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寵物龜草龜的飼養問題,關於小烏龜的飼養問題

2021-05-01 17:27:40 字數 1158 閱讀 6880

1樓:真靈小鱷龜

草龜屬於冷血爬行動物,平時的運動消化生長都需要外界的溫度來維持。

你的龜不吃食有很多原因,排除傷病的情況,就是溫度,室溫達到那麼高了,水溫不一定達到,如果不想讓其冬眠可買個加熱棒,溫度調至二十八度左右,新進的龜先靜養幾天,讓其熟悉環境,之後就會開吃了。

草龜冬眠的最佳溫度是5-10度,高於的話不會冬眠,低於的話會凍傷凍死龜龜,如果想讓其冬眠,溫度也是關鍵。

冬不冬眠看個人喜好,我個人認為要遵守自然規律,個人見解,一個一個字碼的無貼上複製,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何月照花陰

建議買只溫度計來(文具店有賣,幾塊錢)放在它的飼料環境周圍,溫度低於15度會進入冬眠,進入冬眠之前一般不會吃東西了,而且你也不要喂東西給它,如果怕它熬不過冬眠可以去藥店買葡萄糖粉末(買最便宜那種,幾塊到十幾塊不等),溫水沖泡,給它泡澡(人也可以吃的- -。),幫它補充體力。

養一隻就夠了,現在冬眠期不用那麼多。

建議多逛逛烏龜論壇(養龜之家,靈龜園,爬行部落),多瞭解養龜,冬眠的知識,龜養好了它陪你幾十年是沒問題的

ps:還有什麼不懂的嗎,能具體點嗎- -

3樓:梓巖她爸

教你祕籍:餵它剩飯就行,水深不要過龜背沿

關於小烏龜的飼養問題

4樓:njqbz95雨

首先你說的小烏龜是什麼龜?所謂烏龜只是金線草龜的俗稱.根據我判斷你可能說的就是草龜,或者是綠色那種巴西龜.

1.對於這兩類龜,根據我經驗.巴西龜是水裡高手,根據龜的體長你可以隨意調整水位.

再深都不怕.只要有陸地可供它們休息.但草龜相對就差很多,水不要太高,而且需要有足夠大的陸地給它們休息.

2.幼龜的食譜很雜.昆蟲,魚蝦都吃.

建議你喂河蝦或者飼料魚.幼龜可以一天喂兩次,每次每只可以喂一隻小蝦,建議你可以自己觀察,別頓頓喂太飽就好,容易不消化.而且餵食需要根據溫度來定,馬上進入夏季,正是龜食慾大開的時候,你可以多喂點.

等到秋天氣溫下降就要慢慢減少.熟的食物別喂,例如火腿腸.因為龜是不能多吃鹽.

家禽肉也別喂,豬,牛,羊,雞鴨肉之類.容易引起白眼.最好就是蝦和飼料魚,如果你覺得麻煩,可以去買些龜糧.

餵食是一方面,有太陽記得給龜龜晒晒太陽.那樣有利於它們生長和健康.注意別爆晒.

飼養草龜需要注意什麼問題,飼養寵物龜要注意什麼?

中華草龜 詳情介紹 儘管中華草龜本身的身體素質就比較 出色,而且對於外界的抵抗力也比較強,不過這並不代表它們就不會生病,只是比起其它龜,它們得病的概率小一些而已。所以對於飼養草龜需要注意什麼問題,我們仍然應該將其牢牢掌握,以免草龜在飼養過程中出現問題。草龜是水陸兩棲性的動物,而且是用肺呼吸,體表又有...

小鱷龜飼養問題

沒水是不行的,鱷龜是水生龜,而且要有沙子,要有龜遮陰的地方,不然它們會脫水的,記住!一定要放在水裡養!放陽臺上養,沒水行嗎?放陽臺上養可以 只要有地方給它們遮陰便行 沒水不行 至少要有水浸至腳 而且它們也要喝水的 我家有一隻,別人說是真正的烏龜,是daddy在路上撿到的,專門把它放在一間屋子裡,用魚...

關於養小烏龜(巴西龜)的問題,關於養巴西龜的問題

很簡單,我養過,而且一直在養著呢,已經從火柴盒大小養到了和 的手掌的大小一樣了,呵呵,告訴你我的心得吧!水,不要天天換這樣更不利於小龜龜熟悉環境大概2到4天換一次就足以了,這麼小的龜龜水的深度能有2釐米深就差不多了 陽光,應該一直把它的家放在能讓陽光找到的地方,也就是說你那什麼地方陽光最好就把它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