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沒有購買車損險被出了事故怎麼辦

2021-05-01 16:28:59 字數 1446 閱讀 9475

1樓:

汽車沒有購買車損險,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賠償是根據事故責任劃分來確定的,己方全責在沒有車損險的情況下,自身車輛的損失由個人自行承擔,如果是對方全責,則產生的損失由對方賠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2樓:革少先生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分兩種:第一責任不在你的情況下,沒有賣全車險只要有交強險可以走責任方車子的保險,,來進行理賠但是一定要有交強單子,第二種就是責任在你可以進行協商 達成協議後再進行修理,不要盲目的修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謝謝

3樓:

既然是被出的事故 當然是要責任方負責了

4樓:生命在於折騰丿

沒有買的話誰的責任大就誰負責了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撞別人,你賠;

別人撞你,他賠。

6樓:盧盧

汽車是指使用汽油、柴油或天然氣等燃料為能源,由發動機作動力驅動的運輸工具。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能夠在陸地上行駛的車輛。

我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可是我沒買車損險,對方給理賠嗎

7樓:呼呼__大神

如果是對方全責的話,那需要對方的保險公司理賠,不需要動用你投保的保險。所以,你沒買車損險沒關係,只要買了交強險就可以讓對方理賠。

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的一種汽車商業保險。

車損險和三者險是車輛保險的基本險,主要賠償被保險車輛的損失以及由被保險車輛在使用中給第三者帶來的損失!您大概覺得即使是自然災害造成的車輛損失,保險公司也照賠不誤!這話對了一半,大部分的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都賠,惟獨一樣除外--------**。

8樓:愛車先生

對方全責,就是由對方負責修車,你不需要承擔費用的,跟你有沒有車損是不發生衝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我說一下,那不知道肇事司機和肇事車意思就是我自己修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賠啊!他全責他的保險公司賠

購買車險需要什麼,購買車險需要什麼資料

一 機動車只要上路行駛必須要投保交強險,保險公司同時代收車船稅。二 商業險是可以選擇投保的,既可以投保也可以不保,既可以保其中的幾項也可以全保。1 車輛損失險,保險責任是車輛碰撞等情況產生的損失,本車有責任保險公司才會賠,按照新車購置價投保 2 第三者責任險,指保險機動車發生意外事故的受害人,但不包...

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沒買車損險出事故對方車輛能否得到賠付

沒有車損bai險,在發生交通事du故後我方全責,則zhi三責險會在dao賠償限額內 版對對方的損失進權行賠償,對方保險公司不會賠償。如我方無責對方全責,則由對方保險公司進行賠償,超出保額的部分自行承擔。根據 第三方責任險條款 第四條 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

我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可是我沒買車損險,對方給理賠嗎

您好,對方的全責,您的車輛維修費用都是對方來承擔的,不需要啟用您的保險,所以您沒有車損險是不影響他理賠的。對方全責就是說你車的所有維修費用,都由對方承擔,你一分錢都不用花的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可是我沒買車損險,對方給理賠嗎 如果是對方全責 bai的話,那需 du要對方的保險公zhi 司理賠,不需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