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紅楓在雲南地區能種植嗎,美國紅楓能在四川種植麼

2021-05-01 06:36:43 字數 4216 閱讀 7783

1樓:醉愛若水

完全可以,請放心。實在不放心可以諮詢有關美國紅楓種植專家:青島億方達園林工程****,中國彩色苗木網或者青島頤豐園園林工程****

2樓:三姨三

這個要看你那裡的情況的 一般是可以的 美國紅楓是一種向陽喜溼喜大肥安徽宣城美國紅楓苗木基地)在雲南宣威市有基地,那離六盤水很近,你可以去

美國紅楓能在四川種植麼

3樓:商務

美國紅楓能在四川種植,耐寒耐旱,能適應多種範圍的土壤型別生長。

生長習性:

美國紅楓適應

性較強,耐寒、耐旱、耐溼。

能適應多種範圍的土壤型別生長,酸性至中性的土壤使秋色更豔。

對有害氣體抗性強,尤其對氯氣的吸收力強,可作為防汙染綠化樹種。

分佈範圍:

美國秋紅楓的種植區域廣泛。

適合中國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山東、遼寧、吉林、黑龍江、河南、陝西、安徽、江蘇、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雲南、四川、新疆等地種植。

四川區域特徵:

四川氣候總的特點是:區域表現差異顯著,東部冬暖、春旱、夏熱、秋雨、多雲霧、少日照、生長季長,西部則寒冷、冬長、基本無夏、日照充足、降水集中、幹雨季分明。

總結:所以美國紅楓能在四川種植,若想枝葉鮮豔應選酸性至中性的土壤栽培。

我想種植一些美國紅楓,不知道我這裡是否可以種植,想知道美國紅楓對土壤,環境,氣候有什麼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紅楓喜部分或全日光照,具有較強的抗性,耐澇、耐旱、耐寒能力和萌櫱性都很強,耐鹽鹼。在所有楓樹品種中,美國紅楓對氣候條件的忍耐範圍是最寬的,最低可耐-40℃的氣溫。

美國紅楓喜潮溼、肥沃的土壤,適宜生長在微酸、溼潤、透水性好的土壤。抗空氣汙染的能力很強,對臭氧和二氧化硫均有一定抗性,尤其對氯氣的吸收力強。美國紅楓可生長在多種土壤和氣候條件下,從肥沃的[2]森林到湖邊地帶,以至溼地、沼澤,從丘陵林地、低海拔的森林到乾燥的沙質土的平原都可生長。

美國紅楓早春開始生長,一年生長季節中,先長高度,後長冠幅。中等偏快,其年生長量可達60―100釐米左右,是所有紅楓品種中生長最快的品種。壽命在100年左右。

江西綠農公司編贈

一畝地可以種多少棵美國紅楓?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你是栽植多高的小苗了

,如果是從20公分起的話,5年應該可以長到5-6公分,間距的話最好是80*80,一畝田可以栽植1000株,淮安美國紅楓樹都是小農戶。

2、美國紅楓栽植間距3m×3m,一畝地可栽植121棵。此間距若栽美國紅楓,每畝地最大鬱閉度可達8 -9cm/棵。由於當年栽植屬於緩苗期直徑生長不明顯。

每棵約增1cm的粗度。第二年後,根系穩定,紅楓小苗開始正常生長,每棵可生長直徑約在1.5-2cm之間,因此3年後每棵平均生長直徑在4-5cm。

華彩三農基地專業種植美國紅楓多年,

一畝地可以種多少棵美國紅楓具體可以實地來訪考察。

6樓:淮安浙江人

a                                         美國紅楓種植密度

美國紅楓苗木規格                  株行距 m

(幹高30cm處粗度)cm

≤1                              0.8×1.0

>1~2                           1.3×1.1

>2~3                           1.6×1.4

>3~4                           2.2×1.8

>4~5                           2.3×2.0

>5                                 2.8×2.2

紅楓小苗期生長速度慢,當苗木生長到一定時候,需調整種植密度,使苗木最大限度接受光照。一般視紅楓幹徑(幹高30釐米)粗細而定。幹徑小於1釐米,株行距為0.

8*1.0米;幹徑1-2釐米,株行距1.2*1.

1米;幹徑在2-3釐米,株行距為1.6*1.4米;幹徑3-4釐米,株行距選擇2.

3*2.0米;幹徑大於5釐米,株行距2.8*2.

2米。移植時,需對樹苗進行修剪,去掉中根,部分過長細根和頂端旺發枝及徒長枝、幹粗2釐米以上苗木移栽一定要帶泥球。

以上就是美國紅楓種植密度的小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國紅楓適合在榆林地區種植嗎

7樓:八維教育

是可以種植的。

復1. 間距

為了獲得制足夠的光照,應該合理的疏植。

2. 土地選擇與定植

規模種植美國紅楓需要什麼條件,土質,地理環境等

8樓:三十三宮闕嘆歌吟

美國紅楓,槭樹科槭樹屬,也稱之為加拿大紅楓,原產美國東海岸,落葉大喬木。生長較快,成年樹高12~18米,冠幅12米,能適應多種範圍的土壤型別生長。春天開花,花紅色。

因其秋季色彩奪目,樹冠整潔,被廣泛應用於公園、小區、街道栽植,既可以園林造景又可以做行道樹,深受人們的喜愛,是近幾年引進的美化、綠化城市園林的理想珍稀樹種之一。

一、生態特性:

