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ps4買來的時候正在用光碟安裝遊戲,然後電視突然斷電,再開的時候就很慢,接著藍光變成了白光,螢幕

2021-05-01 05:53:22 字數 2767 閱讀 2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試下

ps4光碟怎麼安裝遊戲的?

2樓:sbc的太陽

是的,因為是光碟所以是全自動安裝的;

ps4的光碟放入光碟機後會自動安裝到內建硬碟,然後會在ps4的主介面上會自動出現安裝完遊戲的圖示,就可以直接直接執行了。安裝時間根據遊戲大小來決定,美國末日安裝在大約5分鐘左右;

1.拿出光碟

2..把光碟插入光碟機口,光碟會被自動吸入,ps4是吸入式,所以並不彈出光碟機

3.ps4的主介面上會自動出現安裝完遊戲的圖示,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開始玩了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的***遊戲主機,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

2023年11月15日在北美地區開售 ,同年11月29日在歐洲、中部美洲、大洋洲、南非開始銷售。2023年2月22日在日本發售。2023年03月20日在中國大陸發售。

3樓:smile灬微光丶

是的,放進去,自動安裝。

光碟不轉了就是安裝完了,大概要20到40分鐘左右

拓展資料

4樓:裂魂獵心

放進去之後是自動安裝的,但是遊戲還是需要放入光碟才能玩,這是防盜版的機制。安裝只需要一會兒時間,美國末日容量較大,也只安裝大概一分鐘左右。

5樓:七芒星亓黯

將盤放入光碟機自動安裝,大部分遊戲都是一邊安裝一邊就可以玩了,光碟機不出聲了就表示安裝完畢,最後生還者遊戲40g完全安裝結束估計得20分鐘

6樓:

這個必須要盤中,不然你還買遊戲幹啥啊,遊戲安裝到硬碟就是讀盤更快。

7樓:無聊死的淡定

放進去自己就安裝了,光碟安裝很快的

8樓:筱y慕血

放進去就行了.第一次會安裝,下次要玩還要光碟,不用再安裝.

安裝看遊戲大小,不用多久.

ps4光碟遊戲取下光碟可以繼續玩嗎

9樓:最喜歡二小姐

不可以,這是所有主機的常識,就算是遊戲已經安裝在硬碟內,也必須放盤才能啟動遊戲,包括執行,中途拿出,遊戲會跳出提示,這和pc正版的光碟遊戲是一個道理。

ps4能不能用遊戲光碟安裝後 以後就可以不用光碟玩嗎?

10樓:一灘新約

不可以,每次執行遊戲都必須放入光碟。

相關介紹:

ps4需要全程放入光碟進行遊戲。購買實體版光碟的玩家需要在每次遊玩此遊戲的時候,將光碟放進ps4中,光碟是實體版遊戲進行驗證的唯一方法,如果沒有光碟,將無法進行驗證,所以也就不能進行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實體版(光碟版)需要全程插盤,因為需要驗證遊戲,以及載入場景地圖等素材。盤=遊戲。不存在本體啟用碼(cdkey),別人撿到你的盤只要有ps4也能玩,主機認盤不認人。

盤上只有遊戲本體(v1.00)與一些驗證祕鑰id資訊協議之類的,賬號與存檔或遊戲截圖都儲存在主機本地。光碟正常情況下可讀不可寫。

ps4玩遊戲必須要安裝嗎,直接放放光碟不安裝能玩嗎

11樓:

你好,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光碟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光碟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光碟的。

望採納,謝謝。

12樓:淡了流年

這個必須要盤中,不然你還買遊戲幹啥啊,遊戲安裝到盤就是讀盤更

1、盤直接就能玩,盤放入ps4後會自動安裝一部分資料到硬碟,然後就能執行了,網路不是必須的,一部分遊戲都會有更新,沒網路的情況下,就不能更新,遊戲碟還是能直接玩的

2、有些遊戲不更新的話會有bug,最有名的就是佔地4,直接玩盤會有不少bug,聯網會有一個2g的更新資料,ps4現在大部分的遊戲都需要安裝的,但是無論數字版還是盤版,也只需要安裝一次,以後就不需要安裝了,只是盤版的ps4遊戲每次玩的時候還是需要插入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光碟版還是數字版都需要把內容放到硬碟裡,不過光碟版安裝的過程非常快

除了個別遊戲,比如說《gta》和《火影》需要比較長時間的安裝才能進行遊戲

p.s.光碟版在玩遊戲的時候光碟必須在光碟機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安裝遊戲 不過安裝很快 這也是為了加大光碟機的壽命 同時還降低了光碟化蝶的情況

15樓:熱情的阿帥

不能,放光碟,然後往ps4中安裝遊戲,而且還要更新補丁。很麻煩,安幾個遊戲機器就滿了。

16樓:進擊的封寒江

都需要安裝的,安裝時間看遊戲大小,光碟只是啟動盤而已。

第一次ps4光碟沒有停止執行遊戲就退出光碟了對主機有影響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ps4光碟都是安裝到硬碟上的,光碟只做驅動鎖。你聽到的聲音估計是扇熱的風扇聲。如果是非正常關機還可能擔心一下。

雖然我ps4沒試過直接退盤,但系統都允許了,應該沒影響吧。ps2和ps34000這樣做最多也就是卡死遊戲而已。

18樓:豆沙妃

因為這個體制遊戲的話,可能一個系統嗎?不行,如果是一個行的話,這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PS4的遊戲必須安裝到硬碟裡才能玩嗎

其實實體版遊戲還是會裝到機子裡的,但是執行時還是要放入光碟。想不用光碟玩只能買數字版 就是安裝進去的,但每次執行需要放入光碟驗證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 你是指本體的硬碟還是外接硬碟呢?都可以安裝在這倆上面的 光碟遊戲都是安裝在硬碟上的,體積現在也和數字版差不多,但是光碟安裝的遊戲要執行遊戲...

什麼是放ps4光碟的正確方式,什麼是放PS4光碟的正確方式

如果ps4橫放,那碟片有圖案的一面朝上,在入口輕輕的推一下就行了,它會自己吸進去的。碟朝上,直接塞就可以了,自動讀碟 ps4怎麼放光碟 1 首先將光碟放在電源按鈕邊的光碟機位置。2 之後ps就可以自己把光碟吸進去。3 之後就可以讀取了。4 然後等待一會就可以了。ps4是吸入式光碟,機器正前方夾層有一...

PS4買二手遊戲光碟和買全新光碟的區別

除非原本是帶特典的首發版 否則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二手的便宜,這就是唯一的區別。ps4二手的遊戲碟和全新的除了新舊程度和包裝上的區別外,還有什麼區別嗎?只要不是盜版的 內容上就沒區別 但是得注意磨損 插遊戲機裡讀不出來就坑了 你好,ps4二手的遊戲碟和全新的除了新舊程度和包裝上的區別外就沒有其他區別的...