊敬長輩,真是白養活你了。」「那誰讓她不去接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我和爸爸吵了起來。

媽媽三步並作兩步的跑了出來,生氣地對爸爸說:「都是我不好,不要怪女兒了。」聽到這兒,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從臉頰上劃了下來。

心想:媽媽每天要做飯、洗衣服、上班,而且還要接送我,都沒說過一聲「苦『』字,媽媽可真有這麼美的一顆心啊!

從此以後,我要孝敬父母,不做壞女孩,讓父母每天開心!**網路

關於什麼樣的媽媽作文6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有一個心來靈手巧而源又溫柔體貼的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月芽兒似的眉毛下嵌著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筆挺的鼻子,一張會說話的櫻桃小嘴,甜甜一笑露出了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媽媽還有一雙靈巧的手,是這雙靈巧的手每天為我冼衣服,疊被子,做飯……時時刻刻關心著我,關心著這個家。

我愛我的好媽媽!

媽媽像變化無窮的「天氣」,總是因我的表現而改變自己。當我考試成績優秀時,媽媽的臉上便會露出了似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當我做作業馬馬虎虎時,媽媽便會大發雷霆,開始一場狂風驟雨;當我浪費時間去做一些無聊的事時,媽媽便會如連綿細雨般似的嘮嘮叨叨,說個沒完沒了……但是,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媽媽是愛我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正在打羽毛球。這時,我不知踩到了什麼東西,腳下一滑,摔了一個大跟頭。我立刻從地上爬起來時,卻發現我心愛的米老鼠褲子破了一個大洞。我傷心極了,我捨不得將這條褲子扔掉

媽媽,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呀。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一直陪伴著我,守護著我;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為我的明天而憂慮著;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用那慈愛的眼神關愛著我,關心著我……看著您頭上又多了幾根銀絲,我想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4樓:美極啦傳奇

幫,幫我幫我把,縫了一朵花,我心裡默默的想

寫一篇什麼什麼媽媽最美的作文300字

媽媽是個什麼樣的人初一作文,媽媽是個什麼樣的人初一作文

呵呵,我幫不了你,我才五年級 初一作文600字什麼樣的媽媽 寫母親的作文 600字 初一作文 母親伴隨著我茁壯成長 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誰?能為我勞累奔波 任勞任怨的人是誰?不顧自己生命危險 捨生忘死來救我的又是誰?是母親!我的母親那麼勤勞能幹,那麼慈愛無比。開啟我那多姿多彩的記憶寶庫,發現有一件能讓...

什麼的陽光,什麼樣的陽光?

1 溫暖 w n nu n 暖和。引證 楊沫 青春之歌 第一部第五章 一道溫暖的熱流,緩緩地流過了道靜冰冷的全身。例句 溫和的陽光,瀉了滿城的春色,楊柳依依,桃花灼灼。2 燦爛 c n l n 明亮貌 鮮明貌。引證 浩然 豔陽天 第二章 馬連福兩手插在衣兜裡,仍然呆呆地站立在燦爛的陽光下。例句 依依...

愛什麼的爸爸或媽媽作文,200字愛什麼的爸爸或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但他們對我的愛是不一樣的。我說一件生活中的事情,大家就會明白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興慶公園玩。爸爸讓我攀高,可沒等爬到頂上我就摔下來了。媽媽衝過來抱著我心疼地問 沒事吧寶貝,傷到哪沒 還沒等我回答,爸爸就走過來,把我從媽媽懷裡拉開說 沒事,我們是小夥子,這點痛算什麼,繼續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