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1 3檔沒風,4檔正常

2021-05-01 16:21:13 字數 854 閱讀 2165

1樓:迴轉陌路

鼓風機電阻故障,使用者需要更換。

汽車空調電路圖裡涵蓋了多種工況電路圖,同樣是經過保險的電源線,到第二期空調的連線點,進入第二期到ac開關,由ac開關導通第七線(黃藍),由綠色線直接到空調繼電器,產生一個同樣的電磁開關,一號腳、二號腳接地導通,八號與七號進行開關閉合,開關閉合以後黑黃線獲得了4.0電源。

通過線路到第八腳,連線在空調暖風電阻一號腳位置,通過一號腳連線四號腳,連線我們的鼓風機,使鼓風機工作。ac開關按下去,以慢速來進行運轉,目的是為了防止蒸發箱表面結霜。同時還可以通過檔位開關來控制鼓風機的工作。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空調鼓風機電阻模組有問題,拆下更換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障我經常碰到。故障原因就是鼓風機電阻損壞。更換後風速便可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風扇開關的觸點或是電機的電阻有問題。建議去4s店的售後修理或是更換。

5樓:閃亮登場

汽車空調只有四檔有風,123檔沒風。故障原因有:鼓風機電阻損壞,導致鼓風機只有四檔沒有123檔。鼓風機開關損壞,也會造成這種故障。

空調鼓風機4檔為直接檔,1、2、3檔受鼓更機電阻控制建議先檢查鼓風機開關至鼓風機電阻之間的線束有無對地短路如果短路建議處理,如果檢查線束無短路就更換鼓風機電阻。

汽車空調風速調節開關二擋無風,一檔,三檔,四檔都是正常的,請問是什麼問題?

6樓:府士恩齋詩

現在是1.3.4檔位沒有問題,只有2檔位有問題,你查查2檔位的控制線有沒有輸出,是不是控制線差錯地方了!

汽車空調維修大全,汽車空調維修資料大全?

你好,中國維修資源網有,是 http www.vixiu.com 它們的資料目錄裡面也可找到 具體內容包括下面這些,我把它複製過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空調維修教材與資料手冊 進口汽車供暖與空調系統維修叢書.pdf 空調器及其微電腦控制器的原理與維修.pdf美國轎車空調維修手冊1.pdf 汽車供暖...

汽車空調異味正常嗎,汽車空調有臭味?

1 汽車空調中的蒸發箱是在冷環境中工作的,遇到外界相對的熱空氣就會產生水。所以,蒸發箱和通風管道的潮溼環境和表面沉積的灰塵就為黴菌和真菌的滋生提供了溫床的作用。2 黴菌和真菌一旦遇到適宜的環境,會很快繁衍為黴菌團和真菌團,在這個繁衍的過程中,就會產生物體腐爛性異味。這些異味會隨著空調的開啟,夾雜在冷...

汽車空調暖氣怎麼開,汽車空調怎麼開熱風

沒道理的開心 你知道汽車空調怎麼開冷氣嗎? 申其童迎 自動空調的話直接將溫度調高就可以了,就是顯示的數字越大溫度越高 如果是手動空調,開啟空調開關,將ac按鈕切換到ac燈不亮的位置,然後再將旋鈕 冷熱旋鈕,一般是一圈藍色和一圈紅色的 向紅色方向旋轉到底。 方憐容皋惠 先把a c按下,再把有個一邊是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