喜水肥,耐低溫(零下40度左右),耐鹽鹼,在山東半島、日照地區生長速度最快,這與在北美的緯度相一致、氣候條件、溫度條件基本相同,年生長量達80-120釐米,秋季變色最突出,最為統一。

二、主要性狀:

高可達30m,冠幅10m,葉掌狀3-5裂,葉長10cm,葉表面亮綠色,葉背泛白,部分有白色絨毛。春季新葉泛紅,與成串的紅色花朵相映成趣;夏季枝葉成陰;秋季葉片為絢麗的紅色,持續時間長。樹型直立向上,樹冠圓形。

春天開紅色小花,果有翅,紅色。該樹種生長迅速,是所有紅楓品種中生長最快的品種。

三、習性特點:

適應性較強,耐寒、耐旱、耐溼。我國北京、河北、山東、遼寧、吉林、河南、陝西、安徽、江蘇、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雲南、四川、新疆等地的氣候均適宜,每年秋季純正的改良紅楓都能穩定地表現出絢麗的紅葉效果,酸性至中性的土壤使秋色更豔。

四、育苗技術

美國紅楓,槭樹科槭樹屬,也稱之為加拿大紅楓,原產於北美洲,主要分佈加拿大和美國大片地區。落葉大喬木。生長較快,成年樹高12~18米,冠幅12米,能適應多種範圍的土壤型別生長。

春天開花,花紅色。因其秋季色彩奪目,樹冠整潔,被廣泛應用於公園、小區、街道栽植,既可以園林造景又可以做行道樹,深受人們的喜愛,是近幾年引進的美化、綠化城市園林的理想珍稀樹種之一。現將育苗技術總結介紹如下:

(一)、圃地選擇和處理

美國紅楓育苗應選擇微酸、溼潤、透水性好,灌溉條件良好的砂壤土。播前每畝施入有機肥5000kg、npk三元複合肥50kg。為防止苗木病蟲害,特別是地下害蟲,每畝需用硫酸亞鐵8~10kg、辛硫磷顆粒劑2kg,和細土拌勻,撒在地表,然後進行深耕、耙細、平整作畦,要求畦寬1米,畦埂寬30釐米,畦長20~30米。

(二)、種子處理、播種時間及方法

美國紅楓種子沒有休眠性,既可進行秋播也可進行春播,現主要介紹春播。播種時間以3月中旬~4月中旬為宜。播前先將種子與溼沙按1:

3的比例拌勻,放在3~5℃的條件下進行一個月的低溫沙藏處理。層積期間要定期檢查和管理,發現有發芽的種子,要及時進行播種。播種時先在畦內灌足底水,等水滲下再播,每平方米播種量200粒左右。

播種後要覆0.5釐米的細土,為保墒提高地溫,使種子出芽早、出芽整齊,可覆蓋地膜或小拱棚,拱棚要注意通風,中午溫度超過30℃要適當遮蔭。一般播種後15~20天左右出齊苗。

(三)、苗期管理和長勢

幼苗出土後,初期生長較慢,抗性差要經常噴水,保持土壤溼度,並要及時清除雜草,鋤草時及時趟土,儘量多培一些土,防止出現倒伏現象。當苗長到5釐米高時進行定苗,一般在灌透水後進行,按10~15釐米株間距去弱、病及小苗,保持苗木的健壯整齊,缺苗的地方選擇雨天進行帶土球移植補苗。6月初結合澆水追施尿素,每畝15kg,7月中旬再每畝追施尿素10~15kg,後期適當控水。

若發現刺蛾等害蟲時,可噴2.5%的溴氰菊酯4000倍液進行防治。

當年苗高可達1~1.5米,第二年春天可進行分植。

(這是網上給的方式方法,再具體的你就得找專業的進行邊種植邊諮詢了,以保證成活率)

9樓:冷露寒花

不建議規模種植,容易造成生態失衡。

美國紅楓怎樣種植

美國紅楓樹種植技術要點是什麼,美國紅楓樹種植技術要點

間距。土地選擇與定植。灌溉。施肥。養護管理 1 土壤 對土壤要求不嚴,在土壤ph5.5 7.5的範圍內能適應,故在微酸性土 中性土和石灰性土中均可生長,適宜在肥沃 富含腐殖質的酸性或中性沙壤土中生長。2 澆水 紅楓生長過程中喜溼潤,但是,除夏季澆水要充足外,平時澆水不能過多,以經常保持盆土溼潤為好,...

中國紅,紅楓在東北能栽植嗎,東北地區適合種植紅楓樹嗎

東北地區是可以種植的,它是完全可以適用這裡的氣候條件,只要選擇合適的土地就可以。你好,這種植物在東北很難種植存活,因為氣候太冷了。東北地區適合種植紅楓樹嗎?你好,東北太冷,不適合栽植日本紅楓,可以換成九角楓五角楓 東北可以栽培紅楓樹嗎 可以,耐寒植物。紅楓性喜陽光,怕烈日和西晒,喜溫暖溼潤氣候,較耐...

南方廣西能種植櫻桃嗎,廣西地區能種植櫻桃嗎?

櫻桃是喜光 喜溫 喜溼 喜肥的果樹,適合在年均氣溫10 12 年降水量600 700mm,年日照時數2600 2800h以上的氣候條件下生長。日平均氣溫高於10 的時間在150 200d,冬季極端最低溫度不低於 20 的地方都能生長良好,正常結果。若當地有霜害,櫻桃園地可選擇在春季溫度上升緩慢,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