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半音階口琴用多少孔的什麼牌子的琴好

2021-05-01 18:12:24 字數 690 閱讀 5164

1樓:龔正

天鵝1248.二百多塊錢,初學的話就它就可以了,新手完全夠用,就算上臺表演也足夠了。想追求更好的音色就進口的琴吧,一般都在千元以上,也沒什麼選的,越貴的就越好唄。

想買個16孔的半音階口琴學習,大家說說買哪個合適

2樓:漫雨弒天

新手學習口琴,可以選擇複音、半音階、布魯斯,這三類口琴。對於初學者有相通之處。初學複音一般選用24孔c調口琴,想吹半音或者學習轉調的話,再買一隻c#調(升c調)口琴。

一般來說這就夠了。當然,若需要的話還有很多調子可以選擇。幾十元的國產24孔複音口琴就足夠使用。

如果你願意花幾百塊買進口琴當然吹著更舒服。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預計自己以後要學習轉調,最好開始就選擇提供調子多的牌子,畢竟轉調是要用一對口琴交替吹奏的,如果用兩隻不同牌子的口琴,音色多少會有些差別,用起來有點怪怪的。吹布魯斯和半音階口琴要有花錢的準備。

學這兩種口琴,對口琴本身的要求往往比較高。進口琴是比較好的選擇。布魯斯口琴,國產的不貴,十幾二十幾塊,但是一般不容易壓音,對初學是個阻礙。

半音階口琴,國產那種特殊的24孔48音口琴是不建議用的,雖然它很便宜,只要二十幾塊。標準的半音階口琴中,有8孔、10孔、12孔、14孔和16孔。最多見的是12孔。

3樓:匿名使用者

scx64或者和萊280

半音階口琴調半音的失去彈性,半音階口琴的膠管都很脆弱嗎

我覺得scx高音新手吹容易嘯叫。因為鈴木氣密性很好。當然掌握正確的氣息之後這就不是問題。scx64各個八度音色比較統一,個人覺得略單薄,sp64音色稍厚實,不過每個八度不太一樣,看喜好可以自行調整簧片。64的吹嘴是鍍銀的,按理說更順滑。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64的按鍵系統新琴會有點粗糙需要磨合一段時間 ...

什麼牌子的24孔口琴好啊,24孔口琴哪個牌子的好

個人覺得100以內的都是玩具口琴,建議 加一下預算 考慮下6624 199 6621 179 日本 通寶的口琴 靈敏度高 好吹 省力 做技巧也很容易 100塊預算太少了。一分錢一分貨,儘量不要買100一下的。通寶6624就不錯。不要買國內貼牌生產的海洋之心和 之星 200左右的琴價效比就很不錯了。德...

24孔口琴什麼牌子和材質的好,初學口琴,哪個牌子的24孔複音口琴好

敦煌的就是坑爹。還不如一個玩具。如果你真想把口琴當做一個樂器,最低也是天鵝的高階複音。初學者最適合了 練得差不多買一把通寶的,或者鈴木的琴。琴格有橡膠 我看您的琴不好,不是塑膠琴格的事,塑膠琴格很好用 鈦格。亞克力琴格。木格 會脹格的 總之,推薦您試試天鵝的高階複音,50塊左右,您就知道差別在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