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怎麼接線 有兩根紅線,一根黃線,帶圖

2021-05-01 10:30:01 字數 1613 閱讀 1908

1樓:學習學習

你的開關有幾個接線孔,兩個的話兩個線順便接進去就好。要是三個孔的,一般接l和l11

2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應該黃的接中間,紅的接上下兩端。

電燈開關怎麼接,兩根紅線一根黃線怎麼接

3樓:趙儀邛宇

如果只bai是一個開

關控制du一盞燈,把zhi火線接l介面上,照明dao燈的引線接l1介面上就內

可以了。容

首先你要搞清楚三根線的極性和作用,這樣才能準確連線。

如果是異地的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照明燈,連線的方法如下圖(l表示火線,n表示零線):

開關裡有一根紅線黃線兩根白線什麼意思

4樓:

電飯鍋一根紅線二根白線怎麼接

5樓:手機使用者

紅線是火線,白線連線,火線會打人的,

6樓:塔英秀

紅線接的是火線 黃線接地線 白線應該是零線帶控制開關。

請問怎麼接?電線只有兩根紅線,兩根黃線。還要控制電燈。

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的這種排bai線的方

法不du是標準方法

所以接線的zhi時候要用萬用表dao確定一下回哪一根是電源線答的

這樣就不會出現問題了

現在假設紅線是電源火線

那麼兩根紅線分別接在開關的兩端

兩個黃線並接在一起接在插座的零線位置

插座的火線從電源線那邊跳接過了

這樣就可以了

8樓:無名的理

你好,l1是開關線輸入,l2是開關線輸出。n是220v輸入,n和l1串聯上。下邊這好像沒標字這個接220v輸入。我給你整個圖,你等等。

開關上兩根電線,一根紅一根黃,哪根是火線哪根是零線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一般為火線,黃線一般為零線。具體可以需要用測點筆來分別測量,氖管燈會亮或者示數顯示為220v的線為火線,另一根則是零線。一般電線絕緣體顏色規定如下:

民用電的供電線路,市電的交流供電電壓為220伏特(v)(不同的國家不一樣,中國是220v)。它包括一根零線〔n〕和一根火線〔l〕,地線接地(地為零 ,pe)所以稱之為零線。

一般為紅色或黃色或綠色;另一根則叫零線,英文簡寫n(naught wire),一般為藍色或黃色;此外還有地線e(earth wire),一般為黃綠色或黑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上兩根電線,一根紅一根黃,兩根都是火線,沒有零線,一根紅線是火線進,一根黃線是火線出。

五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兩根紅線兩根藍線一根黃線怎麼接

家用面板開關怎麼接線?5孔+一個開關,有兩根藍線、一紅線、一黃線

11樓:

n是接零線,l是接火線,l進線和l1,l2是雙聯開關。標準藍色是零線,紅色是火線。黃綠雙色線是地線e。紅色兩根裡面一個是火線,一個是燈線。要區分開。

電燈開關怎麼接,兩根紅線一根黃線怎麼接

如果只bai是一個開 關控制du一盞燈,把zhi火線接l介面上,照明dao燈的引線接l1介面上就內 可以了。容 首先你要搞清楚三根線的極性和作用,這樣才能準確連線。如果是異地的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照明燈,連線的方法如下圖 l表示火線,n表示零線 兩根紅線,一根黃線,如何連線開關控制兩個燈 兩根紅線復 分...

控燈小開關是四線,兩根蘭線一根紅線一根黑線黑線標明220v這種線路怎麼和燈接線我的燈接了零線和地線

控燈開關bai有兩條線就行了du。不知你的燈是什麼燈,一zhi般的燈是沒dao有零線的,如果 是檯燈內 或落地燈容,那麼它是帶插頭的,有地線的話它就配三腳插頭,這類燈的開關是在燈身上,通常都不會用接四根線的開關。控燈小開關若是四根線,那麼最有可能的是雙擲開關,可同時通斷火結和零線,就象閘刀開關一樣,...

有四根線兩根紅一根黃一根綠怎麼接電燈兩開關

一般紅色為火線,藍色或黑色為零線 也有個別用綠色當零線的 綠黃花色為地線,黃色為接燈線。不知道你家是什麼情況,還是請別人來查一下吧。電燈開關壞了,買了一個開關,後面有l l1 l2,牆裡面有兩根電線,都是兩芯的 黃 綠 怎麼接?你這是買的單刀來雙向開關。其中自l是中心觸點bai,分別接通l1或l2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