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取消點在註釋上會出現的不同比例的註釋顯示

2021-05-01 11:30:33 字數 765 閱讀 3275

1樓:退休畫線工

如果一個物件有多個註釋性比例,當選擇它時,會以虛線的方式顯示所有註釋性比例,就本人所知,還沒找到哪個系統變數可以控制只顯示當前註釋性比例,所以目前還沒有辦法實現你的要求。等待高手看有沒有高招。

ps1:系統變數annoallvisible,僅控制註釋性比例物件是「僅顯示支援當前註釋比例的註釋性物件」(0),還是顯示「所有註釋性物件」(1)——說白了就是當系統變數annoallvisible為0時,只有當前註釋性比例與註釋性物件中的某一個註釋性比例相等時,該註釋性物件才以當前註釋性比例顯示,否則該物件被隱藏;而系統變數annoallvisible為1 時,不管註釋性物件的註釋性比例中是否有與當前註釋比例相等的,它總會顯示出來,具體以哪個註釋性比例來顯示,情況比例複雜,可以自己多試驗驗證。

ps2:有註釋性比例的dwg檔案儲存為2007檔案以下版本格式後,在2007及以下版本開啟時,圖形檔案中會顯示所有註釋性比例,使得圖面很不整潔。解決辦法:

在圖層中,把圖層帶有@符號的除當前比例外的所有圖層均凍結或關閉即可。

2樓:輕撫我小腿

selectionannodisplay 選擇0

3樓:穗雨稜川

因為你根本不會用cad。

cad沒有尺寸衝突,一開始製圖都出問題軟體怎麼知道怎麼搞?

你的這個問題只可以手工刪除。

一開始在繪圖時,設定視口比、標註樣式。

4樓:丟丟洛蘭

選中文字-屬性-註釋性-否

手機螢幕上會出現緩衝,一下就卡死了怎麼回事,安卓的手機

那是360的一個桌面外掛,沒什麼事情的,一般搖一下就會出來,如果不需要 進360設定裡面關閉了就是了 手機時間長了吧,1出現這種情況有很多種,最常見的ram不夠就是我們說的運存不夠,你的機器是安卓的對麼?安卓對運存有求比較高,加之現在軟體的功能增加對運存的要求增大。所以再躲開程式的情況下出現卡機,宕...

18歲左右臉上會出現就是鼻樑骨那有紅色的小點點而且屁股不好

鏡 假聰 充 明 盲人拉風箱 瞎鼓搗 盲人剝蒜 瞎扯皮 盲人學繡花 瞎逞能 盲人上大街 目中無人 盲人給盲帶路 瞎扯 盲人騎瞎馬 亂闖 墨裡藏針 難找尋 墨魚肚腸河豚肝 又黑又毒 廟裡的和尚 無牽無掛 端裡的泥象 有人樣,沒人味 廟裡頭放屁 薰爺爺來了 廟裡的佛爺 有眼無珠 廟裡的馬 精 驚 不了 ...

大家說中國隊在2023年的世界盃上會出現嗎

會的 冠軍 進n球,失0球 愛國的時候,跟實際沒關係,使勁吹就行了 中國每界世界盃都參加.外圍賽 哈哈 球是圓的.嘿嘿 先說說有哪些人進的了到時候的預選賽國家隊主力陣容中國邵,sun,董方卓,孫祥,鄭智,馮蕭廷,趙旭日,杜威,于大寶,王大雷,杜震宇,沈龍元,陳濤,大羽,王棟,肇俊哲.大頭,趙銘,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